液壓泵符號中的數字代表什麼,液壓泵符號中的數字代表什麼 10

時間 2021-08-11 15:54:1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個是要看情況的啊

你的問題也說得不夠清楚

我只好舉個例子了

比如說丹尼遜的葉片泵

t6ed-030-2r00-01

其中030表示泵額定流量的系列號

其理論排量為5*30=150l/min

2樓:雨巷

代表泵的最大工作壓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為了看圖方便而標註的,我想應該是代表排量的,單位是ml/r

4樓:匿名使用者

shipailiang排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來講是排量

這個液壓泵符號是什麼意思,實現什麼樣的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電液控變數泵吧 自己沒用過。要有具體型號就好辦了

7樓:液壓小弟謝峰

可調節泵壓力的電液泵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具有壓力反饋的變數泵吧。

這個符號和數字都代表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no. 數字符號(英語:numero sign或numero symbol)記作№、no、no或no語numéro縮寫英語no.經用取代number字型排印用表示順序計數尤其名稱標題

液壓圖中的三角符號代表啥啊?裡面一個數字

10樓:超說

這個符號的意思:代表控制位置的電器訊號接線,一般為訊號有約束作用的訊號,顯示等等。

數字為訊號點編號。

你提供的ls 27-1表示,液位訊號,低、正常、高三個顯示。其他也是如此,表示溫度、壓力的訊號。

11樓:萃香蜜

液壓源 也就是液壓水泵 如滿意請採納 謝謝~

化學元素符號中的數字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左上角——原子質量數

左下角——原子質子數

右上角——離子所帶正負電荷數

右下角——原子個數

正上方——化合價

液壓傳動系統及元件符號中m單位是什麼意思

13樓:飛苓青蘭

你好!m不是電機麼?小圓圈中間一個m,一般在泵旁邊的。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4樓:天蠍神經俠侶

就是帶動油泵電機的符號,馬達英文的第一個字母(motor)

液壓馬達,為液壓系統的一種執行元件,它將液壓泵提供的液體壓力能轉變為其輸出軸的機械能**矩和轉速)。液壓馬達亦稱為油馬達,主要應用於注塑機械、船舶、起揚機、工程機械、建築機械、煤礦機械、礦山機械、冶金機械、船舶機械、石油化工、港口機械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m不是電機麼?小圓圈中間一個m,一般在泵旁邊的。

16樓:清荷雨含

這個m是繪圖模數單位,比如字高是2.5mm,則1m=2.5㎜,而線寬0.1m就是0.25mm,表示泵/馬達/壓縮機等能量轉換元件的大圓圈的直徑6m就是15mm。

17樓:雨巷

對,是液壓馬達的意思!motor -m

18樓:廣宇刀模

液壓閥的中位機能 ,其中有o型m型p型y型n型j型等

是液壓泵裡面的符號 誰知道是什麼意思麼 查符號大全查不到啊 10

19樓:動力特區

是一種平衡閥。

進油走單向閥,自由通過。回油必須有高壓開啟左側的溢流閥,有很高的背壓。

**等,請問這個液壓符號代表什麼,是如何工作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不完整,從上面的符號看,應該是雙向溢流閥。

機械製圖中圖紙上的各種符號代表什麼意思?

21樓:smile灬微光丶

機械製圖中各種符號的含義

2. 直線度(-) ,是限制實際直線對理想直線變動量的一項指標。它是針對直線發生不直

而提出的要求。

而提出的要求。

4. 圓度( ○) ,是限制實際圓對理想圓變動量的一項指標。它是對具有圓柱面(包括圓錐面、球面)的零件,在一正截面(與軸線垂直的面)內的圓形輪廓要求。

5. 圓柱度( / ○/) ,是限制實際圓柱面對理想圓柱面變動量的一項指標。它控制了圓柱體橫

截面和軸截面內的各項形狀誤差,如圓度、素線直線度、軸線直線度等。圓柱度是圓柱

體各項形狀誤差的綜合指標。

6. 線輪廓度(⌒) ,是限制實際曲線對理想曲線變動量的一項指標。它是對非圓曲線的形

狀精度要求。

度要求。

8. 平行度(‖) ,用來控制零件上被測要素(平面或直線)相對於基準要素(平面或直線)

的方向偏離 0 °的要求,即要求被測要素對基準等距。

9. 垂直度(⊥) ,用來控制零件上被測要素(平面或直線)相對於基準要素(平面或直線)

的方向偏離 90 °的要求,即要求被測要素對基準成 90 °。

10. 傾斜度(∠) ,用來控制零件上被測要素(平面或直線)相對於基準要素(平面或直線)

