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藥的無人機能飛多久,有人用過打農藥的無人機嗎? 100

時間 2021-10-14 23:28:23

1樓:全豐航空植保

樓下回答的很對,電動打藥無人機一般一個架次20-30分鐘,這是目前電池技術所能達到的極限。空載的話,能續航更就些。但空載就沒有意義了,植保無人機是用來給農藥打藥的。

一般的設計一個架次正好能將一個藥箱的藥打完。這樣能最大限度的提高無人機的飛行效率。

2樓:

在打藥的時候推薦使用大疆植保無人機,真的是非常的方便,它一次能夠使用20分鐘到30分鐘左右,表現是非常不錯的。最大載重可以到 20kg,配合 7 米寬噴幅,單架次作業效率提升至 25 畝,每小時作業 180 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說電動植保無人機,那我說說燃油直驅多旋翼植保無人機,在作業方面直接省略掉了電池充換,如深圳常鋒“天馬”植保無人機,最大70kg載重,1-3小時續航時間。

4樓:

跟電池容量和無人機自重 藥箱大小有關,全豐航空10公斤載重的無人機一組電池大概能打兩壺藥,飛行十五分鐘左右,各個廠家差不多,目前都受電池限制,飛時間長不現實。

5樓:

制約飛機飛行時間的主要是電池,一般而言電池能夠支撐無人機飛行20分鐘左右,不過作為植保無人機,它能載多少農藥也是制約其飛行時間的因素。對於植保無人機強調它每次能飛多久的意義不大,應該關注它在植保過程中在空中噴灑農藥的時間(也就是說1個小時的時間內,它有多長時間在打藥的,有多長時間在地面換藥換電池的)有多長,p20就很好的綜合了電量和藥量兩方面的因素,每次最多可噴20畝,飛完一個架次快速換電池和藥箱接著繼續工作,p20在空中的飛行的時間佔比更大。

6樓:冀珈藍祥

我是做果園的,身邊很多同行都開始用無人機作業,他們中很多使用大疆植保無人機打藥,而使用起來特別的方便,一次能夠飛行20分鐘到30分鐘,作業面積大,續航時間長,現在人工成本太高了,我也準備入手呢。

7樓:dji大疆創新

下圖列舉了各個機型的懸停時間,請您參考:

* 以上資料均在海平面附近、風速小於 3m/s 環境下測得。

8樓:諍流落舊

打藥的無人機現在越來越人在用,有款大疆植保無人機一次能夠使用20分鐘到30分鐘左右,效能強大,而且噴灑的效果出色。

有人用過打農藥的無人機嗎? 100

9樓:全豐航空植保

您好,打農藥的無人機叫植保無人機,主要是用來噴施農藥,起到防治病蟲害,增加作物產量的目的。

植保無人機目前技術上已經趨於成熟,結合專業的飛防藥劑,標準的施藥流程,其施藥效果已經非常***了,日後的發展和應用會越來越廣泛。

10樓:夏天的避雷針

安陽這邊看到人家用無人機打過藥,也專門瞭解過,這個現在技術上已經算是比較成熟了,而且後期隨著土地集中,農村人口老齡化等趨勢,這個無人機打藥以後肯定會普及起來,畢竟農業機械化程度肯定也是要越來越高的。但咱國家,在任何行業都存在一個情況就是,看到蛋糕就想來分一杯羹的人太多,所以這個行業目前企業也是比較多的,產品當然也是參差不齊。有人認為弄個飛機只要能飛上天,弄個噴嘴能噴藥就行。

只是噴農藥可不是簡單的噴水,噴不好沒效果,甚至可能過量噴施,出現藥害。所以,瞭解一下沒壞處,但真要買來用,就要好好斟酌,好好了解一下了。

11樓:雨濃人

那完意太貴了,而且效率不高。

12樓:訟代用品孕

我身邊有人用過的,他買的大疆植保無人機,整體尺寸小,重量輕,折舊率低,易保養,一般每天打300-500畝地的,效率挺高了。

13樓:

我們兩年前就開始使用植保無人機了,今年我們又買了大疆t20,效能強大且噴灑效果出色,可在大田、梯田、果園等多種作業場景下實現全自主作業,更配備了可靠的全向數字雷達,延續了大疆植保無人飛機一貫的卓越效能,助力植保作業高效完成。

14樓:

我們這裡的土地面積比較大,經常使用無人機作業,我們用的是大疆植保無人機飛機打藥,使用的時候特別的方便。

15樓:守發亮俳

我們這裡去年就開始很多人在用無人機打藥了,推薦大疆的t20系列,效能強大且噴灑效果出色,可在大田、梯田、果園等多種作業場景下實現全自主作業。

16樓:忱切削灤

用過的,如果田地面積大的,用無人機是明智的選擇,推薦大疆植保無人機,可以遠距離操作避免暴露於農藥的危險下,提高了噴灑作業的安全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廣西、湖南這邊作業,基本種植物是柑橘,現在用的是深圳常鋒生產的燃油直驅多旋翼植保無人機。要是問為什麼用這款植保無人機呢?呃...

主要是當時奔著它大載重、長續航去的,事實也確實如此,70kg的載重,1-3小時的續航時間。最讓我驚喜的其實不是這些,而是它足夠大的向下壓強,可以很輕鬆的打透樹葉。之前用了1個月的電動植保無人機,是哪家就不說了,打果樹效果真的不理想,續航短、載重小,打不透樹葉等原因,讓我果斷放棄。

在朋友的介紹下選擇了常鋒的燃油植保無人機

南昌的航拍大疆無人機限飛嗎,航拍無人機城市可以飛嗎

禁飛區如下 大疆官網 安全飛行指引 限飛區查詢 各地都會陸續出台限飛政策,規則只多不少 1 像機場 商業區 人群密集的地方 高壓線 手機基站 室內無gps的場館 風力較強的地方和天氣 金屬設施周圍 軍事重地 首腦及其他敏感地區也是禁止無人機飛行的區域。2 機場。前一段時間也出現過無人機干擾飛機起飛,...

什麼樣的植保無人機好用,農業用植保無人機打藥,相比人工有哪些優點

dji 大疆農業 農業生產的進步,離不開技術創新。dji 大疆農業以使用者需求為導向,以技術創新為驅動,為全球使用者提供基於無人機技術的智慧型農業解決方案,推動農業生產轉型公升級。智慧型高效,引領未來農業 先進的農業智慧型裝備,完善的生產資料採集 處理 分析 決策系統,為農田規劃 作物監測 病蟲害防...

打藥無人機多少錢一台,10公什的無人打藥機多少錢一台?

打藥用的無人機又叫植保無人機,要比航拍無人機高很多。目前用的比較廣泛的是電動多旋翼植保機,在4 7萬之間。大疆2021新發布的40公斤載藥量的t40套裝是64999元,20公斤載重的t20p套裝是44999元。10公什的無人打藥機多少錢一台?10公斤的無人打藥機大概是25000元錢一台 無人打藥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