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職老闆讓我上到6月30號就讓我走人,算不算炒我魷魚,我是本場的人事部經理工資每月9000元

時間 2021-06-18 12:45:12

1樓:書生之見是我

你是人事經理怎麼會不懂老闆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飯堂是油水很大的地方,你之前是打工,沒抽到油水。現在人家親戚包下來了,裡面可是錢。你要麼接受他們的所謂安排(我猜也不是什麼好事),要麼就去你所說的新倉庫的老闆那試試。

其實你這樣的職業,怎麼會擔心失業呢。到處都招你這樣的人手才對。

我現在在職老闆讓我上到6月30號算不算炒我魷魚

3樓:洪如南

你沒有申請離職,就是他解僱你,如果你沒有過錯的話他需要補償你

4樓:

如果有必要就要找勞動部門來解決問題。

5樓:往往不會啊

第一 算是給你提前提個醒 可能是準備要解僱你了

第二 也可能是給你升職的機會 這要看你老闆對你是什麼態度了

6樓:來自舜皇山拼搏的史努比

是的 答案很明確了 趕緊想後路吧

老闆讓人事部預發兩個月工資給我是什麼意思

7樓:魯子彬

up the value chain as p

8樓:潘正輝

是不是要出差呢?資訊不夠,無法回答。

我為老闆打工15年了,現在老闆不要我做了、要炒我魷魚,沒有簽過勞動合同、 那賠償金是怎樣算的呀?

9樓:王幼柏律師

您好。單位是**的?沒有簽訂合同,你有證據證明你和老闆的事實勞動關係嗎?如果有,就可以要求賠償30個月的工資。

當你犯了錯,領導也不罵你,就這樣安安靜靜的。反而讓人有點七上八落,他是不是要炒我魷魚了?

10樓:牧草秋憶之歌

我覺得沒必要吧

作為領導,如果你做錯了,他會直接指出來。

指出錯誤,可以減少損失,放任錯誤,開除你也無濟於事。

身為領導最大的應該就是包容下屬的某些錯誤吧,不然犯一個開一個,他就要自己去做工作了。

沒有人不犯錯,包括他。

當然,也不是所有的錯誤都可以包容。

上個月15號被老闆炒魷魚,今天老闆娘說想我了,讓主管打**讓我回去,我也習慣了那裡了,現在又要去

11樓:藍色天空

既然被炒魷魚了,就不要回去,除非給你雙倍工資

12樓:不知道

不要回去了,同一個老闆不要入兩次

13樓: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炒你魷魚,老闆娘想你了,要你回去。好像有故事的樣子哦。

15樓:聶風

老闆娘想你?看來炒你魷魚是有原因的。回去也是被炒。看你怎麼想。要不把老闆娘泡了

我怕老闆會炒我魷魚,怕到非常謹慎,甚至不敢說話,明知道決定權在別人手上,為什麼我要讓自己這麼被動?

16樓:脣捕再痔

謹慎是件好事。可是過於謹慎反而會讓人覺得不自信或者不勝任。把工作中做好是王道,然後也不必謹慎到害怕說話的程度。

話少沒問題,但是該說的時候還是要主動發言的,要不有的見風使舵的人會覺得你軟弱好欺負。

17樓:塞外一劍

俗話說得好越怕越有鬼。只要你自己認為自己對待工作認真了,盡力了就應該該咋樣就咋樣,人的一輩子已經夠累的了總不能自己在給自己增加負累,只要良心放正有什麼可怕的呢?在說老闆也好,打工的也好都是人,心裡有負累就沒法做工作了,怕什麼啊,越怕越容易出錯,反而會適得其反倒讓人看不起。

所以你還是振作起來吧!盡心盡力而為就好,輕鬆一點工作才會順利,工作順利心情也好,好運也會光顧。還是放開一下安心的工作吧!

相信你會好起來的。

18樓:來自錢江源風流蘊藉的小智

心裡太在意別人,

太關注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評價,

別人的隨便之詞,

都能讓他徹夜難眠,

其實,這類人是很苦的,

往往因為別人的一句話,

就改變了自己的想法,

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19樓:來自蓮洞幹練的水母

你這樣子不對呀,你如果說怕老闆炒你魷魚,老闆也不可能無緣無故的就炒你的魷魚呀!你這樣子怕到非常謹慎,甚至不敢說話,這樣子老闆才會覺得你不太好吧!因為好多時候你做事情,不是說你做了,老闆就能看到的,好多事情需要靠說的,你連話都不說,老闆怎麼能夠知道你的好呢?

雖然說決定權在別人手上,但是,你也可以主動去爭取呀,沒有說一定要這麼被動呀。 如果你連主動爭取都不去爭取,那他炒你魷魚也無可厚非啊!雖然都說老闆都喜歡默默做事情的人,但是如果你只是默默做事,老闆不知道那也沒有用呀!

我們進的是一個小廠,被老闆炒魷魚了,老闆說不給算工資,他說你你要告就去告

20樓:暢我們的愛

實在不行,弄壞他工廠一個比較中要的機器.哈哈,他的損失絕對不止你的工資...

2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當地勞動監察大隊進行舉報

22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點,說點好話,承認下錯誤,工資說不定就給你了,硬碰硬,老闆肯定也很生氣,換個角度去思考。祝你早點拿到工資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當地的勞動仲裁 ,實在不行就拿身份證去勞動局告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正義必勝!

祝您討回正義!

老闆炒魷魚會提前說嗎,老闆沒有提前通知我就讓我走

24樓:愛攝影的小夜

一般來說比較正規的單位老闆辭職的話,都會提醒告訴別人,但是有的一些私企老闆他是自己做主,所以說可能就沒有提前通知。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可以到勞動局去舉報他或者說給你補償。

25樓:

用人單位要提前一個月通知你的,如果沒有提前通知,那就要多賠償一個月工資給你作為補償,如對方拒絕補償,你可以但單位所在地的勞動監察大隊投訴。

在職提升學歷最好的辦法,我現在在職了,是很好的單位,我需要提升學歷,提升學歷最好的辦法?

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在職提升學歷方式有 自考遠端教育 成考國家開放大學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單單東方 一般來講,在職研究生是隻能獲得碩士學位證書的,要想取得學歷的話就需要參加一月份的mba聯考,對外經貿大學特設了smba專業,學員可以通過兩條途徑申請碩士學位 1 獲得學士學位滿3年者,在通過國家同...

農曆6月30是什麼星座,我是農曆6月30出生,我是什麼星座啊?

盈梅花藍緞 那要看是哪一年了。比如2014年轉換成陽曆是7月26日,是獅子座。希望採納。 旅涵衍邊淵 你要把你出生的這一年公曆 陰曆 找到,然後對照星座日期 公曆 英文名魔羯座 12 22 1 19 capricorn 水瓶座 1 20 2 18 aquarius 雙魚座 2 19 3 20 pis...

現在在影樓學攝影,但是現在每次讓我練習拍攝,我都不知道要讓對方擺什麼姿勢,我要怎麼學習呢?請有經驗

在網上看一些攝影師的作品,自己學習,你也可以和模特交流,說不定他 她也會有不錯的注意 或者讓他 她隨意做一系列的動作,然後你抓拍也可以最重要的是你和模特都不要緊張,氣氛活躍了交流起來也方便多了你也要自信,作為一名攝影師,現場是由你掌控的 若城天空 學一些擺照型方法,多看看,多學習學習!善於捕捉瞬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