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么磨掉我這一身莫名的傲氣呢

時間 2022-10-29 05:20:02

1樓:數學粉絲

(非專業個人經驗,僅供參考)傲氣是人的本性,想徹底與之隔離幾乎是不可能的,重要的是少讓他影響自己的生活。有些自負的時候靜下來獨處,好好想一想:你認為成功過的事,別人都失敗了嗎?

你的優點就這麼明顯,明顯到讓他人忽視你的一切缺點嗎?然後再去找找自己的不足,除非你近乎完美,否則一定會被自己嚇著。然後定個計畫來彌補自己的不足,在這個過程中,你會遇到很多挫折,發現自己的不足竟是如此難以征服,你的傲氣便消磨了。

然後你在鼓起勇氣,繼續與不足奮鬥。(傲氣一定會有反覆,但只要一次次努力避免,就可以)

驕傲的傲氣如何消除,我發現這種心態對自己非常有害,不知道該怎麼消除?

2樓:其實遠距離更好

一時間難以消除,可以向別人多學習和多看有益的書

3樓:黑少楚歌

驕傲兩個字分開了就是驕氣和傲氣的離合……你只要把驕氣去掉一丟丟,傲氣是個性……

4樓:不文漪

不要把自己看的那麼重要,,,我們只是宇宙中的一粒沙而已

我老是給人一種傲氣的感覺!怎麼改變自己!其實我就是乙個老實人!心地善良!

5樓:三維矩陣

我以前也是這樣,但後來我聽取了乙個知心朋友的建議,現在社交能力已經有了很大提高。告訴你幾個很有用的方法,平時不要總板著臉,就算不想笑,也讓嘴角微微上揚,給人的第一印象是你是可以接近的。還有,遇到認識的人最好主動打聲招呼,看見別人向你打招呼要禮貌回應,哪怕微笑地說聲「嗨」。

細節決定成敗,加油吧!

6樓:無線電

在別人面前,注意表情,和說話的口氣,保持低調的態度。

7樓:94年滴後生仔

你好,我的女朋友也跟你一樣,其實她什麼事都為別人考慮,也是很善良的,但你做好自己就好,不要低眼看人就好

大家都說我身上有一種傲氣,讓人難以接近。怎樣才可以改變自己?拜託了各位 謝謝

8樓:溫柔_澢2磇

微笑bai

,就用微笑,而且每次都du得你先對別人微zhi笑!微笑dao可以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版! 想進一步地改變自己權,就要誠懇地問問你身邊的人,問他們對你的性格有什麼意見,有哪些需要改進的……然後讓周圍的人監督你改變一些不宜與交際的性格,其實在身邊人的幫助下改變自己性格的同時,也是在和周圍的人進行互動,在這一過程中他們也會發現你的用心和熱情!

為什麼我的 身上會有一股傲氣 連說話別人都覺得我很高傲 怎麼回事 如何解決?

9樓:一生有云的山

孤傲跟高傲沒有多大本質的區別。其實這句話應該問你自己,乙個人最大的優點就是能看清自己的不足和庸俗,應該走時刻反省自己,審視自己的人生價值觀。試著去周圍多結交點朋友,讓你融入他們的圈子,自然而然的你就覺得你的世界和他們的世界是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 。 想改掉這種習慣的話 建議你 凡事要多加思考 多站別人的角度上去思考問題 說話之前最好多過幾遍腦子,盡量多用委婉的詞語,謙虛一點,

希望能幫助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傲也挺好的啊,我就喜歡高傲的人。你換這想,高傲不就是有氣質嗎?

12樓:四川小趙

凡是不要以自我為中心,說話注意分寸

當遇到朋友對我越來越傲氣 越來越瞧不起人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13樓:

你只有爭口氣,把成績上去了就好了。z傲氣你可以不理她的。朋友嗎是相互的,她不把你當朋友,你也沒必要討好好。

她看不起你,是因為成績差。所以廢話少說,用你的行動來證明,你也是優秀的就好了。

14樓:淳火火

那就讓他真的失去你,對你傲慢就是瞧不起你那就離他遠點不要給他傲慢的機會,這樣的人多半幼稚沒自信嫉妒心強,應該離開他讓他去接觸別人受別人鄙視一次就會受戳的,你們之間認識的太長時間了彼此都太熟悉彼此的性格了,既然那麼不好怎麼能繼續在一起呢,乙個願打乙個願挨的.

15樓:人間清醒小自在

何炅曾說

想要得到就要學會付出

你付出了還要學會堅持

如果你真的覺得這很難

那你就放棄

如果你放棄了就不要抱怨…

人生就是這樣

世界是平衡的

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

去決定自己生活的樣子

如果你達不到你就做個快樂的人

不要不想努力

還一副忿忿不平的樣子

這樣很難看

做人謙虛點

要認...

我這一身所付出的幫助過的人不一定要得到回報只是想讓你們記住我幫我過你們怎麼描寫喲這幾年的心意

2019,即將悄悄離去。一年來,我持一顆無私的愛心,盡我所能地暖到我身邊的每乙個人,也許我的點滴相助不足以激起你們心中感恩的波瀾。但我希望你們能記住我,因為這樣,我的付出就有了價值,我將來的人生之旅也會因此而豪情滿滿,喜氣洋洋。我奉獻,不求回報,只想讓自己善意的行為有了最佳的歸宿。2020,我又將開...

我得了一身病,我時常感覺失落,求助。我的青春

任何病可以擊倒乙個人,但是不能擊倒乙個人奮鬥的意志。你想像別人那樣奮鬥,那還猶豫什麼?你隨時都可以。你是很幸運的。你總要這樣想,因為你要看到多少比你小的殘疾人 他們心裡是怎麼想的 不管自己身體上有什麼比不上別人的地方 但只要你努力活下去,幹出別人幹不出的成績 我想,誰會看不起你呢 想一下像張海迪那樣...

我應該怎么辦,面對這一大堆煩心事

文武雙吉 環境是改變不了真正的愛情的 只要你們共同努力,克服暫時的逆境,你們會走到一起的.祝你們白頭到老,永遠幸福 我非常同意pingzicat的說法 愛情的最高極限是變成一種親情,而父母是唯一的我希望你在擁有時珍惜吧 你現在可能還沒有體會,也許以後你會慢慢明白的 當一個人遇到很多煩心事,應該要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