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工傷才出院老闆讓寫辭職書能不能寫

時間 2022-09-10 12: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出院後2個月看是否留有殘疾,有殘疾的,需要向人社局的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傷殘鑑定,享受工傷待遇。單位不能解除勞動合同,你可以解除。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三條 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

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過12個月。傷情嚴重或者情況特殊,經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可以適當延長,但延長不得超過12個月。工傷職工評定傷殘等級後,停發原待遇,按照本章的有關規定享受傷殘待遇。

工傷職工在停工留薪期滿後仍需**的,繼續享受工傷醫療待遇。

生活不能自理的工傷職工在停工留薪期需要護理的,由所在單位負責。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勞動者本人或者額外支付勞動者乙個月工資後,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勞動者患病或者非因工負傷,在規定的醫療期滿後不能從事原工作,也不能從事由用人單位另行安排的工作的;

(二)勞動者不能勝任工作,經過培訓或者調整工作崗位,仍不能勝任工作的;

(三)勞動合同訂立時所依據的客觀情況發生重大變化,致使勞動合同無法履行,經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未能就變更勞動合同內容達成協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冥間酒友《生死誼》:輕風習習,垂柳依依。寂寞黃沙一杯酒,結下生死誼。

情若真,意若摯,分什麼貧富貴賤長幼尊卑,長思夢中寄。夕陽熙熙,秀水漓漓。漠漠冥幽何足道,一諾走千里。

心若通、神若會,管什麼時空難錯仙凡路遠,我中自有你。

工傷後老闆叫我籤辭職書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傷期間法律規定是不允許辭退的,但是勞動者自願辭職,那是可以的,但是自願辭職也應該享受正常的工傷保險待遇。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求補繳社保,如果公司沒申請工傷,可以自己去申請工傷認定的

受工傷後老闆逼著我爸寫辭職報告,說不寫就不出醫藥費,寫了以後還有誤工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寫,先讓老闆將拖欠的醫療費、誤工、護理、營養交通,如果構成傷殘了,還可以要求傷殘賠償金,不支付就到勞動局投訴。當然為了避免被騙,最好在當地找個律師諮詢。

6樓:

這些事情到勞動局問問,太常見了,都是大環境的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求誤工費等損失。

8樓:

先不要寫、要不最後什麼都得不了、去問一下律師、

工傷辭職申請書

9樓:如夢水雲間

公司辭退你的動機已出現。

什麼也不寫,收集好相關證據,錄音等。以備維權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傷重嗎?做了勞動能力鑑定嗎?

工傷後在公司裡上班現合同到期老闆叫寫離職報告後會不賠錢嗎?

11樓:第一懶貓

可以獲得賠償的。工傷保險條例規定: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工地受傷。今天老闆來讓籤協議讓出院。說里給四萬只給了兩萬協議也籤了。如果?那兩萬出院了不給怎麼辦

a公司將其承包的綠化工程勞務工作分包給老彭。大黃受老彭雇請,自2016年4月26日起在該專案從事綠化工作,包吃包住,每日工資100元,由老彭向其發放。2016年9月1日,大黃在工作過程中,因工友操作割草機失誤,導致大黃手指受傷。大黃傷後被工友送至武漢市第三醫院光谷院區住院 經診斷,大黃為 多手指部分...

怎樣才可以讓老闆加工資呢,想讓老闆漲工資,怎麼開口?

悲畫扇 一 單刀直入 遇到講道理的老闆,他很歡迎你跟他有話就說 實話實說,因為這有助於實現與員工的有效溝通,從而降低管理風險。要注意的一點是,你一定要有充分的理由來證明自己值得加薪。案例 在一次員工聚餐會上,maria偶然從一位大嘴同事口中聽到了一個令她做夢也想不到的 內幕 對方跟她同在一個部門,拿...

工傷住院費用是老闆墊付現在能報消嘛

真是奇怪!工傷難道還是自己出錢醫治?工傷的醫療費用完全應該由用人單位承擔,個人不承擔一分錢哈!可以啊,但是報銷完了,你必須把老闆墊付的還給老闆。工傷事故發生後,公司乙個月內申請工傷認定的,醫療費由工傷保險 承擔,超過乙個月由個人在一年內申請工傷認定的,醫療費由公司承擔。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七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