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孕期月總是胃脹氣還會便秘,我最近在吃鈣片,和這個有關係嗎

時間 2022-10-29 05:0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關係,估計是孩子逐漸長大壓迫大腸,腸胃運動差有關係,吃點香蕉西瓜蘋果這些水果都可以,過一兩個月就好了,應該沒什麼事,我懷孕那時候也這樣五個多月壓迫大腸導致的痔瘡到現在十幾年還是沒有好,做媽媽真不容易

2樓:甘瀚文

可能有些脾虛的症狀建議多吃些山藥薏公尺粥,鍵一下脾胃不要吃寒涼的食物。這於吃鈣片沒有關係。

3樓:是年

如果吃的是碳酸鈣一般就容易胃脹氣,可以吃愛樂維有機果酸鈣啊,它就沒有這個問題,你可以在某寶上買

4樓:情景

現在很多孕媽都吃那種新型的有機果酸鈣

懷孕四個月,發現吃鈣片後老是胃脹,怎麼回事

5樓:七**九**匯

你好,很樂意為你解答。懷孕四個月,發現吃鈣片老是胃脹如果是吃鈣片的原因,你應該是對這個鈣片有反應,建議你停掉,建議你食補,多食含鈣食物,針對本次問診,醫生更新了總結建議:多食蔬菜水果和含鈣食物。

祝你和寶寶健康!

孕期補鈣吃鈣片的話都會便秘嗎?我便秘好嚴重啊為什麼?

6樓:西寧長海醫院

妊娠期間腸蠕動及腸張力減弱,加之孕婦運動量減少,容易發生便秘。應養成每日按時排便的良好習慣,並多吃纖維素含量高的新鮮蔬菜和水果,少吃辛辣食物。必要時使用緩瀉劑或乳果糖,但慎用開塞露、甘油栓等。

7樓:林炎

和吃鈣片是有一定的關係的,建議多補充維c,你也可以調理一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8樓:情感諮詢員

孕期補鈣吃鈣片的話不會導致便秘的,你便秘嚴重,你可以多吃點香蕉益生菌。

9樓:休從壘

和吃鈣片沒關係,孕期便秘很正常的,因為寶寶佔腹腔的空間比較大,胃腸被擠壓,蠕動也就減少,更容易便秘,多吃點高纖維食物比如芹菜等

10樓:職場達人

孕期補鈣,吃鈣片的話不會便秘,便秘嚴重的話可以多吃一些香蕉,或者找醫生看一看

11樓:撒青易

孕期補鈣,吃鈣片的話都會便秘嗎?這個一般不一定吧!

腸胃本身不太好,馬上快孕14週要開始補鈣了,但聽說吃鈣片補鈣會刺激腸胃是嗎?是不是還會引起胃脹氣?

12樓:軍琲瓃

目前市面上的鈣比較多,補鈣建議選擇以碳酸鈣為鈣源的 碳酸鈣適合人體補鈣服用 已經加入中國藥典,適合全民補鈣。而且碳酸鈣含量高,吸收率也高,補鈣補鈣效果較為明顯。其次,多喝些有營養的湯水。

注意休息,調理好身體,定期做相關的檢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愛樂維鈣片可真是腸胃不好孕媽的福音啊,買買買,在哪兒買?

胃脹氣總是放屁怎麼辦,胃脹氣老放屁怎麼辦?

白羊王有道 患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考慮可能為腸道不全梗阻引起的病症。意見建議 建議您應前往醫院詳細檢查,明確診斷後再行 避免延誤病情 卡拉瑜伽課堂 胃脹氣,總想放屁?消除胃脹氣,2個小動作,腸胃好了,肚子舒服 胃脹氣是指當胃 十二指腸存在炎症 反流 腫瘤時,就會使胃的排空延緩,食物不斷對胃壁產生壓...

吃完飯之後總是胃脹氣,是怎麼回事

解疑答惑老師 可能是消化系統發生問題。對於身體來講,腸胃是比較重要的,而一旦腸胃發生問題,就很容易讓身體的其他方面也跟著出現一些症狀,因此保護腸胃是非常重要的,要知道的是腸胃在出現問題的時候會出現一些相關異常症狀,特別是在飯後,如果有出現異常時就要警惕。一般來說,如果在吃完飯後總是感覺胃部脹氣並且不...

胃裡經常脹氣,擰的疼,還老放屁,這是怎麼回事

腸胃不好,有可能是腸胃炎,這種情況可能需要吃藥了,最好去醫院看看 首先自己要注意暫時儘量少吃不好消化的東西 消化不好 你可以喝點放了一點白醋的粥 或者可以用橘子皮15克泡水喝有助於消化 小二黑姑娘 去醫院做個胃鏡,胃疼不是小事,小毛病好治,要是嚴重了就不好治了.胃脹氣,小腹疼痛 而且還老放屁是怎麼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