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kva變壓器的每月電損是多少 或者簡單一點佔總用電

時間 2021-05-04 02:22:50

1樓:念憶

400kva,電壓比為10kv/0.4kv的配電變壓器,我假定是s9-400/10,也就是9型的。其空載損耗標準值為800w,負載損耗標準值為:

4300w。總損耗為800+4300=5100w。這組資料你在變壓器銘牌上可以看到。

冷卻方式分為自然空氣冷卻(an)和強迫空氣冷卻(af)。自然空冷時,變壓器可在額定容量下長期連續執行。強迫風冷時,變壓器輸出容量可提高50%。

適用於斷續過負荷執行,或應急事故過負荷執行;由於過負荷時負載損耗和阻抗電壓增幅較大,處於非經濟執行狀態,故不應使其處於長時間連續過負荷執行。

擴充套件資料:

結構特點:

由於乾式變壓器具有抗短路能力強、維護工作量小、執行效率高、體積小、噪音低等優點, 常用於防火、防爆等效能要求高的場所。

1、安全,防火,無汙染,可直接執行於負荷中心;

2、採用國內先進技術,機械強度高,抗短路能力強,區域性放電小,熱穩定性好,可靠性高,使用壽命長;

3、低損耗,低噪音,節能效果明顯,免維護;

4、散熱效能好,過負載能力強,強迫空冷時可提高容量執行;

5、防潮效能好,適應高濕度和其他惡劣環境中執行;

6、乾式變壓器可配備完善的溫度檢測和保護系統。採用智慧型訊號溫控系統,可自動檢測和巡迴顯示三相繞組各自的工作溫度,可自動啟動、停止風機,並有報警、跳閘等功能設定。

2樓:陳堅道

滿載率≤30%每月有功電損約1760度附近,若滿載率增大,有功電損也隨著輕微增大。

3樓:愛迪貓

10kv級s9、s9-m、bs9-m型電力變壓器的空載損耗為800w,負載損耗為4300w。

10kv級s11-m型電力變壓器空載損耗為570w,負載損耗為4300w。

35kv級s9型電力變壓器空載損耗為730w,負載損耗為5760w。

10kv級sg10型非包封線圈乾式電力變壓器空載損耗為980w空載損耗為4280w。

10kv級scb10型環氧澆注乾式電力變壓器空載為980w空載損耗為3990w

如果低壓計量,這些都不在計量之內,由供電局收取固定損耗。

31500KVA的變壓器大約每月用電多少度才算最佳的利用率

變壓器的最佳負載率一般在75 左右,功率因素要到95 以上!p 31500 0.75 24 30 17010000 kw h 不過沒算變壓器的變損,還要根據你的用電情況而定! 不同意一樓二樓關於負荷率的說法。變壓器的最佳符合率應該做71 左右,此時變壓器損耗最小。功率因數在0.95也比較靠譜,但最好...

500KVA變壓器每月230000度電想知道平均每天負荷多少千瓦?變壓器是否夠用

好像我回答過了 平均每天的負荷 230000 30 7666.7度電。變壓器夠用嗎?1,500kva變壓器 和 每月 230000度電 是二個不同的概念。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230000度電,是持續使用裝置才產生的,在夏天和春天呢?這就是為什麼說不是乙個概念的原因。2,變壓器能否夠用,主要是看它的容...

1250kva乾式變壓器9型的,每月用電六萬度,請問變壓器的耗電量是多少,請高手告訴一下,,先謝了

這裡首先要明確幾個問題 1 你的變壓器是什麼絕緣等級的f級?h級?也就是,是環氧樹脂sc型?還是敞開式sg型的?前者多數是f級的。後者是h級。因為這兩種的損耗值不一樣。你要明確的告訴我。2 你是高壓計度交電費,還是低壓計度繳費加基本電費?3 你的負載電流大約在多少a?你可以去看變壓器名牌,上面有絕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