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空間不足

時間 2022-07-31 22:40:10

1樓:樹_鏡

對新手來說,這種報錯還是經常遇到的o(∩_∩)o 。如果你確認了你的表空間足夠大,那麼,我認為多半就是你在做imp時建表的問題。這個問題怎麼產生的呢?可能是:

1、你在exp時使用了compress=y引數,這個引數乍一看是壓縮的意思,實際上它的作用是將建表時的initial值增大到該錶在原資料庫中占用的空間大小。也就是說如果原表水線比較高那直接匯入資料的話基本上這個錯誤是無法避免的。

2、你原表的initail值本來設定較大,在新資料庫中雖然有空間但是這些空間並不連續。資料庫找不到合適的連續塊進行分配。

出現以上問題最快的解決辦法就是自己先在新庫中手工建立需要匯入的物件,然後再進行資料匯入就行。(別忘了使用 ignore=y 引數^^)

當然了還有一種比較特殊的情況,就是你的每一條資料的資料量都比較大,直接超出了乙個資料塊的大小,那麼就會發生「行鏈結」的情況,這樣你匯入的資料的大小將會遠超你看到的dmp包的大小,也會導致1658的錯誤發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把錶空間加大點再試試

電腦C盤空間不足,c盤空間不足怎麼辦

我暈。你c盤才15m了。那你不是把你的軟體都裝到了c盤裡了嗎?建議把c盤的空閒的容量控制在總容量的1 2 2 3左右。解決 1 把裝在c盤的一些軟體都卸了。裝到其它的盤去。桌面上不要放太多,太大的檔案。2 把你的系統重灌一次,把軟體都裝到別的盤去。用優化大師去刪除吧 在優化大師裡面有選擇的。刪除沒用...

手機記憶體空間不足怎麼辦?手機儲存空間不足怎麼辦?

手機有幾個 記憶體 手機上面的記憶體空間其實有好幾種。一 執行記憶體。執行記憶體就是手機在平時可以同時執行的程式記憶體,如果執行記憶體過多,會造成執行緩慢 卡機等情況。機身記憶體 顧名思義就是手機本身自帶的儲存空間,可以裝很多東西,也叫做內部儲存空間。記憶體卡 記憶體卡是用來拓展儲存空間的記憶體晶元...

儲存空間不足怎麼清理

解決方法 1 開啟手機應用介面,找到手機 設定 2 開啟手機 設定 選擇 應用程式 一項。3 到應用程式介面,可以看到會顯示好多手機裡的應用,下面會顯示內部儲存空間,已用空間和可用空間。選擇需要清除資料的應用軟體,清理完畢空間就變大了。 驚悚蛋 手機記憶體不足怎麼清理 裝清除軟體。深圳六月荷除甲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