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準備做存放凍油的冷庫,規模較大,想問一下湖南長沙有

時間 2021-05-13 01:06:48

1樓:手機使用者

長沙冷庫行業老品牌 ——長沙威士達冷庫( 湖南10年冷庫品牌)長沙威士達製冷裝置****是以國家高科技術產業開發區及科研院所為主要技術依託,集高科技產品、工程設計、工程安裝、除錯、售後服務、技術諮詢為一體的專業公司。長期從事製冷系統效能改進、製冷空調系統自動化、室內人工環境、低溫技術等方面的開發應用工作

公司專業冷庫設計安裝、承建大、中、小型冷庫工程、能提供科學合理冷庫設計配套方案、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周到化、系統化、節約化的冷庫設計理念、為客戶節約資金降低成本。

****見我的【呢稱】、或搜尋【長沙威士達冷庫】業務範圍:

1、食品、超市、茶葉、肉類冷庫;

2、氣調保鮮貯藏庫;

3、gsp gmp智慧型環保型冷庫;

4、工業用特種製冷裝置;

5、科瑞萊節能環保空調。

我們的部分客戶如下:(排名不分先後)

隆平高科湘研種業

隆平高科蔬菜產業****

湘潭工學院學生食堂食品儲藏庫

婁底劍成置業****3000噸水果冷庫

婁底瑞隆經貿****5000噸水果冷庫

長沙血液中心血漿低溫儲藏庫

湖南省九旺醫藥****生物**及疫苗冷庫

湖南省畜牧獸醫研究所

郴州市畜牧水產局

懷化市畜牧水產局

瀏陽縣畜牧水產局

湘潭縣畜牧水產局

湖南省長沙縣長春茶廠

株洲慈峰有機茶葉****

湖南農墾茶廠

湖南瀏陽河銀峰茶葉****

湖南湘豐茶廠

湖南茶廠

寧鄉縣老糧倉鎮新源冷庫

湖南巨集基綠色農業****肉製品綜合庫

湖南新神農綠色農業****儲藏庫

寧鄉縣青山橋肉聯廠速凍庫及冷藏庫

益陽秋寶無公害臘味製品****

長沙利康食品廠

郴州天湖綠色食品****

慈利巖泊渡粉絲加工冷庫

長沙湘美食品廠

長沙齊晶食品廠

湖南省疾病控制中心

湖南省第二人民醫院

湖南省腦科醫院

湖南省南華附一醫院

長沙天心區疾病控制中心

邵陽市疾病控制中心

威士達總計在湖南省建造的冷庫數量有約1600多個。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銀磊冷暖裝置****,您可以到我司**上去檢視一下了解情況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早些時候做了個凍肉冷庫,是在湖南邦尼做的,那時也是對比了很多家,最後用了他們公司的,質量挺好的,他們公司做製冷這塊做了有十多年了吧,資歷挺老的,口碑也很不錯。其實要做冷庫真的還是得找這種資歷老的公司,畢竟方方面面都有保障些,後期省了很多事。

4樓:

推薦採用長沙威士達冷庫公司,行業品牌。是長沙規模最大、資歷比較比較老的公司。

我想建乙個冷庫,大概2000立方公尺左右,有保鮮及冷凍功能。請問除基建外,裝置大概需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除基建外 大約180萬 就可以了 機器配置也是行業內中高階的

鄭州園田製冷科技****是從事冷庫、冷藏保鮮庫、冷凍速凍庫、速凍機低溫箱、醫藥冷庫、實驗恆溫間、超低溫實驗冷庫、製冰工程、鹽水池、海鮮機等製冷裝置安裝設計及相關製冷產品開發研究的專業製冷企業。

公司在成立之時就確定以人為本,為客戶提供精良的產品與優質的服務的經營理念.在不斷吸取國內外企業先進管理經驗和科研成果的同時,也加強了和高等院校及科研單位聯合協作。致力於新產品的開發研製及企業管理的逐步完善,同時也鍛鍊出一支實踐工作經驗豐富、服務體系完善的施工、管理隊伍。

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鄭州園田製冷裝置****所生產的冷庫、冷藏保鮮冷庫、冷凍速凍冷庫等裝置得到了客戶的肯定和好評,在行業內也贏得了良好的口碑!

主要產品有冷庫、冷藏庫、保鮮庫、水果冷庫、藥品冷庫、種子冷庫、蜂王漿冷庫、食用菌冷庫、人工環境室、冷凍速凍、低溫箱、恆溫實驗間、超低溫冷庫、實驗室冷庫、疫苗專用冷庫、等製冷裝置工程,**經銷國內外名牌製冷壓縮機、製冷配件;主營:冷庫工程設計安裝、冷庫、製冷裝置配套銷售。專業設計安裝:

保鮮庫、冷藏庫、藥品冷庫、種子冷庫、水果冷庫、醫用冷庫、速凍庫、冷凍庫、速凍隧道、超市冷凍冷藏工程、並承接大、中、小型冷庫、製冷裝置的維修保養及改造業務。

多年來,我們為速凍食品企業、藥品企業、肉食加工企業、大型餐飲企業、大型娛樂場所、果品生產企業及經銷單位、農副產品生產及經銷單位、農副產品科研單位、茶葉生產及儲存單位等眾多單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提供了優質產品和優良的服務,得到了客戶的一致認可與信賴。

6樓:

100多萬是肯定的,冷藏、冷凍比例是由你冷庫地理環境決定,一般冷凍大點。

公司登出需要怎麼做 都要準備些什麼手續

華律網 公司登出登記需要提交的材料 1 公司清算組負責人簽署的 公司登出登記申請書 2 公司簽署的 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 人的證明 及指定代表或委託 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應標明具體委託事項 被委託人的許可權 委託期限。3 清算組成員 備案確認通知書 4 依照 公司法 作出的決議或者決定 法院的裁定解散...

公司上月單方解除勞動合同,現在我和公司還存在勞動關係嗎

公司如果已經跟你解除了勞動合同,那麼你與公司之間就不存在勞動合同了。但是我覺得你問的方向不對,你想確認你跟公司之間是否存在勞動關係的目的是什麼?是因為公司開除你之後,你還繼續在公司上班麼?如果真是這種情況的話,建議你看看公司給你開具的解除勞動合同的通知書是什麼時候生效,從通知生效之日起,你再去上班也...

我的意思是我準備開個設計工作室不是開公司

遊樂裝置 營業執照分為1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2 營業執照 3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是否是個體工商戶是由你在辦營業執照的時候決定的,如果工作室規模不大的話,辦個個體就行了。個體工商戶,是指有經營能力並依照 個體工商戶條例 的規定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登記,從事工商業經營的公民。個體工商戶條例 第2條第1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