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壓幫浦聲音大是怎麼回事,液壓機的液壓幫浦噪音大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8-11 15:54:15

1樓:眾鴻液壓維修

液壓幫浦噪音大主要有以下5個原因,僅供參考!

1、吸油管堵塞,危害性大,發生率高:在機器用了較長時間後非常易於出現。原因是吸油濾長時間沒有清理更換發生堵塞,也可能是因為有髒物進入了油箱導致了濾油器堵塞。

危害後果,一旦吸油不暢,會使區域性產生真空現象,使原來溶解在油內的空氣分離出來,這些空氣使裝置工作產生很大的震動,使機器的部件過早的損壞。

2、液壓幫浦內有空氣,危害性大,發生率高:一旦油液裡混入了空氣,就發生氣蝕和空穴,不便導致液壓幫浦的雜訊過大,還會造成裝置過早的損壞。

3、油液粘度過大,危害性大,發生率較高:油的粘度過大,主要是過度使用所造成的,而一旦出現,就會使吸油困難,會使區域性產生真空現象,使原來溶解在油內的空氣分離出來,這些空氣使裝置工作產生很大的震動,使機器的部件過早的損壞。油的粘度過大,會使濾芯早早的失效,並使機器的油幫浦受到損傷。

4、液壓油箱裡的油麵過低,油量不足,危害性大,發生率較低:油麵過低會使幫浦吸不到足夠的油,就會吸入部分空氣,這些空氣使裝置工作產生很大的震動,使挖掘機的部件過早的損壞。油的粘度過大,會使濾芯早早的失效,並使機器的油幫浦受到損傷。

5、油幫浦的軸承磨損過大,所以出現很大的雜訊。危害性一般,發生率較低:軸承磨損主要出現在那些工作了很長時間的機器上。不但雜訊很大,而且機器的各部件也表現無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液壓機的液壓幫浦噪音大原因一般有,因密封不嚴吸進空氣、因機械原因產生、進油過濾器被堵塞引起。

解決方法:

1、因密封不嚴吸進空氣,可以對幫浦油封重新密封,阻止空氣進入;

2、因機械原因產生的噪音及排除:因油中汙物進入四柱液壓機幫浦內導致齒輪等磨損拉傷產生噪音,此時應更換油液加強油液過濾,拆開幫浦清洗,齒輪磨損厲害要研磨或更換

3、進油過濾器被堵塞:往往清洗濾油器後,噪音可立即降下來。

液壓幫浦是液壓系統的動力元件,是靠發動機或電動機驅動,從液壓油箱中吸入油液,形成壓力油排出,送到執行元件的一種元件。液壓幫浦按結構分為齒輪幫浦、柱塞幫浦、葉片幫浦和螺桿幫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幫浦使用多少年了。基本原因有,管道有空氣,設法排氣,或者是缺油,再就是更換液壓油。一般是以上原因。還有就是液壓幫浦損壞,溢流閥損壞,但這個可以從壓力表觀察出來異常。

液壓機的液壓幫浦噪音大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液壓機的液壓幫浦噪音大原因一般有,因密封不嚴吸進空氣、因機械原因產生、進油過濾器被堵塞引起。

解決方法:

1、因密封不嚴吸進空氣,可以對幫浦油封重新密封,阻止空氣進入;

2、因機械原因產生的噪音及排除:因油中汙物進入四柱液壓機幫浦內導致齒輪等磨損拉傷產生噪音,此時應更換油液加強油液過濾,拆開幫浦清洗,齒輪磨損厲害要研磨或更換

3、進油過濾器被堵塞:往往清洗濾油器後,噪音可立即降下來。

液壓幫浦是液壓系統的動力元件,是靠發動機或電動機驅動,從液壓油箱中吸入油液,形成壓力油排出,送到執行元件的一種元件。液壓幫浦按結構分為齒輪幫浦、柱塞幫浦、葉片幫浦和螺桿幫浦。

