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的信用卡賬單日和還款日是怎麼確定的

時間 2021-10-27 07:50: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信用卡賬單日是指髮卡銀行每月會定期對你的信用卡賬戶當期發生的各項交易,費用等進行彙總結算,並結計利息,計算你當期總欠款金額和最小還款額,併為你郵寄對賬單。此日期即為你信用卡的賬單日。

二、信用卡對非現金交易,從銀行記賬日起至到期還款日之間的日期為免息還款期。免息還款期根據各行規定有所不同,最短為賬單日到最後還款日,最長為賬單日次日到下月最後還款日。如賬單日為1日,最後還款日為20日,則最短為20日,最長為50日。

信用卡的賬單日,一般來講,都是賬單日後的第20天或第25天,就是還款日。例如:

1、賬單日是2號,賬單日後25天是還款日,那麼,還款日是27號。

2、賬單日是2號,賬單日後20天是還款日,那麼,還款日是22號。

3、賬單日是15號,賬單日後25天是還款日,那麼,還款日是次月9號或10號(賬單日當月只有30天,還款日就是10號;賬單日當月有31天,還款日就是9號)。

當然,也有少數信用卡的賬單日、還款日,不管月大月小,都是固定的,如:每月的12號是賬單日,每月的5號是還款日。

農行的信用卡,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第25天,那麼,10號是賬單日,還款日應是4號或5號。

2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農行信用卡賬單日是七號: 農業銀行信用卡最後還款日為帳單日後的第25天; 如:每月7號為帳單日,則最後還款日為下個月2日(不區分大小月); 免息還款期從銀行記賬日起至到期還款日止,農業銀行信用卡免息還款期最長56天,最短25天。

3樓:哇玄彬

你的這個帳單日到下個帳單日之間所有的消費都可以在後一帳單日後的25天(也就是最後還款日)還款! 例如你的帳單日是3號,那麼你3月4號到4月3號的消費最後還款期是4月28日!!!所有說免息期有長有短,25到56天,一般在帳單日後消費最好!!!

以此類推,你4月4號到5月3號的消費就在5月28號還了!

4樓:沫白軍團

農行的信用卡賬單日一般是10號或者20號,賬單日就是你消費後生成賬單,從那天起開始計息,免息期內除外,還款日就是在你免息期結束的日子,一般在賬單日到後的下個月賬單日還款的前5天。如:我的賬單日是10號,我6月11日消費,而7月10日才生成賬單,我的還款日就是8月5日,在這期間的56天就是免息期。

如:我6月9日消費,那麼6月10日就生成賬單,7月5日就是還款日。而免息期只有21天。

不知你懂沒?

信用卡,賬單日和還款日,信用卡的賬單日和到期還款日是什麼意思的?

賬單日是27號,還款日應該是下個月的21號,每兩個賬單日之間的消費應該在下個月的21號之前還清。農行的還款日期真長。還款日期很簡單,你在賬單日前消費的金額,應該在下個還款日前還清就行了。3月的21日前還清。信用卡的賬單日和到期還款日是什麼意思的?信用卡賬單日和還copy款日的區bai別如下 賬單日就...

廣發信用卡還款日怎麼計算,廣發銀行賬單日和還款日怎麼算啊

本宵月 信用卡申請 提額度 刷卡軟體 辦大額 刷積分 刷卡機 替還 刷禮品 理財。花生樹信用卡,先搜 看看。市場上流行的刷卡機還有可以刷卡的軟體,有的是違法的,根本沒牌照,還有代還的軟體,有的也是違法的,要的銀行 查詢,花生樹 整理個品牌的風險和正規辦理渠道。申請信用卡不要隨意申請,不同銀行不同要求...

建行信用卡,賬單日13號,還款日是賬單日後20天

愛吃甜甜圈的卡二 建行信用卡最後還款日為賬單日後第20天。你信用卡賬單日為13日 固定的 就是說 賬單12.13生成,記載11.14 12.13期間的交易,最後還款日為12.13後的第20天,即1.2 賬單1.13生成,記載12.14 1.13期間的交易,最後還款日為1.13後的第20天,即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