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想著讓女生先懷孕才去結婚,而不是和女生先結婚再懷孕

時間 2022-02-26 08:00:08

1樓:及逸雲

因為先結婚需要彩禮錢,喜酒買房什麼的,要花錢的,先懷孕說不定全省了。

2樓:來自渼陂古村單純的萱草

沒有都吧?只是有那麼一部分人(我是其中乙個)。

我就是先懷孕再結婚的,我當時的目的是:感覺有籌碼了,例如什麼時候結婚都由男方說了算了,還有彩禮之類得,可以討價還價了,等等之類得吧。

先懷孕再結婚的,目的其實就是那麼幾個:

1、掌握主動權,結婚之事有話語權。

2、彩禮金可以討價還價。

3、防止結婚後立馬離婚。

4、以免找了個不會生孩子得老婆。

當然如果兩個人已經說到先懷孕再結婚的地步最好是在已經已經決定快要結婚的前提下,例如雙方家長都見過面,已經同意結婚了什麼的。

假如男方還只在追求期就說先懷孕再結婚,不免讓人懷疑動機不存。

所以你得他他為人和說這話的時機。

3樓:灰

第一,是自私,男方家以孩子為籌碼來砍彩禮錢,因為已經有孩子了,嫁吧,彩禮給的太少,不嫁吧,女人畢竟有了孩子,帶娃的女人很難找到真心相愛的人組成家庭

第二,感情不穩定,男人沒有安全感,所以想要以孩子來綁注女人

4樓:辣條哥

可能是怕被你騙錢,騙婚,騙感情,騙愛情,騙色,都是有可能的,所以說呢男人或者是女人,都是有可能的,盡量少做虧心事和壞事情就行了!,做人要有做人的樣子才是啊,不過呢,不許在網上胡亂整某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沒有這種現象了,國家允許生二胎。不允許生二胎的時候大多都想沒有結婚前要孩子,目的就是想要的男孩,是女孩的話好提前流產。這是自私違法的心裡。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地方這樣的,就是為了看這個女人能不能生,確定能生再結婚,因為那邊會生很多個

7樓:馬自強

女人心花,不先弄一坨給墜在身上,她就不會死心踏地的跟從男人。

8樓:漆沛藍

你說是自私的男人,或者是以這個為藉口玩女人,主㳘是婚後懷孕

9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女人靠懷孕逼男人結婚的,不能一概而論,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懷孕,不嫁也得嫁了。不過我也想知道女生為什麼要讓男的搞懷孕呢?

11樓:南明火焰男孩

因為現在的女生都很隨便哪。

為什麼乙個男的喜歡乙個女的,就想得到他,和他結婚讓她懷孕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喜歡乙個女人就想到和他人生的一輩子以後怎麼樣,所以你這種講話也是能理解的。

想法是美好的,但是現實是骨感的,要看這個女孩子是不是願意和你過一輩子的幸福生活。

現在有很多女孩子,只是眼前的愉快,沒有想過以後怎麼樣。

所以找女朋友自己也要想好,自己是需要什麼樣的女孩子,不要隨便找。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懷孕的女人就會死心塌地的和他好,別人也不會要這個女人了。但如果遇到渣男,他的想法就是要得到女人的身體,至於結婚那就不一定了,渣男得到了就不會珍惜,所以還是要小心點,免得上當受騙。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就感覺這個女的是屬於男的啦

這樣就會,這個女的就不會被別人搶走啦

這樣的話,男人也心安啦

主要還是不自信在作怪

總是堅信女人有了孩子後

對外面的男人就會關注少一點,對孩子投入多一點

15樓:卡若琳奇諾

怎麼說呢,這個東西還要看自己的,每個人的想法和心態是不一樣的,但是因為我們學校學習的東西跟成長有很大的關係,家庭裡的教育也和成長有些密不可分的關係,所以說有些時候很多人都會找那種雙方父母都在也都很恩愛的家庭來考慮結親,而對於那種孤兒或者單親家庭有很多的偏見,我覺得這挺正常的,因為環境是塑造乙個人最基本也是最有效的方式呀,就像很多人結婚是為了啥,就是為了生孩子,有的可能好一點,覺得兩個人的感情需要下一代來延續,所以會要個孩子,這都很正常的,主要是看你怎麼理解了不是

16樓:天天k影像

兩性互相相吸,這是人之常情,男人喜歡女人就會時刻想和這個女人在一起。做什麼不重要.。真的!

只要能和她在一起就行。只要你在他心中,他會時刻想著你,念著你,天冷了,會想你穿的夠不夠暖,下雨了會想你帶沒帶傘。看到你喜歡的好吃的了,他會買下抽空送來和你分享,他要遇到難處和不開心的事了,他會很久不和你聯絡,因為他明白不開心的事乙個人承擔就夠了,他遇到高興的事了,會第一時間和你分享,他對你好就會想和你生活在一起。

17樓:佳佳討厭

最主要的還是因為愛,人類是感情動物。當乙個男的真正愛上乙個女的就會想要徹底的擁有這個女的,那麼正常的男人想要徹底擁有自己喜歡的女人是非常正常的常理,想要徹底擁有自己喜歡的女人最有效最直接的辦法就是跟自己喜歡的女人結婚生孩子,只有結婚生孩子後男人才覺得自己真正的擁有了自己喜歡的女人。

