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生的樣子是甜甜的嗎,為什麼女生都想要一個甜甜的戀愛?

時間 2021-07-12 15:35:53

1樓:師院英協

你好,是啊,從外表看起來這個女生是甜甜的,可愛的,美麗的,大方懂事的,她在生活中應該很有人緣,好多人光看到她的長相可能就會情不自禁地對她產生好感了吧,因為她長相太可愛,太甜啦,看起來又是那麼的聰明伶俐,怎麼會不讓人喜歡呢。

2樓:金彩辦公傢俱

是的呀,很可愛的哦。讓人一眼看到就是很親切,願意與她接觸。看長相應該是那種很好接觸的人,很熱情吧。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3樓:

這個女生的樣子是甜甜的。也很可愛。 我很喜歡這個女生。這個女生肯定很好相處,你們認為。我想法對不對?

4樓:

很善良哦,而且富貴像,我很喜歡,如果你娶她做老婆會給你帶來好運,相信我沒錯的

5樓:

你喜歡她就甜,不喜歡就一般,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眼光。

6樓:老李

你好通過你提供的**看來這個女孩也還算是甜甜的吧。雖然有點胖胖的按照現在的蛇精臉審美觀念不是特別漂亮。但很真實。

而且看得出來身體也是很好。比起哪些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的女孩還是強太多了。

7樓:

喜歡你的女生都是甜甜的好嗎?不喜歡你的女生不管你怎麼去取悅她,她都對你沒有甜甜的感覺ok兄弟,對於不喜歡的人你能甜起來嗎?所以說互相喜歡互相甜,不管她長得胖啊還是瘦啊都沒所謂,是自己喜歡的就行了,真愛是拋棄物質跟身體的,喜歡就去追求吧。

8樓:

這個是一個一般般的女孩子,看著也不是甜甜的那種,這都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吧,平你自己的感覺吧,在說了人不可貌相,也許這個女孩心眼是好的吧,自己看著好,就行了,不用去管別人的眼光了

9樓:1104的海角

每個人在自己心中都有不同的樣子,只要自己元氣滿滿的,多微笑,變成一個甜甜的女生 內心強大 不隨便因為外界的因素而干擾自己 就是甜甜的女孩子

10樓:念念不忘故鄉

我不太明白甜甜的長像應該是啥樣,但我覺著這位女生是幸福的。希望你百尺杆頭更進一步,為祖國的現代化建設增磚添瓦。

11樓:

現在雖然還是有人看長相,但很多人開始注重人品,很多人喜歡笑起來甜美的女生最重要的是心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子讓我看的還不是甜甜的感覺。而是讓人感覺是胖胖的。不過有些人喜歡的東西也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喜歡女孩子胖一點比較好,看有些女孩子喜歡瘦一點的也比較好看。

所以不管怎麼樣還是要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只要自己感覺好,那就是,好的。

13樓:

這個女生的頭像看起來也有點甜,但是不是非常甜的?young,其實甜不甜,也並不重要?關鍵長相什麼都不重要,最重要的女人有女人的優良傳統,美的,比如說三從四德呀,溫柔賢淑相夫教子呀,相相,敬老,人呢?

等等,這些,中華傳統的優良美德,這樣才是一個真善美的女人,你就算長的再漂亮,比如,古代有潘金蓮了,什麼蘇妲己啊,哪個不是貌若仙?但是。哪個男人不害怕這樣的女人?

男人敢敢池淺的女人過一輩子呀。所以說女人還是要有內涵,這樣的女人不聰明。不漂亮也會有人愛的。

不是可能是,跑題了。但事實上,確實這麼回事,不知道你別人有什麼高見也可以發出來,大家共同看看,我就是大概這個有偏見吧!大家看看一笑而過,就行了,你也多出點高見,讓我也參考一下吧!

14樓:六眼神仙

這個女生樣子看上去沒有甜甜的樣子,感覺像個男生。一眼看上去好像是男生打扮的。還是有點胖。不管是男生女生都要**了。保持自己的體重,身體有好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甜甜的樣子,分明是油油的樣子。別糾結長相了,現在找個物件不容易,有人願意跟你就開始談吧。

16樓:win魯能鍾橙

這個女孩子長得一般,屬於豐滿型的!這個女生有點富態,屬於溫柔賢惠型的!也可以說有點甜甜的型別!

