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男人,你選哪個

時間 2022-08-11 18: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條件論2比較好,高,遺傳因素好,銀行的雖然退休早但工資待遇還過得去,父母退休有工資,姐姐一般都比較顧娘家,到時候負擔小.不善於交際的也可以,相對比較常在家吧,吃喝如果少的話身材會保持得更好,呵呵.不過我建議你綜合感情論,因為條件什麼的,如果乙個人條件再好跟你沒話說也沒意思,除外在條件外,找個自己喜歡的沒錯.

2樓:

我選2,公安局雖然權力大,油水多。但工作會接觸到很多社會的陰暗面,久而久之,即使沒什麼影響,心裡會比較複雜。而銀行工作雖然沒多大發展,是最沒發展了,但是有許多空閒時間可以利用,更自由,生活質量也會比較高。

而且2號家裡是城市人,老兩口一定有不少積蓄,還不都是你的。既然是城市人,辦婚禮,喪事啥的,也能發一筆。

3樓:yuhai宇海

1將來會不常回家,但有發展。

2會穩當些,發展不大,平平淡淡。

不好選!

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大事 豈能兒戲

你認為哪個好就哪個好撒1

別人無法幫你下決定

好好想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說感情,就先二啦,還用說嘛.二是獨子....一還有哥哥......你自己心理早就想清楚了,還拿來問.....真不知道女人心裡在想些什麼東西......當然,如果論家產的話,就沒說,就說清楚了..我想你選二是不需要理由的.....如果根據家境問題的話,實際上就你自己說得清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條件而論的話當然是選2,但往往婚姻不能就條件而論的,如果兩個人感情不好的話很難長久的,那樣再好的條件也白搭啊!好好選擇!祝你戀愛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1吧..

起碼他們父母也有收入,1條件比2好

8樓:希曉慧

給出的資料太過於侷限,個人覺得感情的事情,首先要看的是其個人,是否跟自己合得來。僅僅限於家庭狀況或是外貌什麼的,很難決斷

9樓:匿名使用者

第2個。

首先 他父母退休 比1父母都務農要好 你知道攤上一堆農村親戚是多麼的可悲嗎?你受得了一群農村親戚穿著帶著泥巴的鞋子踩進你們家嗎?

第2 2號要高一些 這年頭 男的達不到一公尺八左右是很悲哀的第3 1有個哥哥 2有個姐姐 我說得俗一點 姐姐嫁出去就等於不是他家的人了 而1的那個哥哥……你得忍受著以後的種種問題 比如 人家防著你怕你爭遺產之類的。

第4 擅長交際的男人是可怕的 而厚道的男人對婚姻會更忠誠些第5 雖然2學歷低些 但他在銀行工作比干公安要好 當警察的媳婦兒 很辛苦的 有時候還會見不著丈夫 而銀行的工作則很穩定 收入也應該不錯

分析完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一公務員很穩定```你是跟他過一輩子 不是跟他父母 所以父母有沒有退休工資跟你沒什麼多大關係``而且第乙個的學歷也比第2個高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在雞蛋裡挑骨頭,,,,

12樓:粉筆小舊

2公安局的工作....

13樓:junior傑

我選 2

家中有姐姐 家產分的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是講感情的,不是拿物質來衡量的,請你好好問問自己,在他們之間,你和誰在一起更快樂,更安心,你見不到他們的時候想誰想得更多。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感情最重要,要生活一輩子的,哪個更合適相信你比誰都清楚

15樓:

還是2吧 父母退休都是家裡還有一定社會關係網

這兩個男人哪個你更喜歡啊,兩個男人哪個更喜歡我??

你自己更喜歡那一個多一些呢!這要看你選擇物件的標準和條件來決定選擇哪一個,如果第一個是你一看到就討厭的型別的話我感覺就不要和他有進一步的發展了吧,連基本的眼緣都沒有,就沒有繼續下去的理由了,如果第二個,大概能說得過去的話,就試著瞭解瞭解,慢慢的溝通溝通,不能光看長的好看就喜歡,最主要的還是這個男人的...

這兩個男人我到底選哪個?我要崩潰了

感覺a男要好點,真實,有能力,重情義。公務員會裝的太多,眼光高,不懂得珍惜,而且混在那種場合容易變壞。最好多了解一下,還有自己想要什麼,這是最重要的。你自己喜歡誰多一點呢?你都搞不清楚別人對你是不是愛,你就非要在這兩個裡面選乙個啊,你還是先確定一下他們的感覺再來決定你自己的感覺吧,說了這麼多你也沒說...

這兩個男人,我怎麼選擇,兩個男人喜歡我,怎麼選擇?

我建議你不要選擇a。因為你和他不合適,他是個佔有慾很強的人,一般佔有慾強的人自私心都很強。如果他愛你,就不會和前任女朋友那麼密切的聯絡,如果他愛你,就不會不顧你的感受而對你的發脾氣,這不是脾氣好不好的問題,而是愛的引發。特別是做為乙個女孩子,在感情抉擇時,最好選擇愛你的人做為你的人生伴侶。至於b,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