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愛上謝霆鋒怎麼辦

時間 2022-05-11 17:40:07

1樓:

我也喜歡他呀我喜歡他 7年了哦

因為 以前看見過他呀 在 北京呀我 自己知道 鋒不可能來的哦 只有你 去找他呀 !!!

呵呵 關於愛他沒我不說了呀 !!所以喜歡他的人都會愛他呀 !!!

愛 他就支援他呀

去買的 他的 新**呀!!!在 心裡祝福他呀!!看他的新聞哦關心他呀 !!

最好不管怎麼樣呀你的心理一定是 快樂的哦 !!

因為我們喜歡鋒鋒!!!!哈哈

喜歡他的話加我的qq吧我 有許多蜂蜜哦 我的qq350544278

2樓:巔峰熱搜榜

去他的歌迷會,努力努力再努力,當到會長。以後就看機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心裡愛他,多支援他

4樓:師馬光

讓他知道又有什麼用呢?

如果有條件的話就去追,沒條件的話就發發夢也好,等夢醒了也就成熟了.

5樓:

永遠都支援他,相信他,向他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多支援他,http://fm974.ent.

給謝霆鋒投一票,快 其實,我也挺喜歡他的!

7樓:

為什麼愛他?因為他長得帥?找個男朋友長得像他的;因為他的歌,太簡單了,我就不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就永遠支援他我也是鋒迷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鋒!!!就應該讓他知道你在愛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想了,想嫁他,沒門

11樓:

別怪我潑冷水,要先問菲菲為什麼離開她先!

12樓:舞龍網路

我真的好喜歡他我從小就就是的因為他是我偶像

13樓:匿名使用者

加上我吧542808244 我最愛交朋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暈~!~~

鋒行天下嘛~!~!~!

15樓:

讓他知道那麼重要嗎~

支援你的偶像就可以了~~~

如果愛上了人怎麼辦,如果愛上了一個人怎麼辦

馮宇航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 她 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 她 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 她 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

如果愛上人要怎麼辦,如果愛上乙個人要怎麼辦?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就告訴他 她 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 她 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 她 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

如果愛上人該怎麼辦,如果愛上乙個人該怎麼辦?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