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陸風雲3關於宗教的問題,歐陸風雲怎麼修改宗教屬性

時間 2021-05-04 02:12:16

1樓:神守夜

看你遊戲的版本

5.0之前的版本 英國改新教有傳教加成

5.0後沒有 轉不轉一樣

假如你國土已經很龐大了 建議你別轉

宗教改革時期 最好有強制宗教任務 君權神授等國家理念方便傳教 也方便改教

2樓:匿名使用者

詳請見如下分析:

宗教是探索人與自然關係的一門學問,也是一門關於生命的學問,是幫助人們建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生命觀、價值觀的意識形態理論體系,是引導人類從物質世界走向反物質世界的橋梁,是通過建立信仰開掘人心靈力量的一種有效途徑。宗教的本質是為了人內心的平靜和世界的和平,為了使生命從此岸到達彼岸,一切宗教的出發點都是善良的,但由於人類認識上的侷限和差異,造就了無數難以自圓其說的教義,誕生了無數的宗教派別和派系,而宗教派別和派系的林立,不僅不利於世界的和平,更成了世界動盪不安的乙個主要因素。

宗教不消亡,人類就將沒有和平和安寧。宗教派別的誕生是自然的,一切事物都將從誕生、發展、壯大最後走向衰微、敗落、死亡,宗教也不例外。宗教在歷史上對文明的傳承起過巨大的作用,但隨著人們對自然規律的認識的逐步深化,發現宗教越來越成了束縛人類思維的藩籬和桎梏,不破除對宗教的迷信,人類的文明就無法上乙個台階,人類就將無法進入全新的時代。

現存的宗教有八大缺憾。

一.對生命無知,天國之路不清晰;

什麼是生命?天國在**?如何去天國?現存宗教都是迷茫的。

二.製造心靈恐怖,禁錮人類思維;

製造末世論,無限期恐嚇人心,既說不清具體時間,道不明拯救途徑,又限制人們自由探索,使人們放棄了今生的享受,又耽誤了對生命本質的研究探索。

三.惟我獨尊,**成性;

任何一門宗教派別和派系,骨子裡都認為自己是唯一正確的,其他都是異端,都圖謀控制人類,心胸狹窄,都不願與其他教派相互交流學習取長補短。

四.遏制人性,給人心靈套枷鎖;

一系列的教規教義戒律,大部分都是對人性的遏制,對心靈自由的束縛,是**思維的繩索。

五.凡宗教,都與上帝之道背道而馳;

人生的真諦是什麼?人生的價值和意義是什麼?所有宗教都沒講清楚,沒講明白。

六.壓制新生力量,摧殘人類精英;

比如**教把新生的「耶和華見證人」視為異端,比如燒死布魯諾。

七.製造矛盾,挑起戰爭;

都是老虎屁股摸不得,為維護自己的宗教,不惜製造矛盾,挑起爭戰。

八.浪費人力物力,製造宗教迷信;

到處建寺廟寺院教堂,崇拜偶像,燒香磕頭,殺生獻祭,舉辦狂熱活動,擾亂了人們的心智和自然的清平,妨礙了人類的自然活動,將人類匯入了宗教迷信。

宗教所起的好作用是難以估量的,宗教所起的壞作用也是無法估量的,宗教已經成了人類文明躍公升的絆腳石,人類應該走向統一,但宗教不幹,試想,**教願意放棄自己的所有教義全面接受伊斯蘭教教義嗎?伊斯蘭教願意放棄自己的所有教義全面接受印度教教義嗎?印度教願意放棄自己的教義全面接受佛教的教義嗎?

佛教願意放棄自己的教義全面接受**教教義嗎?他們都不會,這四大宗教都要維護自己的教義,這世界能走向統一嗎?這世界能太平嗎?

唯有乙個法子,萬法歸宗,萬教歸一,都走上帝的道。

-------------參考出處《禪院百科》

3樓:李四混

宗教是探索人與自然關係的一門學問,也是一門關於生命的學問,是幫助人們建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生命觀、價值觀的意識形態理論體系,是引導人類從物質世界走向反物質世界的橋梁,是通過建立信仰開掘人心靈力量的一種有效途徑。和天主教:穩定花費加20,殖民隊加1,殖民成功率加20%外交官加2,傳教士加0.

25,傳教成功率加5%,異端容忍-1,可以成為教監。

新教:穩定加30,生產效率10%,稅收加10%,殖民隊加0.5,外交官1,傳教士0.2,傳教成功率0.05,異端容忍1,

改革教:穩定花費30,**效率10%,稅收-10%,殖民隊1,殖民地人口增長10%每年,外交官1,傳教士0.2,傳教成功率4.5%,異端容忍1.

歐陸風雲怎麼修改宗教屬性

4樓:匿名使用者

歐陸3的話找到eu3 divine wind\common資料夾下的religion檔案,開啟就可以修改宗教的屬性

歐陸4的話找到europa universalis iv\common\religions資料夾下的00_religion的檔案,開啟就可以修改宗教屬性

5樓:雪月的清雨

此問題可以去貼吧問

歐陸風雲吧傳送門:

歐陸風雲4問題

歐陸風雲4聯統,歐陸風雲4同一王朝了以後怎麼聯統

歐陸風雲4是由paradox development studio製作,paradox entertainment於2013年8月13日發行的一款策略遊戲,是歐陸風雲4系列遊戲的第四部作品,遊戲在一張地圖上進行,同時這張地圖模擬了真實世界。歐陸風雲4以1444年到1821年,歷經大航海時代 文藝復興...

歐陸風雲2023年蒙古汗國怎麼打

金帳汗國一般指欽察汗國 13世紀上半葉蒙古人建立的封建國家 欽察汗國 qipchaq ulisi 1242年 1502年 又稱金帳汗國 克普恰克汗國 朮赤兀魯思。大蒙古帝國的四大汗國之一。以突厥民族為主,13世紀上半葉蒙古人建立的封建國家,因占統治地位的蒙古人人數很少,所以不久當地蒙古人突厥化。由1...

歐陸風雲41 15的怎麼修改增加理念組啊

有,common裡面乙個adm什麼什麼的檔案。科技等級有解鎖理念組,把數量調高就行了 這要修改核心啊,大兄弟!強行修改檔案會出bug 伸手黨作弊修改都要突破天際麼。歐陸風雲4如何修改理念組 如果只追求那些效果的話 把所有理念組的效果全弄到乙個理念裡如何?或者把所有理念組的效果平分到8個理念裡。再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