的方向偏離某一給定角度 (0°~90°) 的程度, 即要求被測要素對基準成一定角度除 90 °

外)。11. 同軸度(◎) ,用來控制理論上應該同軸的被測軸線與基準軸線的不同軸程度。

與基準要素(中心平面、中心線或軸線)的不重合程度。

和理論正確尺寸確定。

固定的指示器在給定方向上測得的最大與最小讀數之差。

器沿理想素線連續移動,由指示器在給定方向上測得的最大與最小讀數之差。

其中 h8 代表的數值,對於直徑 25 來說,是上偏差為 33 微米( 0.03 毫米),下偏差為 0。

22樓:angela韓雪倩

1 直線

度(——)  ,是限制實際直線對理想直線變動量的一項指標。它是針對直線發生不直而提出的要求。

2 圓度(○)  ,是限制實際圓對理想圓變動量的一項指標。它是對具有圓柱面(包括圓面、球面)的零件,在一正截面(與軸線垂直的面)內的圓形輪廓要求。

3 圓柱度(/○/)  ,是限制實際圓柱面對理想圓柱面變動量的一項指標。它控制了圓柱體橫截面和軸截面內的各項形狀誤差,如圓度、素線直線度、軸線直線度等。圓柱度是圓柱體各項形狀誤差的綜合指標。

4 線輪廓度(⌒)  ,是限制實際曲線對理想曲線變動量的一項指標。它是對非圓曲線的形狀精度要求。

5 平行度(‖)  ,用來控制零件上被測要素(平面或直線)相對於基準要素(平面或直線)的方向偏離 0°的要求,即要求被測要素對基準等距。

6 垂直度(⊥)  ,用來控制零件上被測要素(平面或直線)相對於基準要素(平面或直線)的方向偏離 90°的要求,即要求被測要素對基準成 90°。

7 傾斜度(∠)  ,用來控制零件上被測要素(平面或直線)相對於基準要素(平面或直線)的方向偏7離某一給定角度 (0°~90°) 的程度, 即要求被測要素對基準成一定角度除 90°外 。

8 同軸度(◎)  ,用來控制理論上應該同軸的被測軸線與基準軸線的不同軸程度。

9 ø25h8,是所標位置的直徑為 25 毫米,“h”說明是標的孔的偏差(極限偏差) 。

其中 h8 代表的數值,對於直徑 25 來說,是上偏差為 33 微米(0.03 毫米) ,下偏差為 0。

綜合所述:ø25h8 的意思是孔的直徑範圍為 25.000­­25.033。

23樓:chen陳超超

機械製圖中主要用符號表示的有:粗糙度,見下:

在零件圖上標註示例如下:

再是形位公差方面的符號:

機械傳動之類的符號:

還有螺紋、齒輪等方面的符號。當然,液壓也包括在機械裡面,它的符號很多,如要了解請參見液壓方面的資料。焊接符號也點一定數量,其符號也應參照相關焊接符號的資料。

24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符號很多,樓上也只是列出了少量幾種而已,具體一點有焊接符號,修訂符號,公差符號,粗糙度符號,由於採用標準不同,有時同一個符號的意思也不盡相同,樓主最好掛張圖比較好。

25樓:高聖天虹

你說是啥符號啊?自己查查吧,或者看書,公差與配合那本書。或者機械製圖裡有一章講到了各種符號的含義,很全面,不光有常見的形狀、位置、粗糙度符號,還包括了焊接符號。

26樓:匿名使用者

液壓泵泵號中BDT是什麼意思,液壓泵的型號中的字母都代表的是什麼意思啊

這是川崎的液壓泵的代號,但是沒見過bdt,只有dt,dp和s,分別代表串聯雙泵,並聯雙泵和單泵 液壓泵的型號中的字母都代表的是什麼意思啊 俊馳 燕 1 以液壓泵cbt e310為例 cbt 齒輪泵的一個系 列e 壓力等級 e系列 16 20mpa f系列 20 25mpa310 公稱排量 2 液壓泵...

液壓幫浦液壓站和液壓缸的區別,液壓幫浦和液壓馬達的區別

液壓幫浦和液壓站屬於一類,都包含壓力表 閥體 油箱,換位開關等。都是動力輸出裝置,油缸屬於執行裝置,液壓站或液壓幫浦通過油管將液壓油輸入到液壓油缸,驅動液壓油缸上公升或下降,完成拉伸工作。液壓幫浦 從驅動方式上分為手動幫浦和電動幫浦兩大類,從配套使用的執行裝置的進油方式分為 單向油幫浦和雙向油幫浦。...

液壓幫浦聲音大是怎麼回事,液壓機的液壓幫浦噪音大怎麼回事

眾鴻液壓維修 液壓幫浦噪音大主要有以下5個原因,僅供參考!1 吸油管堵塞,危害性大,發生率高 在機器用了較長時間後非常易於出現。原因是吸油濾長時間沒有清理更換發生堵塞,也可能是因為有髒物進入了油箱導致了濾油器堵塞。危害後果,一旦吸油不暢,會使區域性產生真空現象,使原來溶解在油內的空氣分離出來,這些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