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一架無人機要多久

時間 2022-10-29 06:10:05

1樓:決死突擊

民用無人機的話從最簡陋的到最高端的差距很大,而且建造工時本身屬於商業機密

軍用的就更不用說了,本身就屬於高階裝備,建造工時屬於軍事機密的。所以你問不出答案的。

另外決定建造時間的,不光是科技,還有工業水平和加工能力,軍/民工廠生產能力等等等。

再者,建造時間也分幾種。從原材料到零件,再從零件到整機,所有時間累積計算,這是總生產工時;還有就是只計算組裝時間。也有計算從下訂單到交貨的生產時間。幾種意義不一樣的。

給你個參照吧,中國現有加工能力,一條生產線乙個月左右能組裝出一架主力戰鬥機。

2樓:小雨點

2023年9月12日,第一架無線電操縱的

在美國試飛。

又稱無人飛行器,簡稱無人機。無人機結構簡單,造價低廉,能完成有人駕駛飛機不宜執行的多種任務,它在軍事上已得到廣泛應用。無人機的功能及作用主要有以下幾種:

①作為靶機;②偵察監視;③騙敵誘餌;④實施干擾;⑤對地攻擊;⑥校射;⑦通訊中繼

至於多長時間嘛,這樣看科技技術了,最起碼5年。

學習無人機要什麼專業,無人機專業都學些什麼?

自動化專業或者是航空器適航技術專業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無人機專業都學些什麼?無人機應用技術專業課程 1 電工電子技術 2 機械製圖 3 無人機控制技術 4 c語言程式設計 5 工廠供配電技術 6 微機原理與微控制器應用 7 無人機基礎知識 8 製造技術基礎 9 plc程式設計及應用技術 10 感測...

一架大疆精靈無人機能使用多少次,電池能充多少次電

劉美人娛樂天地 一架大疆精靈無人機能使用200多次。電池壽命大概在200次左右。這是因為 鋰電池是有迴圈壽命的,容量下降,內阻會上公升。動力電芯對內阻非常的敏感。內阻變大了也就是壽終正寢。了。無人機電池保養注意事項 飛翔時電量耗盡之前,盡量少飛一分鐘,壽數就多飛乙個迴圈,寧可電池多買兩塊,也不要每次...

大疆無人機和遠牧無人機哪個好一些

作為農業大國,我國有著18億畝的基本農田,每年需要大量的人員從事從業植保作業。然而,與此同時,農村青壯年勞動力逐漸短缺,人力成本增加。再加上農藥對人體的危害,使得如今的年輕人不願噴灑農藥。植保無人機的出現,不僅避免了傳統噴灑作業時的危害,噴灑效率和防治效果也有了顯著提升。相關部門資料 到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