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習金融英語

時間 2021-05-02 18:03:33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洛基英語

經朋友介紹參加了「英語天才計畫」網路課程,知識點全面,專業周到熱情,本人進步顯著,正在努力中, 有興趣的可以加入 ;

1.堅持不懈,從不間斷。每天至少看 15-20 分鐘的英語,早晨和晚上是學英語的最好時間。

2.方法要靈活多樣。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3.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4.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熟能生巧。

5.盡量用第一人稱來記憶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6.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練習英語。

7.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說錯。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8.要創設情景,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場景的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9.勤奮和持續堅持。.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大多數人學不好英語根本的原因是懶惰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10.把英語當成一門聲音而不是文本來學。英語首先是一門聲音,敢說,加入洛基英語學習,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11.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音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 ;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自己經常看就好了,專業名詞就那麼一些,反覆看就記住了。有些考試,比如cfa/frm之類的,也可以鍛鍊英文

如何學習金融,怎樣入門學習金融知識

書籍可以去書店找找或者問問身邊的朋友的!如何學習金融 投資外匯 這個問題問的,每個人的學習方法,接受程度不同。最好麼上大學課堂學習了,還有培訓,輔導。然後實盤操作。怎樣入門學習金融知識 奮發有為的帥哥 如果是從喜好經濟政策的角度來講,建議樓主多看新聞或是參考訊息一類的報刊就沒問題。如何學好金融學 貿...

如何學習英語,該如何學習英語?

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

如何學習英語,如何學習英語

可以自學新概念英語 1.要有信心,要持之以恆。2.制定學習計畫和目標。要有日 周 月 年計畫。一旦制定就必須嚴格執行,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3.準備較好的語音 語法 構詞法 詞典等書籍。4.從第一冊或第二冊開始學,學完整套教材。5.多聽,多說,多寫 記 多讀,多做練習題。6.不懂就問,刻苦鑽研,鍥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