17樓:在天源寺架遊艇的海雀

這個女生看上去是有點甜甜的。還胖胖的,嬰兒臉蠻有肉感。現在好多男生都喜歡那些瓜子臉了。我建議你要**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甜甜的型別,不過屬於很有福氣的型別女孩,不過這個女孩的五官都很端正,現在很多女孩都屬於福氣型,白白的還是很可愛的

19樓:在蜀源村穿情侶裝的牽牛花

從相片看,這女生的樣孑甜甜的。大眼睛,胖嘟嘟的,一眼望去給人的印象就是一付笑眯眯的表情,好可愛。

20樓:

是有點甜甜的樣子,有一一種童畫般的可愛,是一名天真活潑的女孩。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子絕對是甜甜的樣子!很大氣,很有福氣,因為你們趕上了好時代,現在的國家日新月異,突飛猛進,一天一個變化,所以說你們這一代必定是有福氣的……

為什麼女生都想要一個甜甜的戀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甜甜的戀愛會讓女生被愛包圍。

愛一個人是美好的,但是不顧尊嚴去愛一個人卻是可悲的,要明白一件事,必須得先愛自己,別人才會來愛你,這樣所有付出的,都會以另外一種方式歸來,而不是奔流到海不復回。

愛要受到對彼此需要的“相互”應答作為期望和調控,再這種願望的驅使下,會更加關注對方的幸福和感受。

伴侶雙方通過付出“相等”的努力來維持親密關係,如果一方“過度獲益”,另一方“獲益不足”,則不利於維護長久穩定的關係。比如:你要照顧我、關心我、主動聯絡我(得到,過度獲益),對方努力地做好和迎合(付出,獲益不足)。

23樓:嶼

不是女生都想要甜甜的戀愛,男孩子也想要甜甜的戀愛,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都想要甜甜的戀愛,戀愛時的男女是最快樂的時候,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一定要珍惜,錯過了也許就是一輩子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男女,更何況是最美好的愛情,遇到合適的愛情一定要學會珍惜,不要輕易錯過你愛的人。是個人就想要,只要是正常的,追求美好是每個人的天份,不論男女,更何況是最美好的愛情,遇到合適的愛情一定要學會珍惜,不要輕易錯過你愛的人。

25樓:伍福利

那個少女不懷春,每個人不分男女肯定都向望有一個甜蜜的愛情,而且是每個人都必須要經歷的過成,只是希望女孩們不要遇到那個不珍惜你的渣男,把這份甜蜜變成悲劇。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於女孩子來說,本身是缺乏一直安全和責任感,而這些都應該是男孩子給她帶來的,女孩子渴望有人很愛很愛她,那樣她也才能全心全意的付出。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喜歡浪漫的愛情,甜甜的愛她才會感到有安全感,如果浪漫甜蜜都沒有她會感到沒意思,女孩追求的是甜蜜的愛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就該甜甜蜜蜜,如果是苦不堪言的話,又有誰會去追求所謂的愛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人就想要,只要是正常的,追求美好是每個人的天份,不論男女,更何況是最美好的愛情,遇到合適的愛情一定要學會珍惜,不要輕易錯過你愛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甜蜜那個女孩都無法抗拒,都是比較喜歡比較期盼的。

31樓:千青月

男生也同樣想要甜甜的戀愛吧。不過,只有年輕的女孩子才會這樣想。年紀大了就會變得務實了,不在乎甜不甜,而是合適就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顧名思義是說,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也可以說是人第一次嚐到“情”的滋味,不一定是真正的愛情。比如一個人喜歡上另一個人,他不一定要愛她,但是他對她的喜歡是獨一無二不能被別人輕易替代的。

初戀的發生和年紀沒有關係,無論是少年還是老年都可能有初戀。

所以甜甜的戀愛對於以後的生活什麼的肯定會有更美好的回憶啊,你就說甜甜的戀愛重不重要吧?樓主你覺得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人一生中最為甜蜜的事情,女人天生嬌弱,在戀愛期間又缺乏安全感,所以如果決定和女生談戀愛,那就真心對她給她安全感給她一個甜甜的戀愛

34樓:我喜歡你處物件

女朋友太粘人了,說明她很愛你呀!!你也愛他,你也不想失去她,那最好的辦法就是趕緊結婚,結婚生孩子,有了孩子她都沒時間黏你了。她就每天粘著孩子了?祝你們早生貴子,白頭偕老。

戀愛本身就是一件甜甜的感受,每個人都向往的,女生本身就缺乏安全感,如果有一個美好的戀愛,女生就會感到充實幸福。有一個男孩保護她,她就不會缺乏安全感了。女朋友太粘人了,說明她很愛你呀!!

