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別人相處的祕訣,2 和朋友相處的祕訣是什麼 至少寫出五點 ?

時間 2022-10-31 12:35:14

1樓:僧木

自信是一盞燈,在黑暗時給你帶來光明;自信是知心好友,在你迷茫時與你共同前進;自信是一座燈塔,在你迷失方向的時候為你指明方向……人生中,自信就是你最好的朋友,有了自信,你做什麼事都是信心十足,事半功倍。

那是一個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我只有

六、七歲,是一個天真、活潑,對什麼事情都很感興趣的孩子。

我有一輛嶄新的自行車,只不過它是四輪的,在後輪的兩邊各有一個小輪,起平衡作用。看到別的孩子都學上了二輪車,就是普通的自行車,我的心也癢癢的,希望自己也能夠學會騎車。

我的自行車被爸爸拆掉了後邊的兩個小輪,成為了普通自行車,從此,我的學車生涯開始了。每天吃完晚飯,就由爸爸陪著到樓下練車,剛開始學的時候我總是把握不了平衡,腳剛踩上腳蹬子就怕得不得了。終於,我在爸爸的鼓勵下騎走了一小步,但這一小步的成功並沒有讓我充滿信心,我以累了為藉口待了一會兒,心想:

別人騎車我不一定必須騎,可以以後再學嗎!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琦琦,你學騎車半途而廢,別的事情你會成功嗎?

你這樣會被別的小朋友看不起的!”聽了爸爸的話,我深受鼓舞,終於敢騎走了,雖然摔倒了,但我站起來了,是自信讓我站了起來,在不斷努力之後,我終於學會了騎車。

自信是一個人一生中不可少的,有了自信,你就會在人生的道路上勇敢走下去,不要懼怕,讓我們的信心陪著我們一起成長!

2樓:何婉娟

如果真心和別人相處就不要在乎的太多,相信有得就有失

3樓:火美人

你和你爸爸媽媽怎麼相處的?和別人就能怎樣相處。

2.和朋友相處的祕訣是什麼(至少寫出五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和朋友相處的祕訣:1.彼此信任 2.

願意分享 3.不自私 4.尊重朋友 5.

真心對待 6.不算計朋友 7.朋友傷心要安慰 8.

不和朋友打架 9.要捨得付出 10.誠心相待 11.

有困難要幫助 12.有快樂要分享

5樓:匿名使用者

1、彼此信任,2、不自私,3、願意分享,4、尊重朋友,5、真心對待,6、有困難要幫助

6樓:鴿子來了快喂

1,有些小遊戲,可以讓著朋友和朋友換位思考;2,要信任朋友;3,有爭執的時候要和朋友心平氣和地商量;4,一定要尊重朋友;5,要對朋友守信用。

希望回答被採納

7樓:清漪

1.關係再好也要尊重別人 很多人認為你們倆關係很好了,可以不分彼此了。...

2.要保持距離 有些人認為好朋友的標準是可以無話不談,其實並不是這樣,好朋友 可以無話不談,...

3.朋友不能相互屬於 朋友可以互相尊重,可以互相幫助。但是不能互相屬於,就像一句話說的:君子之交淡如水。...

4.不要產生金錢糾紛 這個世界似乎是金錢社會,談錢是一件傷感情的事情。很多的友情提到金錢的時候,可能就會翻臉...

8樓:匿名使用者

1.朋友之間互相幫助,2.不和朋友打架3.朋友傷心要安慰4.尊重朋友5.不自私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和朋友打架;互相尊重,彼此信任;互相包容,互相諒解;有共同話題;互相懂得,瞭解彼此;互相幫助,互相安慰。

10樓:秧苗翠翠

真心對待朋友 彼此之間信任 不能懷疑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朋友相處,最重要的是真誠、信任、寬容、互助、無私、分享

12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尊重,互相幫助,真心待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彼此信任,互相幫助,願意分享出自己真心對待,算計朋友

14樓:燦燦蘿蘿

沒事常聚,吃喝玩樂,真心待人,朋友有困難及時出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1彼此信任2不能忽略對方3不能跟對方吵架打架。

16樓:匿名使用者

1.2.

3.4.

5.6.

17樓:匿名使用者

1、要經常和朋友吃

怎麼和朋友相處,如何和朋友相處?

我覺的你說的傻的乙個具體的表現就是對什麼事情都過於熱情,比如,對一些疑問和別人的秘密隱私過於刨根問底,或者在別人不需要或者不想受到幫助的時候你去噓寒問暖,或者有些話說到一定份上不必往下說了,但是你卻要說下去打破這個預設的標準,就是說傻話!當然,你卻完全不知道,這就是平常人們所說的傻大姐。跟人交往,首...

如何和別人相處,如何與人相處

學會和人相處的原則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要首先想到自己是不是做錯了。如果自己沒錯 那是不可能的 那麼就站在對方的角度,體驗一下對方的感覺。2.讓自己去適應環境,因為環境永遠不會來適應你。即使這是一個非常非常痛苦的過程。3.大方一點。不會大方就學大方一點。如果大方真的會讓你很心疼,那就裝大方一點。4....

我該怎麼和別人相處,我該怎麼和別人相處?

小花豹 人心都是相互的 你若玩心眼 你要玩套路 再好的朋友 也會離你 越來越遠 與人相處 真心點 用心點 徘憂閣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牌。 你是挺在意自己在他們心中的形象的吧?可能你是因為 自認為 某方面不如人意而害羞無法跟他們交往吧?這種問題可簡單了 只要你放開 你認為的 缺點,一切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