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電視 怎麼挑選?什麼牌子好,網路電視機頂盒選擇哪些牌子的好?

時間 2021-05-04 02:22:50

1樓:光年

網路電視現在吵的挺火,但是要明白一點網路很快能普及,但是電視裡面資源是不是免費的?值得大家思考!所以我建議遠智慧型電視一定要能夠公升級,免費資源不斷提供的智慧型電視比較有利於**享受。

不過現在好多電視做不到,根本不會提供年費生態圈,有也是老的掉牙!

2樓:

現在的網路電視大多都是安卓系統,裡面的資源都差不多,主要是選擇電視機配置好的,跟電腦一樣,選擇記憶體大,cpu核數多的,**網路電視和執行軟體是能更快,不卡頓。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電視肯定是能上網的,如果是內建wifi使用會更方便一些,再加上電視配置高**會很流暢,這個你在玩遊戲的時候就可以看來了,我自己買的海爾的阿里電視,效果不錯

4樓:

1、無線上網有種不要網絡卡(內建wifi)使用很方便;2、電視配置高,上網不卡,這樣很流暢;3、高畫質電影電視免費看;姐姐買了海爾阿里電視不錯,體驗效果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選就應該選乙個實用並且時尚的,那天我去國美看海爾的阿里電視,樣子不但美觀大方,而且功能非常強大,操作也很便捷,是我在市面上見過最智慧型的產品,大家也可以看一下。

6樓:

現在的網路電視都是採用的安卓平台,功能上都大同小異,選擇網路電視主要考慮因素就是資源,誰家資源多,就代表實力雄厚,我記得海爾和阿里推出過一款電視,資源很豐富,很不錯!

7樓:mlovec程程

你家的距離我覺得55吋比較合適,我家寬頻10兆的非常不錯,但好像4兆的就可以。現在合資電視大多數是國產組裝,所以我認為還不如直接買國產品牌!我家是全套海爾,推薦哈!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電視都是網路電視,尺寸要看你家沙發到牆的距離,我家是3.5左右,我買的55寸的海爾電視,看起來距離剛好,我家網速8兆的,看起來一點不卡本人家裡一直都用海爾的,感覺還不錯最起碼售後很給力,也很少出問題

9樓:李合建

產品同質化比較嚴重,買電視屬於大家電,應該考慮售後安裝和配送,行業裡面還是海爾、tcl、創維等不錯,其它網際網路企業短板很嚴重

10樓:夜不語

網路智慧型電視現在賣場家家貌似都有,個人建議要不就買最便宜的,要買智慧型的就買好點的,因為一般的網路電視配置低,上網絡卡,內容單一還不如網路盒子,海爾的阿里巴巴合作的還不錯,現在好像已經出第二代了,網路資源很多,能看4k和藍光,**中上吧!

11樓:回到原點

網路電視的速度受家裡網速的影響,最好裝光纖。我家裡用的是海爾阿里二代網路資源較多,而且免費的也很多

12樓:李慧鯤

海信絕對是值得購買的電視品牌!記得早在2023年前後我家就買了海信的電視,直到去年我結婚,中間都沒怎麼壞過,因此對海信這個品牌高度信賴,一直到結婚的時候,直接買了兩台海信的電視,一台給自己用,另外一台送給父母公升級換代,真的是非常超值。

13樓:朝歌_君

可以買海信電視uled系列,畫質音質非常好,而且支援全場景的語音與全場景的圖搜,還可以唱歌,無論你想幹什麼直接用語音鍵說就行了非常簡單方便

網路電視機頂盒選擇哪些牌子的好?

14樓:卞壯海流如

網路機頂盒的牌子不下一百個,這個不能簡單地看牌子,還要看你的寬頻條件、電視機和你對機頂盒的要求是什麼樣的。現在網上賣得比較好的,有迪優美特、色格、天敏等等。

生活常識電視什麼牌子好,電視什麼牌子的好就一般兩千塊錢左右的

楊軒 國產的 tcl 海信 創維 合資的 三星 夏普!支援國產 我支援國產,國產的比較出名的有長虹 康佳 聯想等等。電視什麼牌子的好就一般兩千塊錢左右的 小公尺,不要追求大。可以做到。 建議海信,長虹等國產一線品牌。家用電視機買什麼品牌好?什麼品牌實用?最受歡迎?大概80英吋的 仍谷槐 80寸的估計...

led電視什麼牌子好,液晶電視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led電視最好品牌推薦介紹的不錯,優缺點說的都很詳細。嚴格意義上的led電視是指完全採用led 發光二極體 做為顯像器件的電視機,一般用於低精度顯示或戶外大螢幕。目前中國大陸地區家電行業中通常所指的led電視嚴格的名稱是 led背光源液晶電視 是指以led做為背光源的液晶電視,仍是lcd的一種。它用...

螞蟻網路電視有什麼好,網路電視那個好用 實用

不建議使用螞蟻網路電視。那上面廣告太多而且很流氓。還是換個其他的網路電視!比如ppstreampplive都不錯哦!如果你是電信的網路,還是推薦也不錯,就是沒有ppstream介面好。2007年的乙個it博覽會上,信產部電子資訊司副司長丁文武表示,一旦移動電視產業啟動,對於電視節目的增值 細化以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