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存款證明第一份交給學校了能不能再補開一份和原來的一模一樣呢

時間 2021-06-08 00:04:17

1樓:有情面包王

這個應該沒有問題的,你去銀行櫃檯打一張存款證明,蓋一下銀行的公蓋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模一樣的存款證明可能會比較困難,畢竟時間日期不一樣了,除非能找到關係辦理,建議拿著相關存單身份證,到工商銀行網點去辦理證明。

3樓:星空

可以的,你可去銀行再開一份存款證明。

4樓:來自同安寺放蕩不羈的楊樹

我覺得是可以再開一份工商銀行存款證明,應該沒有多大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和銀行去溝通一下,基本上都是可以在列印一份的,類似於相關問題還是找銀行客服比較好。

6樓:摯愛翡冷翠

可以,銀行的存款證明,只要你有這個銀行卡,你就能去開,無論開幾次都可以

7樓:北琇芬

你可以帶上身份證去工商銀行查一下存款證明,然後列印一份就可以了

8樓:海帶

你好,目前有關於這個工商銀行存款證明,第一份已經交給學校了,那如果這個也是可以再補開一份跟原來一模一樣的,

9樓:

當然可以的,隨時可以去就近的工商銀行去開就好了

10樓:來自射擊場喜洋洋的高飛燕草

可以到學校開個名,然後到工商銀行就可以啦,叫他們工作人員幫你處理一下就行了,或者找大堂經理也行

11樓:828如履薄冰

可以,存款證明只是銀行出具給儲戶的書面證明。可以重新開具。

12樓:裝甲師

可以的只要是你繳費就可以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為什麼沒留影印件呢?如果丟失,銀行當然可以再給你補開一份。

14樓:鄒其

工商銀行存爽證明第一份交給學校,

但學校是不會再開份他明結你的,

學校開給你的只能是收據。

15樓:農村鄉土風情小李

你可以去銀行說一下。基本上這個都不是太大的難題,都是可以再給你補開一個的。所以不要擔心這。

16樓:

工商銀行的存款證明交了一份給學校,但是學校有又要一份能不能再開一份座標山東

17樓:

你交給學校啦,自己還要一份幹嘛呢,或者你可以影印一份呀

18樓:雪程雅盼

什麼意思啊?沒懂你既然都交了,那為什麼還要開證明呢?不過只要卡是你的,你可以開證明

19樓:

這個可以的啊!帶上你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去工商銀行營業廳列印就可以了啊!想列印幾分都可以啊!

20樓:在官莊水庫講印第安語的曹操

首先是再去銀行申請一下,能就最好了!不能就只能讓學校影印原來那份了!

21樓:再鬧不給糖

這個你可以去工商銀行裡面去問一下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