18樓:璞玉

因為男的喜歡女的,就喜歡跟她相依相伴,攜手一生。只有結婚,得到他,才會然後讓他有安全感,懷孕是正常事情,就婚生子乃人生一大樂事,也是人類繁衍的正常規律。

19樓:三四五六月天

為什麼乙個男的喜歡乙個女的,就想得到她,和她結婚讓女方懷孕。我覺得這個問題,喜歡乙個人,首先是生理上的喜歡,或者說是生理上的衝動,想要得到對方這本身沒有錯,也反映了這個女生的魅力。主要要看這個男生的目的是什麼,目的單不單純,這是非常重要的。

20樓:lifehi丶

估計是吧,她只想和男生做普通朋友卻不拒絕男生的物質給予。建議這個男生還是想清楚,女生的態度很明確了就是做普通朋友,至於男生有送禮物又花錢女生根本不領情。建議這個男生想清楚要不要和女生這麼下去了,還是做個普通朋友吧,女生不喜歡你,強扭的瓜不甜。

21樓:flyfly豬

你所說的情況考慮如果本身是因為愛情然後有這種情況屬於正常,至於是不是一定有這個想法我認為也是分人的,有的只是精神上的愛,有的認為有兩個人的子嗣是愛的表現,見仁見智,保持好的心態即可。

22樓:

這是最正常的事情,也是人類的生活軌跡,乙個男的喜歡乙個女的,肯定想要跟她生活一輩子,要跟她生兒育女,享受生活的快樂,組成乙個幸福的家庭,這才是完美的人生。

23樓:來自紅坪峽時髦的垂絲海棠

其實是男人喜歡保護女人,不只是得到人而得不到心。傳統思想認為只有讓女人上了床,生了孩子女人就會踏踏實實過日子了。主要還是傳統思想在。你這樣說有點偏頗。

24樓:

因為有一句古老的話說,男大當婚,女大當嫁,乙個男人喜歡上乙個女人,他就想到跟他兩個在一起。喜歡他,愛他,甚至想跟他結婚,生兒育女,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25樓:人生如

人和動物一樣,生理需求還是有的,這也是本能,所以到了成年看到漂亮的女生都會有想法,有反應,這些都很正常。如果遇到喜歡的就嘗試去追求吧,祝你成功。

26樓:杜家小小黑

說實話這就是乙個人的佔有權啊!愛乙個人誰不想完完整整擁有他,占有她!而結婚生子就是最好的擁有啊,給了雙方乙個承諾,給了那些躍躍欲試的人一堵高牆!

女孩懷孕了,男孩卻不想結婚,女孩該怎麼辦了?

27樓:小小喵同學

我覺得女孩子不應該留下這個孩子,因為在一起之後,男孩也不會對她好的。

28樓:d**id聊科技

女孩懷孕了,男孩卻不想結婚,女生已經早點打掉孩子,然後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不應該被這個孩子影響而耽誤了自己以後的人生。

既然跟你在一起的男生是個渣男,女生就不應該再繼續把自己的人生跟這個人聯絡在一起。雖然已經懷孕了,但是試想一下,如果自己堅持生下來這個孩子,渣男也不負責,那麼女孩接下來的人生該怎麼繼續呢?

所以女生應該想清楚這一點,然後要男生陪自己一起去打掉孩子,當然這部分的錢還是要男生來出,不可以便宜這個男人。然後自己打掉孩子以後好好的養身體,身體恢復好以後,就可以徹底甩掉這個男人,以後都不要聯絡了。

女生最重要的是要懂得愛自己,既然男人不願意結婚,也就沒有必要浪費時間跟他一起。孩子就算出生也會有乙個不負責任的爸爸,不僅耽誤了自己的人生,也會給孩子未來的人生帶來影響。所以首先要做的就是打掉孩子,然後跟男生分手,這樣女生才能擺脫渣男。

女生要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也會遇到更好的。

29樓:小肥仔學長

這個要根據實際情況來解決,看你們兩個什麼心態。

30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這個孩子不要留吧,然後在重新開始新的生活,離開這個男孩吧。

為什麼現在男生普遍不追求女生了,為什麼現在男生普遍不主動追求女生了

有趣地心理學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願意追女生了?當你聽到這個問題應該也感覺不可思議,覺得不能啊,如今男女比例失衡,一個女人都有很多個男人在追, 點神h姵 作為一個女生,我覺得女生其實一點都不難追,沒車沒錢沒房子這些都不是難題,重點是作為一個男生你必須自己努力,有目標,有上進心。衣著得體,乾淨利落就好...

我91年出生的,為什麼我每天都想著那個,有時實在受不了就用手

你是91年出生的,今年18歲了,經過青春期的生長發育,人的生理發育逐漸成熟,這說明你已經成長為乙個男子漢了,要學會轉移注意力,把注意力放在學習上,多參加體育運動做乙個陽光青年 現在能潔身自好的太少了。為了健康,應該這樣。快樂的時候總是讓人忘乎所以。等到傷痕累累的時候後悔莫及。堅持科學觀,享受健康生活...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普遍都比女生瘦?

現在的男生普遍都比女生瘦,那是因為現代很多美食是針對女生的,特別是很多女生喜歡喝奶茶,吃油炸,吃漢堡之類的東西,然後女生就會顯得慢慢的變得很胖了,而男生很多男生一般都不會去喝奶茶之類的東西,就會顯得普遍比女生瘦。其實從小到大都會有這樣的現象出現,因為現在大多數男生的自制力都是比女生要強很多,女生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