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你,你選哪個工作

時間 2022-10-15 22:35:19

1樓:朋巨集遠

首先 我要提醒你 我的回答 只做參考 不做答案,但可以選為最佳,呵呵。

第一 本人認為 路是自己走的,怎麼選擇應該看你自己。

第二 連線第一,你問問你自己的心,你喜歡什麼?

我覺得 能為夢想拼搏是 件很激動人心的事,如果你不是這種人,以上我所說的 都做廢。

我始終覺得 如果工作只是為了 錢 為了生活,那這樣的生活真的是...沒勁,當然 這都是因人而異的,也許對於你而言 有比夢想重要的事。

也許這兩項都不是你的強項,你有沒有試圖發掘自己呢?如果沒有,就試試看啊,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呵呵,等找到自己很喜歡的事,並為之行動時,那種感覺 贊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工作差別那麼大還不好選嗎?應該有乙個比較適合你,另乙個會完全不適合你。可惜不知道你的喜好、性格,無法幫你選擇。

乙個是有挑戰的工作,高風險加高回報;乙個是穩定的工作,需要踏實長久的付出。

我的直覺,你可能適合第二個工作,因為第乙個工作特徵鮮明,它既然不能一下子吸引你,可能是你內心不願意面對挑戰,而更希望有相對而言穩定平靜的生活。

3樓:暁獣

先去別的店裡打工。

學習經驗。

等到覺得自己成熟的時候。

再開店。

這樣風險小一點。

4樓:永恆愛意

我尊重了你,把你的問題完整的看完了,如果是我的話,我想我會選擇前者,也就是做設計圖,因為那個行業可以很好的自我想象,沒有任何的侷限性,而且在某種程度上還可以表達自己的思想情感,況且這個行業的發展空間大,我比較喜歡有挑戰的東西!

至於你,我想你最好結合你的喜好和你的性格來選擇你的職業,做事情不要太憂鬱,做自己更在行更喜歡的工作,對於你就有更好的發展空間!重要的不是錢,而是你是否喜歡

5樓:啊哦呢

去民航收費,這樣誰都會幹的工作你去那裡了會有什麼前途呀?

你才學歷中專,去那裡你會有什麼公升職 呢?

在那裡收費的是最基礎的工作了吧,,比你學歷高的人應該很多!

所以還是自己開店吧,你才19歲應該有更多的夢想!!!!!!

6樓:

我會自己開店```我喜歡搏一把```人生能得幾會搏```而且你說民航一月1000+,還沒什麼發展```我可不幹```

7樓:

真誠選擇 還得 靠你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民航!我分析給你看:

一、如果你要自己掏錢去做廣告,無可厚非的是你自己當老闆,可是你想過沒有,其實你的這個專業很多人都會,你也料想到了會掙不到錢,其實更有可能的是虧房租和水電那些,而且你還要吃飯的,時間一長,錢就受不了啦,更不用說理想。

二、你去民航的話,至少每個月還有工資拿,現在不要說什麼前途啦,中國什麼都缺,就是不缺人,你還好啦,可以去民航,很多大學生畢業了以後想做個文員都很難,10000+的話在全國來說,只要不是沿海大城市的話,都還說得過去,並且你才19歲,可以多學點社會經驗,看看各色各樣的人,讓你有資本以後找更好的工作,這樣做的話,即使你覺得沒有前途,至少還不至於賠錢。

9樓:紅葉

先去民航工作打好基礎,獲得更多的工作、社會經驗,等時機成熟了再出來創業!

10樓:士寰

年輕人嘛就應該多自己闖一闖,不要怕失敗,重要的是積累經驗,成功的日子指日可待。但是在選擇方面我還是比較同意 紅葉422117的觀點的 先去民航打工積累一些經驗以後再出來創業 那樣創業成功的把握會更大一些的 也不會茫然無頭緒的去做 我認為正確的選擇就是應該先打工 後創業 有那麼好的機會和條件 為什麼不綜合利用 都好好珍惜 從而為自己將來的發展做一番好的謀劃呢 是吧 祝你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有一技在身``不怕沒錢賺``只要努力

要是你會選擇哪個工作,要是你會選擇哪個工作?

做書記員,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雖然薪資低了點但比滴滴有前途,假以時日通過努力通過考試可以得到晉公升,會給自己積累很多資源,現在滴滴已今時不同往日了。如果我選的話,我會選第乙個,一相對比較穩定。以後也有發展雖然。開滴滴比較自由,也許當時收入比較高,但是你光看他他的錢,沒看到他付出的辛苦。第乙個活兒會相對...

快樂和成功你選哪個,快樂和金錢你選哪個?

百分百成功。不是不懂什麼叫快樂,只是覺得,人活著不是在演童話,沒有人會在下乙個台階等著你,呵護著你說怕你摔倒,然後就可以接住你。我也懂做什麼都要快樂,但現實點好不,沒有成功,沒有那驕傲的基礎,若你失敗了,然後在別人的指指點點裡,沒有人體諒的世界裡,過著像過街老鼠的日子,你還有能耐說你快樂嗎。即使是演...

如果是你選哪個,如果是你怎麼選?

選擇合租,碰碰運氣,奔著節約原則做,把錢用到最該用的地方。做哪個選擇要看我有沒有錢。如果選擇乙個人住,租金對於我來說並沒有那麼困難,那肯定是選擇乙個人住呀,乙個人住舒服自在呀。但如果我沒有那麼多錢,那也只能選擇合租了。但在合租前我會做好功課。比如看可不可以和認識的人合租等等。看情況,有錢就整租,沒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