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上要拿到自己第乙份工資了,給媽媽買點什麼禮物

時間 2022-07-31 22:40:08

1樓:元欣合

給爸媽每買件外衣太貴重沒必要要買外衣都喜歡同能給爸媽帶種溫暖種溫暖發自內祝福 感謝樓主的好評

領了第乙份工資,該給媽媽買什麼禮物

2樓:失憶

你是在外地還是和媽媽在一起?如果你們是在一起的話。你去小商品市場有很多能滿足你要求的,比如你買乙個杯子,上面能內刻上你媽媽的名字。也就是30來塊。我覺得很好。

3樓:哈利使者

簡單的物件 紗巾 防風的紗布 手套 花 有點華而不實

4樓:

買點媽媽喜歡吃的菜,做頓美味給媽媽吃

要拿第乙份工資了,想給父母買禮物,什麼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是比較富裕的家庭吧,我不支援買奢侈品,除了金銀珠寶等有一定的保值物品外,其他的奢侈品就不必要了。

其實父母不需要什麼禮物,平時多回家看看,愛護自己,多和父母溝通可能這些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呵呵買禮物的話,只要自己了解父母,應該知道父母平時的喜好的,有針對性的給父母禮物就好了

6樓:夏天下大雪

最好買個家裡能都看見的擺設,比如空調呀,桌子呀,等等,有些紀念意義。不過我第乙份工資就給家裡買了些吃子,然後把錢給他們了。

7樓:綾裔

根據父母的身體狀況買一些補品,畢竟養大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8樓:高歌本人

給你媽媽買個lv的包 給你爸爸買個500多的皮帶和300多的打火機

快有第乙份工資了想給媽媽買個禮物買什麼好

9樓:噓雞

一般人有了第乙份工資都是去請父母吃茶的。

不過如果要送、那就送頭花把、精緻一點的、

母親會開心的、!!

願天下母親一樣開心!哈哈。

10樓:_夜無眠

也許一些做家務保護手的東西她會很喜歡。

或者平時生活中比較保護身體的東西。

家人健康是我們都樂意看到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每年都絞盡腦汁給母親想禮物,十年之後發現,原來她最喜歡的是現金。

12樓:帳號已登出

記不記得你媽媽說過她最想要什麼?可能是某種首飾。

13樓:

買些健身的吧,對媽媽身體有好處的

或者和媽媽一起去逛街,給她買些衣服什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給父母的禮物可以給你參考下:

1、電動按摩洗腳盆,這個很不錯,我爸雖然不常用但經常掛在嘴上2、手機,常帶在身邊,常看到就窩心

3、慢回彈護頸枕頭,一定要大百貨店買放心

4、舒適的鞋子,這是我媽自己提的要求,年紀大了就想要舒適的,耐穿的鞋子,也促使她多出門走走鍛鍊身體

15樓:娟與強

買點吃的吧,媽媽平時不捨得吃的東西!

16樓:勤友易

我覺得買護膚品啊可以,或者電子相簿啊,放自己跟媽媽的**,可以擺她床頭誒。

剛拿到第乙份工資,想給媽媽買乙份禮物,有什麼好的建議?

17樓:匿名使用者

玉石應該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吧,上了年紀的人應該都會喜歡,還具有保值的能力,好的玉石還有公升值空間呢, 就在湖南金壇**買了乙個手鐲給 老媽, 老媽喜歡的不得了。

18樓:飛雪時節

預算多少?你媽媽在什麼年齡段??你都沒講啊

沒有已知條件的情況下只能建議你買個足浴器吧,實用還不貴

19樓:似水釋水鯰魚

玉石應該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吧, 湖南金壇**買了乙個手鐲給我媽,我媽喜歡的不得了。

20樓:活寶

看你媽媽是比較樸實的還是捨得對自己的咯

21樓:道長

衣服,不要給錢,禮物最表達心意

22樓:雲且留在

買個血壓儀啊,按摩椅啊,都可以

23樓:

買他們需要的就好,不需要太貴太好

第乙份工資送什麼禮物給媽媽

24樓:

實實在在的,買乙個那種插電按摩的洗腳盆吧~經濟實惠,各種價位的都有,對老人身體又好,促進血液迴圈,尤其冬天,多實用啊。媽媽也會覺得很實惠很溫暖的。

25樓:q知堂

沒有不愛寫字與衣服的女人,媽媽這個年紀也正是會擔心自己年華消逝的年紀。

以前不在乎可能不想亂花錢。我第乙份工資是給我媽媽買了乙個戒指喲。可能是她最便宜的戒指,但一定是最感動的。

總的來說只要體現心意。怎樣媽媽都會喜歡的。加油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吧,或者鞋子,如果送吃的東西,吃了就沒有了,也就沒有太大的紀念價值,送衣服或鞋子,一是具有紀念意義,二是告訴家長,我自己能照顧自己了,三是父母經常穿也有一種自豪感,自己兒女懂事,不用自己操心,讓父母心平。

