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工程費包括哪些

時間 2021-06-19 01:09:47

1樓:z彯

——供———發———票——

以下資訊是複製別人回答的,上要是上面兩句,以下資訊您不要看即可哦,詳細點的回答後面再補啦

建安工程費包括:

1、直接費:人工費,材料費,機械費,組織措施費,技術措施費;

2、間接費:規費;

3、利潤;

4、工程特殊費用;

5、稅費。

1.直接費,是指施工過程中耗費的構成工程實體和有助於工程形成的各項費用,包括人工費、材料費;施工機械使用費。

(1)人工費,是指直接從事建築安裝工程施工的生產工人開支的各項費用。

(2)材料費,是指施工過程中耗用的構成工程實體的主要材料、輔助材料、構配件、零件、半成品的費用和週轉使用材料的攤銷費用。

(3)施工機械使用費,是指使用施工機械作業所發生的機械使用費。

2.其他直接費,是指直接費以外施工過程中發生的其他費用,內容包括:

(1)風雨季施工增加費,是指工程在風雨季期間施工,為保證工程質量,採取防雨、防風、防滑措施所增加的人工、材料、設施的費用及工效差等。

(2)夜間施工增加費,是指施工中正常工序搭接所必須的夜間施工照明設施費、工效降低和夜餐費。

(3)二次搬運費,是指構成工程的建築安裝材料、成品和半成品,由於運輸道路無法直接運至工地或現場堆放條件所限而發生的二次搬運費。

2樓:東奧名師

建安工程費包括:直接費、間接費、稅費、利潤

3樓:情感實時解答

建安工程費包括直接費間接費利潤工程費用稅費。

4樓:撒溫文

工程計劃,遞交上面審批,把各個方面的審批都辦好才能開工。

建築安裝工程費包括什麼,建築安裝工程費包括哪些

建築安裝工程費用 建築安裝所需的費用總和 建築安裝工程費用包括 一 直接費 建築安裝工程直接費由直接工程費和措施費組成 1 直接工程費 構成工程實體的各種費用 人工費 材料費 施工機械使用費 2 措施費 為完成工程專案施工,發生於該工程施工前和施工過程中非工程實體專案的費用。環境保護費 文明施工費 ...

建安工程費的計算和我們平時做的預算的造價的區別

可簡單理解為 1 建安工程費由直接費,間接費,利潤和稅金組成 定額計價 完成一個產品的合價 如 一幢房子的總價 2 分部分項,措施費,其他專案,規費,稅金組成 清單計價 完成一個產品的單價 如 一幢房子中一米電線管安裝的單價 我也很疑惑 一件經濟裡講了半天建安工程費計算,目的是什麼,計算出來的是什麼...

什麼是分部分項工程費,分部分項工程費和分部分項專案費有什麼區別

分部分項工程費 在建築造價上是指直接工程費,即建築物的直接組成部分的費用,例如 鋼筋 混凝土 門窗 電線 給排水管等實物的施工費用。措施費 指為實物施工提供服務的措施,例如 模板工程費 垂直運輸費用 降排水費用 腳手架費用等。雖然它不直接構成建築物,但施工過程卻不可缺少。分部分項工程費,看過想忘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