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男人,怎樣才可以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男人

時間 2022-09-18 18: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自己知道什麼樣的男人適合你,要理性的去思考,祝你早日找到乙個你心儀的而又沒有任何目的,肯為你付出,真心待你的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要好,對感情專一,對你好,不一定要錢很多,但一定要願意為你花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看看自己怎麼樣,不是條件,是心態。你想要什麼,希望得到什麼。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自己希望得到什麼。別人更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所以,找到自己,就找到你的男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對「適合」的定義是什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緣分了,但是絕對合適不太可能,能遷就的就大度一點,愛情才會長久!

6樓:

這個只有你自己知道

要敢於嘗試

女孩子應該理性的去思考,

多下功夫,相信自己

7樓:吾世其昌

盡量從細節中去觀察,總而言之,首先雙方都會包容對方,因為在生活中小矛盾、小缺點是在所難免,此時,如果不會包容對方,那就會小事鬧成大事。反之,則無事。其次看為人處事要有禮節、要大氣。

再次,要文質兼併,文質和諧恰到好處。質勝於文時性格顯得有些強硬,文勝於質時又顯得太柔弱。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伴侶,怎樣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伴侶

女人溫柔如水是個寶,這句話沒錯,所以找伴侶一定要找個性格溫柔的女孩,這樣和和美美,白頭到老。可惜隨著時代的變遷,教育的失敗,這樣的女孩巳不多了,真的變成了寶,大家到 上慢慢淘吧。強勢女人禍三代,這句話也沒錯,這種女人在家庭中對男人,子女呼來喝去,一點不依尋死命活,弄得家不像家,雞飛狗跳,對家庭心理影...

怎樣才可以找到做數學題的感覺,怎樣才可以找到做數學題的感覺?

多練題,多看例題,多問老師,多學習他人的做題方法,有利於思維的發散性,經常推導公式可更好理解公式。切勿浮躁,靜下心來,培養興趣。1,跟上老師複習進度,多做題練習。2,心態放平衡,還有半年時間,現在開始認真做題也還來得及,畢竟基礎還在。上課認真聽,做好筆記,把重點內容用紅筆畫出,每天晚上拿出來複習,作...

如何找到可以幫助自己的男人,如何找到乙個可以幫助自己的男人?

想要找乙個可以幫助自己的男人,就得找那種和自己三觀相同,志同道合的男人,只有這樣他才能理解你,幫助你,為你的生活及工作分擔一些。首先,三觀相同,比如說有的男人覺得女的一定要事業有成,才能幫自己分擔家庭壓力,或者他們也覺得結婚並不能要他們家裡的錢,各種費用都應該你們兩個人出。這種男人的三觀和我們正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