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窗簾店利潤大嗎,我準備開個窗簾店鋪,做窗簾利潤大嗎?

時間 2021-08-11 17:44:50

1樓:匿名使用者

窗簾店利潤還是可以的。這樣會有穩定的業務。可以和裝修公司。如果你開的是中高檔的店就更好了。一般最少也有百分之四十。這樣可以麼、建材店,還有家裝設計師一起合作

2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好,得看你做什麼檔次,窗簾的利潤最少百分之五十是有的,想開窗簾店的話建議你可以去進修培訓下窗簾製作,尺子剪刀布不錯的,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的

3樓:城凝慶偉博

相對來說還是可以的,不過了要看你所在的城市和你做的窗簾的檔次。如果你只是做普通的窗簾,那現在市場競爭還是比較大的。所以,如果要開窗簾店,就一定要在做工、款式設計、色彩搭配上入手。

學好專業的窗簾設計製作技術。這樣就能賺取更多的利潤。更多窗簾專業知識,請找佩歐霓。

4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調研發現很多人認為窗簾是暴利。窗簾店的主要利潤**是依靠輔料賺錢,各種窗簾布料中,最低價8元/公尺,最貴的48元/公尺。開在小區旁邊的店,價位較低。

而在繁華街道附近的窗簾店中,窗簾布料**則從幾十元到上百元都有。您要是想開店的話就加盟中國窗幔窗簾吧,效益不錯。

5樓:劇春笑

窗簾加盟好不好,我們結果看的是有沒有較高的利潤回報,而好的利潤回報的窗簾加盟品牌除了產品,還需要專業的市場營銷團隊,專業的設計團隊,專業的培訓支援,可複製的盈利模式。符合這些條件的,窗簾布藝行業就該就這幾家:城市領秀、摩力克、伊莎萊、。

在終端市場也就這幾家最有竟爭力

6樓:2012開店

做什麼都能掙錢的,俗話說的好「行行出狀元」。關鍵是自己的態度和你選擇的加盟廠家。我有個同學,畢業後不願意打工,開了個窗簾店,開始我也覺得能掙錢嗎?

前兩天同學聚會,人家都開上車了,我還納悶呢,她做事是比較傲認真踏實,不過以前也沒做過生意。後來問了才知道,她做的是「路易雪萊窗簾布藝便利店」,廠家從開始選址就手把手的指導,還不定期的進行商業培訓,看來掙不掙錢真的和選擇的廠家有很大原因。

7樓:justice楓武士

利潤方面還是非常可觀的, 散貨跟品牌窗簾差別也是非常大, 特別是做品牌窗簾利潤方面是非常大。散貨方面利潤都可以,但是盈利方式上就沒有品牌那麼好。很多人聯想到窗簾只不過一塊布料組成,不會值那麼多錢。

但是整一副窗簾加起來成本就會很高。就好比買車一樣,裸車跟車落地都會相差幾萬左右。

窗簾知名品牌有:康莉窗簾、摩力克、如魚都是國內一線品牌。窗簾款式與質量方面都有保障。

如果您有資本還是做品牌的好,現在的消費者對品牌觀念非常高,就算同款一樣東西只要是品牌,無論品牌貴多少,第一選擇性還是品牌,因為品牌有保障有面子。

我準備開個窗簾店鋪,做窗簾利潤大嗎?

8樓:哇哎西西

做窗簾利潤大。現在窗簾布料不賺錢,有的布料甚至是虧錢的,要賺錢主要還是在輔料上。比如窗簾的蕾絲花邊、掛鉤布條、紗簾用鉛墜等都是按公尺算的,這些利潤相對高一些。

例如一般的掛鉤布邊在配料店中60公尺一捲,賣30元;而一般消費者在買窗簾時,搭配布邊則要每公尺從5元、8元到10元不等。

連窗簾帶輔料一起,如果一套面積約100平方公尺的房子安裝窗簾,最少要花費1000元,窗簾店則大約能賺150元以上,利潤率大約是15%。

9樓:阿甘超正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0樓:

新手開窗簾店鋪,會有生意嗎?