你也愛他,你也不想失去她,那最好的辦法就是趕緊結婚,結婚生孩子,有了孩子她都沒時間黏你了。她就每天粘著孩子了?祝你們早生貴子,白頭偕老。戀愛本身就是一件甜甜的感受,每個人都向往的,女生本身就缺乏安全感,如果有一個美好的戀愛,女生就會感到充實幸福。

有一個男孩保護她,她就不會缺乏安全感了。

35樓:映山紅

那是女生都喜歡美好的幸福生活和心愛人在一起當然是甜甜戀愛了

36樓:惡靈空

因為女生都是感性的。女生都比較自己的男朋友關心她愛護她,那她當做自己的小寶貝。女生是很容易受傷的,比較喜歡甜甜的穩穩的幸福。

37樓:齊力

女生相對於男生而言,會更加的感性,情感方面也會表現的更加敏感,在大部分女孩的心中都有一個“王子與公主”的夢,為什麼大部分女孩都希望擁有一段甜甜蜜蜜的戀愛,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分析:

1,女孩的定性思維,女孩相較於男孩而言,對戀愛抱有更多的幻想,“王子與公主”的想法根深蒂固,所以女孩總是容易深陷情感世界不能自拔,有時候甚至會一廂情願。

2,女孩感性,在戀愛方面女孩很容易就是跟著自己的感覺走,戀愛中的女性很容易相信對方,很少用理性思維去思考分析問題,這就是為什麼在失敗的戀愛關係中,女性受到的傷害會比較大的原因了。

3,男女位置不同,在大部分的戀愛關係中,男生總是處於攻勢狀態,看似整天沒心沒肺的追求狀態耗時耗力,但在整體態勢上女士卻處於弱勢,女士是處於一點點被吞噬的境遇,對方的甜言蜜語更容易讓你相信自己擁有甜蜜的戀愛,而在一段戀愛中,男生總是能 很開抽身其外。

大部分女孩擁有一顆易碎的心,需要被保護,意見僅供參考。

38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妹紙心裡都有一顆少女心,妄想有個白馬王子來娶她為妻,現實生活中,女生們也希望有一個寵她對她好的愛她的男生陪伴他,所以這是正常現象

3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男女不執著對方表現。在不同時代有不同的定義,從廣義上說,戀愛也存在同性之間。戀愛,是異性或同性互相愛慕行動的表現。

在不同的時代有不同定義,現代定義為兩個人基於一定物質條件和共同戀愛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內心形成的對對方最真摯的仰慕,並渴望對方成為自己終生伴侶最強烈、最穩定、最專一的感情

40樓:哈哈的剛剛剛剛

甜甜的,是自己喜歡的,還有對方愛自己的。如果能給她滿滿的安全感,那自然幸福快樂,甜甜的。自然女生嚮往

41樓:長劍有水

女生都是小可愛,都是長不大的小公主。因為她們喜歡吃糖啊?!

喜歡單純簡單的女生,更想要給心愛的人幸福,不想辜負別人,看著幸福的愛情就會很開心,也想要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

怎麼成為一個甜甜的女孩子呢?

4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要有自己的風格和性格,你首先要看自己是哪種型別的,然後我覺得還是本色比較好,不要刻意去把自己塑造成哪種型別,畢竟自己本來的樣子才是自然的,喜歡你的人會喜歡你本性。望採納。

4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相做一個甜甜的女生是有很多鄉面的。比如你的性格溫柔,青春陽光小可愛這些表現出來的都是甜甜的感覺。當然一切還是自然的好,學足是學不來的。做好身己是才是更好的你。

這個世界為什麼是這個樣子?為什麼人與人的差距如此大?這種差距卻又無法減小甚至在擴大?有些人生下來

有些人出生好,那是他的父輩打拼出來的,不是誰從開始都是有錢人或者有勢的,你如果覺得自己的條件不好,自己奮鬥去,讓你的下一代出來就是有錢或是有勢的 看雲de孩子 從社會學來說資源分配是不均衡的,而人的貪婪也不允許將自己多餘資產分給其他人。另一方面來談的話給你講個故事 從前有乙個富商,有錢但是身體不好,...

下面順序表中的建構函式為什麼是這個樣子的,應該怎麼理解?C 問題。只有50分,全部給了,謝謝幫忙

此為類别範本,該建構函式使用了初始化列表,等價於 seqlist int sz defaultsize 對於const 引用型別成員在建構函式內對其初始化是不起作用的,必須在初始化列表中初始化。 篤俠 簡單地講,類别範本是以型別作為形式引數的類。用類别範本例項化一個物件時,首先用實參型別替代類别範本...

女生喜歡這個男生嗎?為什麼,女生喜歡這個男生嗎?為什麼? 60

我認為 從開始的學術討論到後來男生的主動提出約會,說明這個男生已經開始喜歡上對方了,然後主動示愛,卻遭到女方的冷漠,覺得女方不同意。覺得受到傷害,到最後女生主動問候也報以不理不睬。但是最後男生在女生生日打 祝賀說明男生心裡還是有女生的位置。所以女方心裡多少有點安慰。綜上所訴他們之間都有想進一步接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