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喜歡還一再堅持,這樣對嗎

時間 2022-09-15 12:10:07

1樓:秀氣婆

我個人認為這樣是不對的,情人節那天她本來不喜歡你送花給她的可是她過了一會又高興的同意了還叫你送到她家的樓下,她媽媽會在樓上看他說明她已經和他媽媽說了你,我估計是她媽媽給他找物件他沒有同意拿你當個幌子,其實在這個女人的心裡已經有他喜歡的男人了,但是照你這麼說吶個男人好像不是很喜歡她,她能讓你抱他說明她心裡空虛。如果你只想當乙個她在心裡空虛時候才會想起的人那你就繼續,沒準你不追他的時候他心裡空虛會想起你的。你覺得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額...也許他是怕他媽媽不願意把,或者不同意吧..畢竟父母重要一些.但是又很喜歡你..所以才這樣..所以他自己也很矛盾.但她還是喜歡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些 然後多那出些行動來去 打動打動她父母那邊啊. 還有老哥 在事業上也要表現出是乙個有超上進心的人那 哈哈 加油

4樓:酷愛

你要想清楚

她是不是真的不愛你了嗎?

如果是果斷的分了

男人提的起放的下

敢愛敢恨

這樣下去兩個人都不會幸福知道嗎?

趕快決定吧

5樓:我恨我痴心

你有空給她家扛個煤氣罐啥的,探探風~~~~

對不感興趣的工作要堅持嗎,對自己不喜歡的工作,有必要堅持下去嗎?

僕珍閭丘和悌 環境可以改變人,人也可以改變環境.只要你正確面對那份工作,我相信你會喜歡的.如其到外去尋找倒不如靜下心來認真做好你現在的工作 那樣只會浪費時間 相信你會對這份工作感興趣的 要努力哦!加油 如果你確實不想做這份工作的話,建議你先不要辭掉,先去學動畫設計,那個雖然很難,但是只要有點皮毛就可...

愛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應該堅持嗎?

我覺得還是不要堅持了。就算最後你能讓他感動愛上自己,可那終究不是驚鴻一瞥的相遇,他更多的是對你的歉疚和不忍心,你需要用更多的好來維持這段感情,會非常的累。不應該堅持,因為這樣做只會浪費自己很多的時間,對方根本不喜歡自己,所以應該去放棄。不應該。因為這樣的感情是不會有好的結果的,這樣的感情是在浪費自己...

他是真的不喜歡我對嗎,他真就一點點都不喜歡我嗎?

初戀就是青春的祭品,為什麼呢,就是因為你們還太小只嘗到了愛情的滋味還不知道愛情的責任,在不該開花的時候開花,那樣就會在不該結果的時候結果,其味道會伴其一生,而且每個階段都不一樣,哥是過來人了,孩子都會打醬油了,經歷了和你們一樣的青春,看到你們就會想到青春年少時的自己,感慨萬千,家長的話猶在耳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