11樓:踏雲握彩

以前利潤可以,現在最多30%

窗簾店一般利潤有多少

12樓:趙宇飛zyf初心

做窗簾生意利潤比較高,2023年一般一張窗簾只需要幾十塊錢的成本價,但是經過包裝後,生意好的話卻可以賣到一百多甚至幾百塊。

由於居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現在新建的房子越來越多,窗簾的需求也隨之越來越大,所以說做窗簾生意還是可以的。窗簾店的這種生意比較特殊,要求店主沉得住氣,有時二三天沒有單實屬「正常」。一般來說,在一些節假日,生意就會好一些。

還有一些特殊的情況也會影響生意上的好壞。由於窗簾這個行業准入門檻低,做的人也多,**再低,也吸引不了客戶,只有在設計與製作工藝上下功夫,才能吸引客戶的眼球,在產品上不創新,長此以往,顧客問的多,但真正下單的很少。

其實,當我們的店鋪經營狀態不佳時,我們更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我們的挑戰,相信每乙份付出都會有回報。可以做乙個大大的、顏色乾淨明亮的,有吸引力的海報放在店門口,也可以在櫥窗展示一款顏色靚的造型獨特的簾子,讓進店的和路過的顧客一定多看一眼。也要把店裡的燈依舊開的亮亮的,足足的,把窗簾樣品整理的更加醒目和吸引眼球,讓顧客覺得他們是那麼的誘人。

更要仔仔細細的打掃衛生,連植物的葉子也應細細擦拭一遍。掛樣的角角落落都不要放過。時刻保持店面整潔,讓每乙個進店的顧客都能享受到整潔舒適的環境。

試著走遍附近的門店,看看生意旺店是如何經營的,對比自己的店鋪,找出不足,然後一點一點改進。學會不斷地告誡自己,顧客要乙個乙個的抓,生意要一單一單的維護。

注意事項:

1、每週至少吸塵一次,尤其注意去除織物結構間的積塵,如墊子可翻轉換用,應每週翻轉一次,使磨損均勻分布。

2、如沾有汙漬,可用乾淨抹布沾水拭去,為免留下印跡,最好從汙漬外圍抹起。絲絨家具不可沾水,應使用幹洗劑。所有布套及襯套都應以乾洗方式清洗,不可水洗,禁止漂白。

3、如發現線頭鬆脫,不可用手扯斷,應用剪刀整齊之剪平,半年左右可用水洗一次,最好手洗,不可用洗衣機甩乾。跟據面料的不同,部分面料需要熨一下。

13樓:申蓄葉沈雅

正常是30%,非正常100%以上。所謂精品300%以上。當然這純粹是數字概括,因為依次的智力,手藝,市場開拓,經營理念等等的也是不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能一概而論,要看窗簾店的位置,定位檔次等。 因為窗簾是全手工加工產品需要時間和技術,利潤相對要高才能有得賺,至少要毛利達到20%以上才行。

想開窗簾店,什麼都不了解,開窗簾店賺錢嗎?利潤怎麼樣?請各位師傅

15樓:

開窗簾店首先還是女人做的比較多,男的少。可能是女人天生 就 喜歡五顏六色,款式新穎的布料, 我 乙個女性朋友和老公吵架了, 她 居然把平時積攢的小花布帶回了娘 家 , 她 如今在任丘開了乙個高階大氣的窗簾店。 她 說, 她 是在北京宇坤窗簾 培 訓學校學習的,每當遇到困難,老師還會幫助 她 解決一些實際的問題,所以,有了後勤保障, 她 的生意也做得非常好!

利潤更是好得很!想開店盡量把簾頭和沙發套製作技術 都 要掌握,只會簡單的普通窗簾,沒有核心技術,已經很難生存了,客戶有需求,需要什麼 我 們 就 有什麼,這才叫生意!

我想開窗簾店 服裝店,請幫忙取名,謝謝

新世界這一名字蘊含了嶄新的世界所有意義 美的窗簾世界 美的服裝世界 美的視覺世界。它特別適合你所經營的行業。給人一種好記 時尚 恰如其分的感覺。窗簾店可以叫 一簾幽夢 水幕年華 畫紗 服裝店可以叫 閃亮 如果是少 可以叫 初戀粉色系 如果以黑白為主,可以叫 黑白配 鮮豔色彩為主,可以叫 鑽石糖 簡單...

在深圳開個零食店怎麼樣?利潤大嗎

康波財經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零食的需求也日益增加。零食行業如何創業呢?主要分為三種形式 1 實體店 需要考慮選址 租金 進貨 店鋪宣傳等問題,當然也可以選擇加盟成熟的專案。2 不需要考慮選址問題,但要考慮電商平臺 店鋪宣傳 進貨等問題。3 自助售賣機 辦理相關手續後可以放置在商業街 車站 公...

我想開個窗簾店營業執照範圍是那些

柔情西瓜啊 生產 加工 設計 銷售窗簾 窗紗 工業行業另設分支機構經營或另選經營場地經營 銷售 針紡織品 家具 小飾品 日用品 建輔建材 不含危險化學品 裝飾材料 不含危險化學品 室內外裝飾設計 建築裝修裝飾工程 憑相關資質許可證從事經營 房屋租賃 貨物進出口 普通貨運 憑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在有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