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郵政儲存5年送國華人壽保險是什麼意思?我的錢是買保險了還是存了

時間 2021-06-08 00:0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最後給您的是一張寫著“存摺”或者“存單”字樣的單據,那麼是定期儲蓄,如果給您的單據上寫明“保險”,那您購買的是保險,放心,10天以內,您無條件退保,不收您任何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是被忽悠了。不是存錢送保險,而是把你的錢直接買保險了。如果是存錢送保險,銀行會在存摺上顯示存款金額,再給你一個保險單。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很簡單您拿到的是保險合同就是保險,是銀行存款單那就是銀行存款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請檢視你拿回來的是銀行存摺還是保險單,就清楚了是買保險還是存錢了。參考:我們需要多少保額? 有了社保還需購買商業保險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可能是買了銀行**的保險產品,請您認真閱讀保險條款,保護自己的權益!祝一切安好.

6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你那是在了理財不是存款。儲蓄不等於投資。投資不等於理財,理財等於未來,理財是你未來一定可以用到的錢,不要搞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錢是存了銀行**的保險(銀代險),您存完之後,拿到的應該是保單,對吧?建議您詳細閱讀保單註明的保險條款,不要簡單的認為只是銀行存款,不過,如果您這筆錢不急用,也可以存銀代險,累積財富;如近期要用,不建議選擇銀代險(中途取出,本金會有損失)。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祝閤家安康,生活幸福! 【華康保險超市,優選近百家公司數百款險種,為您省時省心!】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銀行**保險產品

9樓:杜拉拉

您好!幾乎每家壽險保險公司在銀行都有駐點銷售人壽保險,屬於銀行保險------理財產品。

1.如果“存摺”或者“存單”字樣的單據,那麼是銀行儲蓄,

2.如果給您的單據上寫明“保險”,那您購買的是銀行保險,10天以內是猶豫期,無條件退保,不收您任何費用退保辦理。 如果不給您辦理,直接找大堂經理投訴。

或者去國華人壽投訴,就可以辦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這樣的,你是存了一份保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郵政給你的回單就知道。

12樓:李豆豆

你好,你的錢取出來沒,我也是剛辦,回答一下

郵政存錢不小心交了國華人壽,存10萬了過了猶豫期,保險單上是10年,他們說5年拿到12萬,真的假的

13樓:不想回家罷了

是真的嗎5萬錢五年有多少利息

14樓:保險經紀人老周

我們推算下,如果5年拿到12萬是真的,10萬本金,2萬利息,每年4000利息,單利計算年利率是4%,複利計算的話年化3%+。

鑑於一些年金險產品的錨定利率就是3%左右,郵政的這個說法還是有可能靠譜的。當然具體還是要看現金價值,以保險公司解釋為準。

中國郵政快遞包裹查詢,中國郵政快遞查詢?

中國郵政國內包裹 信單號 ka08359895551 時間 地點和跟蹤進度。2012 04 28 16 00 00 烏市六道灣投遞 包裹單已簽收。2012 04 28 15 22 18 烏市六道灣投遞 到達投遞郵局。2012 04 28 14 26 40 水磨溝郵政支局 到達投遞郵局。2012 04...

中國郵政單號查詢,中國郵政快遞包裹查詢網

pa11587763633 2010 09 10 08 51 00 當前處理 到達處理中心 處理機構 獨山子 處理時間 處理單位 郵件狀態 2010 08 30 16 47 27 義烏橋東 交寄 寄達地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克拉瑪依市獨山子區 2010 09 02 03 00 00 上海郵區中心局 到達...

中國郵政快遞單號如何查詢,中國郵政快遞怎麼查詢到哪裡了

中通快遞物流單號怎麼查詢?xn75971169344 2010 10 09 08 20 00 當前處理 到達處理中心 處理機構 浙江省局 處理時間 處理單位 郵件狀態 2010 10 06 09 38 22 營業經營 交寄 寄達地 浙江省杭州市 2010 10 07 13 20 00 廈門市 到達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