27樓:

要先請媽媽好好吃一頓(自己做或者出去吃動行),買份媽媽最想要確沒買的東西!額外之言:我感覺媽媽年紀大了,還是讓媽媽多美容美容用些好的化妝品穿好點,離去醫院檢查他們的身體及時保護健康,讓自己的媽媽在自己獨立之後變得年輕起來,也許媽媽是因為自己上學才不願意穿戴想把最好的都給自己,但是我們有能力之後應該讓為自己辛勞的家人享享福,活回年輕的家長,這樣才是兒女應該做的,我們小時他們為我們付出,大了我們應該為他們付出了。

28樓:

玉吧~玉的吊墜~或者手鐲~

第一呢~可以保佑媽媽平安健康~

第二呢~誰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出息啊?人家問起還可以說是女兒(兒子)買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送條絲巾或圍巾!最好是自己做的!要能體現出奇的那種!

30樓:牛禕

媽媽含辛茹苦把我們的養大,她的生日快到了,送乙份有意義的禮物來感謝我們的媽媽吧?我覺得提供**製作的禮物挺不錯的,你可以參考一下。真人陶偶公仔自己提供**製作,比較有創意,還可以做為收藏和紀念。

31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按摩器吧,手持式的,幾十到幾百都有,很方便使用,也會感到輕鬆很多

32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條可以裝相片的項鍊把你和你媽合照放進去

33樓:貝蕾絲鮮花網

送媽媽喜歡的東西。或者幫助媽媽做家務和工作能減輕麻煩的物品。

34樓:弦月

老媽喜歡什麼就送什麼,不要問別人啊~留心她平時有什麼想買有捨不得買的,送給她,不要說沒有,天下當母親的都是這樣的。

35樓:韓小替

請媽媽好好吃一頓 買一些飾品媽媽肯定會覺得太...

所以吃最好!

36樓:景俏俏

可以自己買材料做一次飯給媽媽

第乙份工作拿工資了給父母買什麼禮物合適?

37樓:黯寐泯空殤

我覺得吧,如果我是你,父母什麼都不缺的情況下,我可能會一家三口吃頓飯,出去玩一玩,拍幾張全家福,不一定是有意義的東西,有意義的回憶也挺好。

人生第乙份工資,送媽媽什麼禮物好 100

38樓:b端產品經理提公升小屋

為什麼非要靠猜呢,問問她想要什麼啊!

媽媽的問問爸爸,爸爸的問問媽媽。

39樓:浩東律所

可以給媽媽買乙個銀子的手鐲,作為女人,也是需要飾品的,而且又可以儲存起來,又不會貶值。

打工掙的第乙份工資應該給媽媽買什麼禮物最具心意

40樓:幹苑良冰潔

那要看你媽媽需要什麼了,最好是不要亂花錢,既便宜又實惠的,我相信你的媽媽肯定會滿意的,因為不亂花錢讓你媽媽知道你長大了!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呵呵!

第一份工資給父母買什麼,第一份工資給父母買什麼合適?

給母親買東西還是自己想出來的有意義 1 能經常用的,最好不要買消耗品之類 2 可以根據擼主母親的愛好來考慮 3 可以考慮能讓她有機會可以拿出來在人面前展示,老年人挺好這口的,比的就是誰家兒子有孝心 4 量力而行,在自己能接受的範圍內 預約資本 什麼都別買,把工資上交給媽媽就對了,爸媽會覺得你長大了,...

我想用人生第一份工資給父母買禮物

我想你買一件衣服送給媽媽是最合適不過了,你想想,當你媽媽穿著你送給她的衣服,街坊鄰居,親戚朋友們看見了都會很高興,你媽媽也會很自豪的說這是我兒子 女兒 給我買的,這也說明你長大了懂事了,家裡也就放心了。不知道你感覺如何? 碸夏冷悅 其實父母要的並不多,他們最希望的還是我們能健健康康,平安工作順利。給...

我想給媽媽買一款眼霜,我拿到了我的第一份工資,我覺得媽媽為了我操了很多心

笑談古和今 可以的。拿到第一份工資就為媽媽買東西,說明你很有孝心,是個孝順的孩子。至於買什麼東西並不重要,關鍵在於你有一份心意。當然買媽媽最需要的東西,那就更好。 首先我要誇獎你是一個很孝順的人,拿到人生第一份工資就給媽媽買東西。眼霜的話推薦你可以去雅詩蘭黛官網或者雪花秀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我覺得這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