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問題,你好我有很多問題

時間 2021-07-25 01:42: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情感豐富,同時思維活躍的人。是有足夠感性而缺乏理性支撐的人,所以,當你想要解釋一種心理的時候,你就會臆造出很多的理由。比如把夢和強迫症勾連,其實就是為了證明這個夢的意義;無論夢覺得是三維,二點幾維都不過是一種心理活動。

你嘗試著解釋夢,甚至你在這裡的提問都說明了一點,理性不夠,思維的模式缺乏。應該是偏向文科知識的人。

這也符合文人特點,想象力豐富。

擺在你面前的只有兩個選擇,1,正視自己的特殊能力,憑藉這種感覺發展前景,就如梵高。雖然可能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能畫出那個景象,但是畫出來之後的意境確實非常高遠。2,掌握一種能夠答疑解惑的方法,即訓練自己理性的分析問題,看待問題。

為了具有說服力,我可以就你的幾個問題進行試分析,如下。

睡眠質量差,一般會和腦力勞動強度有關,腦力活動太多,尤其在睡眠前得不到控制,很容易慣性的引入夢中。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看書容易發呆,是眼神呆滯,而思想卻並非停滯,相反,思維可能肆意馳騁,沒有邊界。當你驚醒的時候,卻覺得什麼都沒想,甚至想不起剛才想過什麼。這就是你的感性思維,你思維過程,沒有有意識的捕捉能夠輔助你記憶的東西,控制思維方向的毅力也很缺乏。

這就說明你平時的感性思維濃厚,而理性思維欠缺,所以,即便是理科生,你也會偏重於文科學習。而這種思維耗費的腦力造成你的眼神昏花,渾身乏力則生物學有理有據。

最後說說催眠。你不妨去看看這類的書。其實分析起來,催眠很簡單,相當簡單。

那就是讓人傻掉。完全無意識的跟著去做。催眠師多數時候會讓你陷入回憶中,從而激發你的激動情緒,讓你失去理智,進而激發潛意識中的盲從,於是就不由自主的在虛擬場景裡想象。

至於被催眠師問出的話,那時候你是在和內心的那個虛擬人物對話,只是不由自主張嘴說了出來,分不清是真實的人再和你說話還是虛擬人了。甚至夢話也類似於此。有一種朦朧感,似是而非的感覺。

甚至催眠師問過你什麼,你做過什麼,在你醒來之後都不會記起。

所以,你只有兩個最好選擇。1,從事文學創作。

2,瞭解這些眩迷的內容本質,科學的解釋你所遇到的問題。從而讓你思維理智。

針對第二點,你必須要學習,多懂才多知。如果你真的像我所說,是個文科生,建議你去看看理科的東西。只是看的時候,不是學習哪些計算,而是一種邏輯分析思維能力。

同時,也有意識的看些有關理論的書,比如釋夢,催眠有關的,會對你有幫助。最後,希望你鍛鍊,合理膳食,這是你的生活基礎。

2樓:呱呱叫的恐龍

1。 不是隻有你一個人,很多人都這樣,這是潛意識裡渴望自由

2。 我也是,不過只能連兩三個晚上。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沒什麼壞處,還挺有趣的。 不過我發現如果白天很忙,尤其是腦力勞動,晚上做夢和前一天連上的可能性就小一些。

3。 這是夢,不是現實,不會有嚴格的2d3d。 不過話說,2。3d是什麼東西?

1 看2

2 神經衰弱,有很多可能的原因

3 這是心臟問題,建議覺得呼吸難受時深吸一口氣,憋住,直到開始頭暈再撥出。 重複3-4次就可以了。我就是這樣。

4 記憶力不好,很可能和心臟不好有關,導致大腦供氧不足,不過也可能有其他因素。

5。 這不是近視,但的確是視力問題, 一般是對陽光敏感,進入亮度高的地方後容易眼花。如果是看一個地方時間長導致的眼花是正常的。

6。 如果在網上說不出來就去找家人或者心理醫生。這種問題逃不掉,只能面對。能撐過去就是勝利。

7 由於6,你大腦覺得生活無法控制,所以你的思想也不受你控制了

8 如果是看悲劇就想哭,那和病沒有關係,純粹是單純(=傻),閱歷不夠。如果是無緣無故的哭是你壓力太大了,尋找發洩。 哭就哭吧,哭完就沒有暴力的想法了,反而比去打沙袋強。

9 有神經問題不代表是神經病。 世界上絕大部分人都有神經問題,你說的狀況我大多數也有過。 去接受周圍的人,因為他們會挽救你。

3樓:風雲乾坤

下次當你這樣再胡思亂想時,記得對你自己說,老是不停地這樣胡思亂想一點意義也沒有,盡是白白耗費自己的精神,這樣想過一次就好了,不要再去想它了。想象你已經用碎紙機將你胡思亂想的習慣粉碎。同時,你要在內心積極想象,在你這樣做之後,你在內心感到更安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力、更自豪,而且更自信。

當你能夠經常這樣做時,一度困擾你的心理問題將自行消失。

我有很多問題?

4樓:喝多了眼淚就醉

有什麼問題,如果能幫上忙的話,儘量幫你解答。

你好我有很多問題

5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想去日本留學,有很多問題 求解答 內詳

1,零基礎,從現在開始學,每天大概能有2 3小時來學習,到一級大起碼1年以上 2,想在大學沒畢業之前去,算是高中生。高中生一般會先去語言學校,可以用高考成績,提交高中畢業證以及高中成績的。高考如果分數高,在簽證時是有利的,因為可以證明你的學習能力。此外一些好的學校還會為高考分數高等學生提供獎學金。另...

關於電腦的很多問題,高手來

1 瑞星跟360並不衝突 360不是防毒軟體 只是乙個輔助軟體帶殺木馬和清除流氓軟體功能 2 點選開始 執行 複製下面一段 regsvr32 windir system32 msxml3.dll 執行。成功後 可以正常執行qq2009 如果提示失敗,從別的電腦或備份中複製 msxml3.dll 到 ...

我是自考大專生今年要當兵有很多問題想請教下專業人士希望

大專生我想可能好難了,設計專業的關於廣告設計的技能培訓這是好難說。這你只能到了部隊裡才能瞭解情況。當兵 是從原戶口所在地 家裡 就在原來 只是你的檔案會跟你著人到 裡你的檔案就會在 自大學生入伍 還是義務兵服役這是當然的啦 如果說你的成績是不錯的話你入伍後你可以考軍校是沒有問題的 我們這也有一個兵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