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中行信用卡賬單日是每月12日,那麼什麼時候刷卡時最常免息期?如果我一號刷卡最晚什麼時候還款

時間 2021-05-02 13:37:19

1樓:鳳昭永恆

賬單日最長是50天,最短是20天。你的信用卡有賬單日,還有到期還款日!賬單日是結你上一次,也即是上個月13號到這個月12號的賬。

假如你的到期還款日是30號,那麼你上個月13號刷的卡到還款日就是最長的時間!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的你可以看信用卡說明!

2樓:泉北

中行信用卡免息期最長50天,最短20天,即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第20天。帳單日為12號,那還款日即為賬單日後第20天,即2號左右(有大小月之分,一定要看好,別漏還造成逾期),就是說:

9月13日--10月12日的刷卡消費,會在10月12日出賬,11月1日之前還款就可以。

10月13日--11月12日的刷卡消費,會在11月12日出賬,12月2日之前還款就可以。依次類推,如果10月1日刷卡消費,11月1日還款。

所以,賬單日當天刷卡消費,免息期最短,只有20天(10月12日刷卡,11月1日還款),賬單日後刷卡消費,免息期最長,有50天(10月13日刷卡,12月2日還款)。

我辦了張工行信用卡賬單日是12號還款日是5號,請問怎麼算免息期,免息期是多少天?

3樓:天逸驚鴻

一、信用卡一般在賬單日當天消費的,可享受的免息期最短僅25天;

二、在賬單日後一天消費的,可享受的免息期最長,有56天;

舉個例子:工行信用卡賬單日每月12日,還款日每月5日,那麼如果在7月12日消費的就屬於7月12日這期賬單,得在8月5日前還款,這樣享受到的免息期就最短;

如果是7月13日消費的,那就屬於8月12日這期賬單,應在9月5日前還款,能享受到最長免息期。

4樓:黃偉好人

如:6月的13號至7月的12號為乙個賬單日

這段時間消費的,在8月5日晚九時前還款,以免延誤到賬

免息期有最長56天比如有月大31天連頭帶尾的,就是56天

5樓:邪靈暴君

每月12號到下月11號的消費,在下下月5號前還,就是免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工行信用卡賬單日每月12日,還款日每月5日,最長56天免息期。過還款期收取違約金及罰息,超過60天不還徵信汙點。

如果在7月12日消費的就屬於7月12日這期賬單,得在8月5日前還款,這樣享受到的免息期就最短;如果是7月13日消費的,那就屬於8月12日這期賬單,應在9月5日前還款,能享受到最長免息期。

還款日又稱到期還款日是指銀行與持卡人約定的,應當歸還當期全部應還款項或最低還款額的最後日期。

最後還款日在原來的基礎上有所調整,並且與賬單日相對應,目前工行的最後還款日有1-19日、25日共20個還款日。工行持卡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適合的還款日,不過一年只能調整一次。

而賬單日就是匯結你乙個月信用卡流水帳的時間,你12日賬單日,這月的賬單就是上個月的13到本月12日的所有消費,取現,利息,還款等的匯結,得出你本期應還款額是多少,最低還款是多少,最後還款日是什麼時候.

信用卡賬單日之後的消費,小白請問信用卡賬單日之後的消費金額應該怎麼歸還?

信用卡賬單日以後的刷卡交易是下個月的賬單日以後開始還款。小白請問信用卡賬單日之後的消費金額應該怎麼歸還? 紫晶凝雪 真的是小白。6號為出賬日,出賬之後刷的卡到下個月30號才還的,這個月只要還200就夠了,但你最好打 去辦一下最低還款業務,有的地方有的銀行是需要辦理此業務的,不然你的利息不減本金的,本...

信用卡賬單日是每月3號還款日是每月21號假如我

假如你在本月3號後刷卡,可以到下個月21之前還款。舉個例子 1 如果你在3月2日消費,記入2月4日至3月3日的賬單內,應該在3月21日之前還款。2 如果你在3月4日消費,記入3月4日至4月3日的賬單內,應該在4月21日之前還款。注意 如果你是取現 預借現金的話,不享受免息還款,從取現當天起至清償日止...

我的招行信用卡,賬單日是每月19日,到期還款日是每月07日。請問應該怎麼還款

qq號 11月7日,應該還的是9月20日 10月19日消費的錢。10月19日後消費的錢要12月7日還。我的招行信用卡每月賬單日19號。到期還款日是每月7號 什麼意思 到底什麼時候還款啊? 大漠深處 比如你7月20日刷卡消費了1000元,8月19日才會記賬,9月6日還款1000元,沒有利息 魏辰 打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