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人民幣兌換成美元,然後以美元的形式存起來,怎麼操作

時間 2021-05-04 02:12:16

1樓:哪吒搞笑動漫

把人民幣兌換成美元,然後以美元的形式存起來,具體操作方法:小額兌換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銀行或外幣兌換機構辦理;超過規定金額的,可以憑原兌換水單在銀行辦理。

1、根據《個人外匯管理辦法》第十五條規定:境外個人將原兌換未使用完的人民幣兌回外幣現鈔時,小額兌換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銀行或外幣兌換機構辦理;超過規定金額的,可以憑原兌換水單在銀行辦理。

2、根據《個人外匯管理辦法》第三十五條規定:個人外幣現鈔存入外匯儲蓄賬戶,單筆或當日累計在有關規定允許攜帶外幣現鈔入境免申報金額之下的,可以在銀行直接辦理;

單筆或當日累計存鈔超過上述金額的,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攜帶外幣現鈔入境申報單或本人原存款金融機構外幣現鈔提取單據在銀行辦理。

3、根據《個人外匯管理辦法》第三十四條規定:個人購匯提鈔或從外匯儲蓄賬戶中提鈔,單筆或當日累計在有關規定允許攜帶外幣現鈔出境金額之下的,可以在銀行直接辦理;單筆或當日累計提鈔超過上述金額的,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提鈔用途證明等材料向當地外匯局事前報備。

2樓:之何勿思

現在只需要帶上本人身份證就可以到任何一家有外幣業務的銀行辦理,人民幣兌美元的兌換業務

以前需要有簽證之類的證件檔案才可以買外匯,但現在不需要了,每個公民每年有5萬美元的購匯額度超過此額度的就需要用途證明了。

買完外幣想存銀行的話可以開設外幣賬戶,取的時候銀行還是會以支付外幣為主。

我想把人民幣兌換成美元,然後以美元的形式存起來。怎麼操作?

3樓:之何勿思

現在只需要帶上本人身份證就可以到任何一家有外幣業務的銀行辦理,人民幣兌美元的兌換業務

以前需要有簽證之類的證件檔案才可以買外匯,但現在不需要了,每個公民每年有5萬美元的購匯額度超過此額度的就需要用途證明了。

買完外幣想存銀行的話可以開設外幣賬戶,取的時候銀行還是會以支付外幣為主。

4樓:金剛葫蘆大娃

不會。可以找國內的外資銀行,然後拿上人民幣兌換成美元再直接開戶存進去。拿出來還是美元。這個銀行水單上肯定也會寫得清清楚楚的。

5樓:卓

都是紙,還不如買金條呢

人民幣兌換美元匯率升高與美元兌換人民幣匯率升高時一回事嗎

不一樣。人民幣兌換美元匯率是單位人民幣兌換多少美元,升高表示人民幣升值 美元兌換人民幣是單位美元兌換多少人民幣,升高表示人民幣貶值。匯率又稱匯價,是兩種貨幣之間的兌換比率。它是在使用外匯時必須與本國貨幣折算而產生的。我國通常採用100單位外幣作為標準折算為一定數量的人民幣。當100單位外幣可以兌換更...

人民幣兌換成美元存起來,日後取出來兌換人民幣可以嗎

du笨鳥 可以使用外匯兌換成美元現鈔存款,需要的時候再現匯兌換 民幣支取。1 選擇銀行,雖然單純的兌換外匯是不收取手續費的,但銀行是要賺差價的。因為匯率的波動,銀行的外匯 也是波動的,而且彼此的 會有一點差異。2 兌換外匯時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但不是所有網點都承辦兌換業務,可以兌換外匯的銀行網點會有...

加元兌換人民幣問題,怎麼把加幣換成人民幣

資深流浪 外幣現鈔的兌換 收兌幣種 歐元 英鎊 美元 瑞士法郎 新加坡元 瑞典克郎 丹麥克郎 挪威克郎 日圓 加拿大元 澳大利亞元 菲律賓比索 泰國銖 韓元 目前僅在部分省市網點辦理 十四種外國貨幣及港幣 新臺幣 澳元共十七種貨幣。兌換手續 客戶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填寫外匯兌換水單 交付現鈔即可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