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木板有個損耗率,是多少啊??應該怎麼計算??謝謝,加分

時間 2021-08-11 17:44:50

1樓:湛仁閆水

樓上的,樓主問的是「木板」的耗損率,不是「木地板」……

不過,我也沒鬧明白,你說的木板,是指木工板嗎?那個哪兒來的耗損率呢……根據實際用料進貨的啊。跟工人師傅的手藝也是有關係的,好的工人師傅會把所有邊角料都用起來,基本最後木工完工以後不會有剩餘,就是有剩的,也是非常少

想來,你問的是不是就是木地板的耗損率啊?

2樓:勵利葉仲羅

損耗不超過百分之4,這個是正常的,計算也很簡單,看第一次買了多少張板子,實際過程中用了多少張板子,剩下的就是損耗的,但實際操作中也不能完全按照死的標準計算,畢竟工人師傅不是機械人,不可能很精確。現在的工人一般不會太損耗板子,而是盡量的使用板子,一般木工收費都是以板子張數算錢,板子用的越多,工錢就會越高,一些往往一張板子就能做完的東西,工人要用兩張或是一張半,增加家具的複雜程度,又要讓人看不出來,還說這樣做更牢固。他們這樣就可以在工程基本不變的情況下得到更多的工錢。

樓主要做的就是詢問木工到底事先要用多少張板子,心理有個數,並且樓主可以粗略計算下所做的家具到底面積有多大,這樣很容易就知道到底是否需要就用多少張板子,實際與預算估計差異有一兩張出入是較為正常的,如果多出太多則說明其中肯定有問題。樓主不妨檢查下實際做出來的家具是否和原來設計有差異,是否木工從中私自改動設計。

3樓:鎖玉英陸衣

通常地板鋪設的損耗約為3%至4%,裝修公司一般百分之5。要看的

房型不規整的損耗要大,實在不放心,可以要送貨單子。送了多少,用了多少,退回去多少,剩下的就是你用在房間的了。

產品不良有怎麼算出不良率是多少,4695個產品不良有25個怎麼算出不良率是多少?

25 4695 100 0.53 答 不良率約是0.53 計算方法 不良產品數 產品總數 產品不良率 計算不合格率。就是25 4695 100 0.5 計算出來就是這個數字。你這個很簡單的啊,直接用25除以4695就可以得出不良率的,通過計算,不良率大約是千分之五。4695個產品不良有25個,用25...

面積單位有哪些?它們的進率是多少

果實課堂 你知道面積單位之間的進率是多少嗎 雪山蒼 常用面積單位有平方釐米 平方分米 平方米,相鄰兩個面積單位進率都是100。比較大的土地面積單位還有公頃和平方千米。1公頃 10008平方米 1平方千米 100公頃 常用的面積單位有 從大到小 平方米 平方分米 立方厘米,平方毫米每相鄰兩個單位之間的...

陽泉裝修公司有哪些,陽泉裝修報價通常是多少

認清公司資格在選擇裝修公司時首先要了解它是否具備進行裝修施工的資格。檢查該公司的營業執照 檢視其是否有正規的辦公地點 詢問是否能夠出具正規的票據 等,除此之外還要了解施工隊的素質。當然,這可以通過該公司所裝修過的房間來評價其施工水平,設計師的水平。我是陽泉一礦的職工,我於2017年九月在郊區蔭營佳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