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你們是如何跟看不順眼的同事相處的

時間 2022-10-29 05:25:04

1樓:賀妙絲

內心強大,這是種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感覺,當你很在意的時候你會覺得渾身不自在,很在意他的一言一行,而且小心翼翼,怕錯怕被不喜歡,怕起衝突,其實我很想告訴你,抬起頭,做自己,有原則,不要怕,剛開始難受,過段時間你會發現你吸引了另一些人,也會有自信了,開心了,對看不慣你的同事既不排斥也不害怕,他只是乙個普通的同事而已,那時候你會覺得你想理他不想理他是你自己決定的,而不是他,自己開心就好,很多人都是這樣初入職場失去了自己的原則和方向,不開心,其實勇敢做自己,不要怕被欺負,我們也要保持一顆善良的心,不欺負別人,充實自己,慢慢強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團結其他同事,集體冷落他,或者在他面前示弱裝可憐,他心一軟就反來同情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像對待其他同事一樣,順不順眼他的事,不要影響到自己的情緒就好。

4樓:猴01192沼郵

在工作中難免會遇到與自己性格不合,或者做事方式不認同的同事,這時就需要我們調整自己的心態與處世態度,盡量避免衝突,從自身出發,既然改變不了別人就改變我們自己,讓自己心平氣和的與同事溝通,你或許會發現其實這位同事並不像你想象中的難接觸。

5樓:gr42793攪瘸

看我不順眼的同事在時,我就和其她的同事聊天聊的很開心,不要為某個人不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不可能人人都與你有緣,你也必須與不投緣、合不來的人打交道。你可以謙虛,低調一點,但該硬的時候要硬,最重要的是要堅韌,內忍外柔。‍

7樓:寶99051煞鐳

不要來硬的,要投其所好,如果對方喜歡搓一頓,那麼就私下請他搓上一頓,改善關係。

8樓:名

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多看看別人的優點而不是死咬缺點不放,學會寬容。

9樓:屠香凡

試著去接受自己不喜歡的事物,世上有很多帶稜角的事物,你需要學會用圓的方式去處理。

10樓:

留個心眼就行了,別被坑得太狠,吃點虧也要懂得合作

講一講你們是怎麼判斷人的人品的,講一講你們是怎麼判斷一個人的人品的

小知30719陳嵌 我上大學出發之前,我外公和我說一句話 金子要細看,朋友要久交。任何人的人品都需要長時間的觀察,人都有優缺點,慢慢看,覺得值得深交,那就多和他交往,覺得不怎麼的,就保持適合的關係,儘量不要樹立敵人。表明的三觀 態度都不能代表這個人的人品。語言技巧可以磨練,三觀可以偽裝,態度可以掩飾...

講一講你是如何度過最艱難的那段時光的呢

剛工作的那一年,是真的感覺到了生活的不易,那一年我剛找到工作,工資也不高,到快過年了的時候攢下了4000塊錢,但是也就在那一年,和我們一起生活的姥姥去世了,那時候爸媽的心酸,我也是看在眼裡的,再加上我還打算年後春暖花開的時候帶姥姥和奶奶去個旅遊景點散散心,想不到最後連這點小小的願望都沒能實現,我也是...

來講一講,你是如何化解夫妻之間的矛盾啊

要有一定的溝通技巧。解決問題的過程其實就是進行溝通的過程,因此,一定的溝通技巧對於問題的解決是很有幫助的。在溝通過程中,一定要記得乙個原則 對事不對人。如果雙方在某件事情上有不同的想法,那麼說出自己的想法得到對方的理解是關鍵。不要把事情的問題上公升到個人的問題,這樣久得不償失了。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