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了解木材加工?我現在準備辦個做木頭箱子的廠。不知道裝置要

時間 2021-05-02 18:03:33

1樓:匿名使用者

做木箱的生產流程不算複雜,但木材行業必須要考慮出材率,稍不留意、生產的某個環節浪費嚴重,僅有的利潤就被吃掉了。

根據對您描述的理解,而且您購進的是原木,因而建議:

用帶鋸將原木剖開--乾燥、燻蒸(因為出口要求燻蒸,國內的不要求,因為國外要防白蟻等)--雙面壓刨(定厚)--多片鋸縱切--優選鋸橫截--指接--四面刨光--拼板--依據木箱尺寸組裝。

所用裝置包括:帶鋸、乾燥窯、燻蒸房、雙面刨、多片鋸、優選鋸、全自動指接機(豎齒、指接)、四面刨、拼板機等。

您要自動化程度比較高,那首先選用自動化程度高的裝置,這裡加工時的瓶頸在橫截與指接,因而建議使用優選橫截鋸和全自動指接機;實現了裝置的自動化之後需要前後各裝置依據產能來配備自動流水線,做到整個加工過程的流暢、木材不落地。

我是做木工機械裝置的,為很多任務廠配套過方案,包括家具廠、地板廠、整合材廠、百葉窗、寵物房等廠家;依照對您描述的理解,只能粗略地提供這麼多,如果有興趣,可進一步詳談。

曹坤 137 6489 5370

優必選(中國)****

union brother co., ltd

2樓:伊春市興林木業

這樣的裝置自己找找吧,我是不知道**有。

不過,原木加工成板材後還要乾燥燻蒸,要不是不能出口的;而且加工過程的全自動化,難度會很大。

木材加工廠要哪些裝置

3樓:木財人

木材加工分很多門類的,你要根據要加工的情況來定裝置,沒有固定的。

開乙個木材加工廠需要哪些裝置?多少資金?

4樓:韶讓莘嫣

首先銷售麼問題的話

什麼都好說

需要木材的話

我們老家楊木多的是

想建乙個木材加工廠都需要哪些機械裝置

5樓:我逗是無所不知

1.進料輸送裝置,可根據自身實際情況選用合適的皮帶輸送機

2.預加工處理裝置,這是指什麼呢?比如說你要建乙個生產木粉的加工廠,這就需要對原料先進行切片,粗碎,在進一步磨成木粉。

3.細加工裝置,主要是把預處理過的木材進一步加工,達到產生所需物料的目的。

有誰了解KOWA鏡頭

日本興和 kowa 株式會社成立於1894年,至今已有113年的歷史。在日本設有14個事業所和5家工廠,擁有職工2300多人。在海外共有150多家分支機構。日本興和 kowa 株式會社作為全球知名的鏡頭製造商,早在1952年便開始了光學產品的生產製作,經過50多年的積累,將光學生產技術最大限度地發揮...

有誰瞭解書法家盧更這個人,有誰瞭解書法家盧更這個人?

1.篆書 又分大篆 小篆,筆法瘦勁挺拔,直線較多。起筆有方筆 圓筆,也有尖筆,手筆 懸針 較多。著名作品有李斯的 泰山石刻 李斯的 泰山石刻 琅琊臺石刻 李陽冰的 三墳記 城隍廟碑 2.楷書 又有魏碑 唐楷之分,字形形體方正,筆畫平直,可作楷模。著名作品有歐陽詢的 九成宮 柳公權的 神策軍碑 顏真卿...

月了,有誰了解我的心傷,七個月了,有誰了解我的心傷

乙個不負責任的男人不是男人,離你而去的這個男人可以說不是人.你現在是困境真讓人擔心,但是相信你有能力挺過暫時的難關 可是孩子是無辜的,你不應該這樣對待他 她 不管怎樣你還是孩子的母親,如果你這樣對待乙個還沒出生的胎兒,試想你不比那個離你而去的男人更可怕嗎?你想做乙個不負責任的母親嗎?如果是這樣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