5樓:匿名使用者

①.因密封不嚴吸進空氣產生的噪音:

a.壓蓋與幫浦蓋因配合不好而進氣

b.從幫浦體與前後蓋結合處中進氣

c.從幫浦後蓋進油口連線處進氣

d.從幫浦油封處進氣

e.油箱內油量不夠,濾油器或吸油管末端未插入油麵以下,油幫浦便會吸進空氣

f.回油管露出油麵,有時也會因系統瞬間負壓使空氣反灌進入系統

g.液壓油幫浦的安裝位置距液面太高,特別幫浦轉速降低時,不能保證幫浦吸油腔必要的真空度造成吸油不足而吸進空氣,但幫浦吸油時,真空度不能太大,當幫浦吸油腔內的壓力低於該油液在該溫度下的氣體分離壓時,空氣便會析出,但低於該油液的飽和蒸汽壓時,就會形成氣穴現象,產生噪音和振動。

h.吸油濾油器堵塞或設計選用的濾油器的容量過小,導致吸油阻力增大而吸入空氣,另吸油口管徑過大都可能帶進空氣。http://www.zgpsjx.com

②.因機械原因產生的噪音及排除

a.因油中汙物進入四柱液壓機幫浦內導致齒輪等磨損拉傷產生噪音,此時應更換油液加強油液過濾,拆開幫浦清洗,齒輪磨損厲害要研磨或更換

b.幫浦與電機安裝不同心,有碰擦現象,同心度不大於±0.05mm

c.因齒輪加工誤差產生噪音

d.幫浦內零件損壞或磨損產生噪

③.困油現象產生的噪音

④.其它原因產生的噪音

a.進油過濾器被堵塞是常見的雜訊大的原因之一,往往清洗濾油器後噪音可立 即降下來b.油液的粘度過高也會產生噪音,必須合理選用油液粘度

c.溢流閥噪音,誤認為油幫浦噪音

液壓油幫浦聲音很大 很嚇人 打不上壓力 什麼原因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平常雜訊沒有這麼大,那麼檢查一下液位是不是太低,油幫浦吸不上來油,檢查油液的氣泡是否過多,如果油裡面的空氣沒排乾淨,那對油幫浦的影響非常大的。

出現這種現象,油幫浦估計是需要更換新的了。

7樓:

我也碰到過好幾次這樣的情況。本來油幫浦沒什麼聲音的,上了壓力聲音會大點。後來查下來全是油幫浦壞了。

你首先看下你油箱的油位夠不夠,如果油位正常,就把油幫浦出油口的管子脫開,找個盆,用手堵一下油口,感覺下壓力。

上次新買了乙個幫浦,用了沒幾天也出現這樣的情況,因為在保修期之內,我就寄回廠家維修了,沒幾天他們送過來說修好了,用到現在還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變數機構損壞,達到一定壓力後不變數或是內卸嚴重所以噪音大。

9樓:

齒輪幫浦吧,壞了拿去修吧。

液壓機不保壓,液壓機不保壓怎麼回事

不保壓的原因很多,首先檢查單向閥,是不是單向閥洩露 主缸裡面的密封圈洩露 如有充溢閥的話,有可能是充溢閥洩露。你在維修時先從動作簡單的開始排查。按照你說的這個情況來看,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一鬆手壓力錶的指標立馬掉到零 這個過程需要多少時間?如果有一定的時間才掉為零,那最大的可能就是油缸活塞串油 ...

長春哪裡能修液壓機用的柱塞幫浦,怎樣調液壓機柱塞幫浦的大小

有兩個辦法,第一建議換 柱塞幫浦壞了看是什麼情況一般是修不好的,即使修好了也用不了多久,如果考慮到已經使用挺長時間了,還是建議換乙個吧。第二建議 一般城市的火車站附近會有集中的賣和修柱塞幫浦的地方,如果你離的不遠可以開車去找找,長春我去過,但是沒有仔細看過,不過一般火車站附近都會有的。如果你的是yc...

液壓泵是如何選擇的,如何選擇合適的液壓泵?

紅花狼 選擇液壓泵的原則是 根據主機工況 功率大小和系統對工作效能的要求,首先確定液壓泵的型別,然後按系統所要求的壓力 流量大小確定其規格和型號。1.液壓泵的型別選擇 2.液壓泵的工作壓力 3.液壓泵的流量 大鵬和小鳥 一般只要按照裝置需要提供的壓力和流量兩個引數就可以到液壓原件門市部購買,通常液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