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定額怎麼套用,如何套用定額?

時間 2021-06-19 01:09:47

1樓:白鳥

1.平整場地。2.機械或人工挖土方。3.轉運定額(看你們資料怎麼籤)。

如何套用定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專案特徵來套用定額,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借本造價基礎知識看看吧,不是幾句話能說得明白!

如何套定額?

4樓:匿名使用者

1.對號入座。什麼工程量套什麼定額,先找到你需要套的工程量定額內容。

2.理解基價的組成。定額中的基價就是人工+材料+機械,(需要說明的是請注意單位)現在都是消耗量定額,消耗量就是損耗,定額書中有明確表示每中不同材料的損耗,材料的單價*損耗就是這種材料的定額**。

3.基價轉換。如果人工,材料,機械中的某種**變動就需要基價轉化,把原來某種變動的**從基價裡扣除,再把變動後的加進去組成新的**~但損耗是不會變的

舉個例子:(手裡沒定額,先隨便編了)某工程砌築標準磚1磚牆50立方,假如套3-1(基價3120元,其中人工費1000,材料費1800,機械費320.單位是100立方)

那它的定額價就是50*31.2元=1560塊~~假如我現在把它的其中砂漿材料換掉~原來用的是m5.0砂漿,我現在改用m7.

5砂漿,就要用材料費1800+m7.5砂漿的***損耗-m5.0砂漿的***損耗+人工+機械=基價

希望對你有幫助~~~我感覺你是不了解定額的使用方法~~如果想對預算有個入門的了解~建議看看《建築工程計價》

在工程造價中如何套定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是個初學者,工程量是圖紙的直接體現,可以通過比例尺或者軟體(圖形算量軟體

)獲取,有了工程量後就得通過定額獲取**,其實很簡單,但你必須有定額手冊,舉個例子,比如你從圖紙上算出單層的強化復合木地板是100m2,你通過查閱定額手冊第二冊裝飾工程,找到1-90子目,基價是111.55元/m2,那麼你的100m2的總**就是11155元,需要注意的是,定額編制一般都比較早,像北京的2001預算定額,編制日期都是在2023年前,所以**水平反應的都是那個時候的,在現在這個市場,11155元是肯定做不下來的,所以你得根據現在的市場**去換**,比如說定額裡的人工費是44.07元/工日,現在的是多少呢,最方便的辦法就是查閱造價資訊,上面一般都會給個區間,比如60-70之間,其他材料類似,不過現在基本都用電腦軟體去計價了,很方便,比如廣聯達清單計價軟體,這個東西一時半或說不清楚,問問身邊的同事吧,祝你好運!!!

DN300鋼絲骨架塑料復合管如何套用定額

每個省的定額都不一樣 哪個省的?管子直徑多少?鋼絲網骨架聚乙烯復合管是以高強度鋼絲左右螺旋纏繞成型的網狀骨架為增強體,以高密度聚乙烯 hdpe 為基體,並用高效能的粘接樹脂層將鋼絲網骨架與內外高密度聚乙烯緊密連線在一起。該粘接樹脂是一種高效能粘接材料,屬於hdpe改性材料,與hdpe在加熱條件下能完...

電氣工程預算定額怎麼套用,電氣工程預算定額怎麼套用 120

任性有了就是差錢 土建預算師就是指既懂工程技術 又懂工程經濟和管理,並具有實踐經驗,為建設專案提供全過程土建預算確定 控制和管理,使工程技術與經濟管理密切結合,達到人力 物力和建設資金最有效地利用,使既定的工程土建預算限額得到控制,並取得最大投資效益的人。因此,企業要提高競爭力,首要條件是要具備一支...

牆面抹灰和牆面批砂漿,分別套用那個定額

牆面抹灰在定額是指的是水泥砂漿批蕩,油漆指的是扇灰 油漆。鑲貼瓷片不包含牆面抹灰的這個工序,需要分別來套 最正經的暱稱 房屋裝飾工程裡面,牆柱面抹灰有一般抹灰和裝飾抹灰,分別就是你指的牆面抹灰和牆面批砂漿,就是說,如果只是批砂漿的話,可以先套一般抹灰再套裝飾抹灰 兩種抹灰厚度不同並要註明各自厚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