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多餘的網格線去掉? 20,如何去掉網格線

時間 2023-05-25 17:09:06

1樓:**輪迴

要想把多餘的網格線去掉的話,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剪子把它剪掉。

網線是連線計算機與計算機、計算機與其它網路裝置的連線線。常用的網線有雙絞線和同軸細纜[2]。

使用同軸細纜進行網路連線比較簡單,只要將每台計算機或網路裝置串聯起來就可以了,但是維護起來比較麻煩,如果某處出了故障,整個網路就有可能癱瘓。從網路中新增或者去掉一台計算機,就必須停止網路的工作,等到新增或去掉計算機後,才能繼續使用。同時,這種方式必須採用匯流排型拓撲結構,這種結構現在很少使用[2]。

雙絞線是由四對外覆絕緣材料的互相絞疊的銅質導線組成,幷包裹在乙個絕緣外皮內。它可以減少雜波造成的干擾,並抑制電纜內訊號的衰減。如果使用雙絞線,我們可以方便地在網路中新增或去掉一台計算機而不必中斷網路的工作,網路的維護也比較簡單,如果某處網線出現故障,只會影響到該條雙絞線連線的計算機或裝置,並不會造成網路的癱瘓。

但是使用雙絞線就必須在網路中新增集線器或交換機,增加了網路的成本這樣的話就可以去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中的網格線設定是以表(sheet)為單位進行管理的,這也就意味著可以讓乙個表顯示網格線,而另乙個表不顯示,這是不衝突的。

去除網格線的方法:

1、除去視窗中的**線,單擊「工具」選單中的「選項」,再選中「檢視」,找到「網格線」,使之失效;

2、除去列印時的未定義**線。

有時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你在時未定義的**線(在窗中看到的也是淡灰色**線),一般情況下在列印時是不會列印出來的,可有時給列印出來了,特別是一些所謂的「電腦」vcd中的excel**更是這樣。要除去這些**線,只要在單擊「檔案」、「頁面設定」、「工作表」選單,點選一下「網格線」左邊的選擇框,取消選擇「網格線」就行了。

3樓:新浪河陽小子

點選檢視——將「網格線」前的鉤去掉即可。

如何去掉網格線

4樓:新科技

大家有覺得excel中的網格線看起來很礙眼嗎?想去掉這些網格線,得到乙個乾乾淨淨的excel工作表介面嗎?現在汪琪老師就來教大家一招,去掉excel中的網格線。

在此之前,需要告訴大家,excel介面中顯示的網格線是以工作表為單位的。也就是說,我們去掉某乙個工作表中的網格線,並不會影響到其他工作表,包括與它在同乙個工作簿中的其他工作表。

雖說去掉網格線是個挺好用的功能,但還是要友情提示一下大家,這個功能最好在我們完成一張**中的所有內容後再使用,否則親們可能會不容易找準單元格位置的喲!

這裡所說的網格線分為工作表介面中顯示的網格線,和列印時輸出的網格線兩種,它們的去除方法我今天會給大家分別講解。

一、隱藏網格線。

1、隱藏網格線也就是隱藏工作表介面中的網格線。大家只需要將游標定位在需要隱藏網格線的工作表中,然後切換到「頁面布局」選項卡,在「工作表選項」組中取消勾選檢視網格線即可。

2、現在,網格線就已經被隱藏起來了。

二、去掉列印網格線。

同樣將游標定位在要去掉列印網格線的工作表中,進入到「頁面布局」選項卡的「工作表選項」組,去掉「網格線」下「列印」前的鉤鉤即可。

用ps如何去掉多餘的背景,用PS如何去掉多餘的背景

可以用仿製圖章工具模糊背景 把你要的 扣出來咯 photoshop 如何去除多餘背景 老房 photoshop 去除多餘背景的方法是 1 開啟 複製圖層,關閉背景圖層 3 檔案 儲存為 png格式 完成。 仿製圖章 修復畫筆工具 修補工具 可以去除背景中多餘的部分 黑se封印 ps裡所謂的去背景 不...

OPPO手機怎麼調出網格線的拍照模式

oppo客服 請問小夥伴使用的是什麼機型呢?以r11s為例 進入設定 相機 網格,開啟後拍照頁面可以顯示網格構圖線。 具體步驟如下 1 開啟相機 右下角圖示 設定 開啟構線圖開關。2 開啟構線圖開關後,在拍照介面,就會出現線構九宮格了。拓展資料 oppo是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拍照手機品牌。國產手機越來越...

CAD中如何將網格去掉,怎樣隱藏CAD中的網格線?

以下是cad關閉網格的方法 所需工具 電腦 autocad2010軟體。1 在電腦桌面找到 autocad2010 軟體,雙擊進入。2 可以看到介面有許多的網格,有時候會給作圖帶來不便。3 找到左下角工具欄中的 網格 快捷鍵,如下圖。4 右鍵點選 網格 快捷鍵,點選一次 啟用 將網格關閉。5 關閉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