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就是人,開了一年也沒有經營利潤,所以想登出公司,請問登出需要多少錢?登出流程

時間 2021-06-11 15:23:08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不需要錢的;流程為通知債權人,並於六十日內在報紙上公告,對債權進行登記。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第一百八十五條 清算組應當自成立之日起十日內通知債權人,並於六十日內在報紙上公告。債權人應當自接到通知書之日起三十日內,未接到通知書的自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內,向清算組申報其債權。

債權人申報債權,應當說明債權的有關事項,並提供證明材料。清算組應當對債權進行登記。在申報債權期間,清算組不得對債權人進行清償。

清算組在清理公司財產、編制資產負債表和財產清單後,應當制定清算方案,並報股東會、股東大會或者人民法院確認。

2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一、公司登出的條件:

1、公司被依法宣告破產;

2、公司章程規定營業期限屆滿或者其他解散事由出現;

3、公司因合併、分立解散;

4、公司被依法責令關閉,可申請登出

備註:吊銷營業執照即公司登出,如果以後不打算再開公司的話,事實上無需辦理登出手續,因為工商營業執照在每年年檢時如果不年檢,將會自動登出公司的執照。另外如果公司不再去報稅,稅務局也會停止公司的稅務登記證。

不過如此做法的前提是,3年內將不再有資格成為公司法人,3年後才可恢復正常。

二、公司申請登出登記,應向登記機關提交下列檔案:

1、公司清算組織負責人簽署的登出登記申請書;

2、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登出登記申請書》;

3、法院破產裁定、行政機關責令關閉的檔案或公司依照《公司法》作出的決議或者決定;

4、股東會或者有關機關確認的清算報告;

5、稅務部門出具的完稅證明;

6、銀行出具的帳戶登出證明;

7、《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正、副本;

8、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提交的其他檔案。

備註: 在公司登出之前,首先要做清算,清算是一種法律程式,公司登出時,必須進行財產清算。未經清算就自行終止的行為是沒有法律效力的,不受法律保護。

公司清算因清算的性質不同而有所區分,例如公司因破產而清算,適用《企業破產法》和《民事訴訟法》;公司因非破產清算(是指公司自願解散和被責令依法解散的情形),適用《公司法》和《民事訴訟法》。

三、公司登出的流程:

先登出稅務——再登出**——再登出銀行——最後登出工商

1、登出公司國、地稅登記證;

2、到公司主管工商局辦理《公司登出備案》;

3、登報公告(登報45日後再去登出公司) ;

4、登報45日後,再次到工商局辦理登出申請 ;

5、到質監局登出**證 ;

簡單來說就是先到國稅拿**:按國稅的要求填寫、簽字,、蓋章、繳銷發票、補稅後,它會收回國稅稅務登記證,給你一張國稅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再拿著國稅的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到地稅拿**,補稅後,它會收回地稅稅務登記證,給你一張地稅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而後拿著兩張通知書,銷銀行賬戶;最後拿通知書到工商局拿**,然後交回工商局,至此吊銷營業執照。

四、登出公司的週期:

一般為一到三個月 ,因為工商要查債權債務 ,稅務要查規稅狀態 還要登報公示等

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工商局先備案→ 登報 → 國稅局申請登出 → 地稅局申請登出 → 工商局遞交登出資料 →**登出 → 銀行登出

整個登出公司流程下來一般都是3個月左右,如果公司出現一些嚴重問題,甚至要花費一年時間才能登出。費二千到五千這樣,看不同情況而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一個公司這是這樣辦理的:

第一步:登出公司國、地稅登記證

第二步:到公司主管工商局辦理《公司登出備案》

所需資料:

1、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2、公司股東會決議

3、公司原始檔案

4、到工商局領取** 此步我辦理時用了3個工作日第三步:登報公告

所需資料:

1、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

3、公告內容

第四步:登報45日後,再次到工商局辦理登出申請所需資料:

1、公司營業執照原件(正副本)

2、稅務登出證明檔案

3、公司股東會決議

4、公司清算報告

5、工商局領取的**

6、公司原始檔案 此步用時5個工作日

第五步:到質監局登出**證

所需資料:

1、營業執照登出證明檔案

2、**證原件(正副本) 此步當場辦理, 至此公司所有證件都登出了,用了2個月時間才登出完。

上一年我公司給對方多開了一張發票,錢是肯定要不回來,在賬上怎麼處理啊

117阿濤 開負數發票 1 紅票申請 2 對方未抵扣證明 3 自己在金稅卡中開紅票申請單 4 將紅票申請單拷貝到u盤,帶到稅務局去 5 公章 最長見且最不麻煩的辦法就是,就是協商跟今年跟他們賣貨的時候,少開相應金額的發票。去年多開10000,今年少開10000的發票。否則就只能開紅字發票了,紅字發票...

一年戀愛最終我們分開了,在一起一年卻分手了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有問題也不可能乙個人來承擔。戀愛就是要找合適的物件才正確,不合適就分開才就是正確。猿奮沒到,只好算了。不過,就怕你以後還遇到這樣的,就是你自己有問題了。那你的問題是什麼。在一起一年卻分手了 分手也是很正常的,如果兩個人不合適,經過磨合還是切了不合適的話,那就早點分手也是可以的,不要...

營運車輛開了一年退出網約車以後年審多久一次

5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 超過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的第十六條規定機動車應當從註冊登記之日起,按照下列期限進行安全技術檢驗 機動車應當從註冊登記之日起,按照下列期限進行安全技術檢驗 1 營運載客汽車5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 超過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2 小型 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