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紙上塗什麼能整人,用迷信紙人整人怎麼整

時間 2022-05-02 11:00:06

1樓:眾盈**投資

我教你一招,有點狠。希望你能採納,我是不登入回答選我最好了。拿一支ta喜歡的漂亮鋼筆,在鋼筆上塗上辣椒水,風油精,花露水。

然後對ta說:我能問你個字嗎?就是x這個字,我不會寫啊。

然後ta在寫的時候你再說:呦,你兩隻眼睛上有眼屎啊,咿呀,好惡心哪。ta會自然地用雙手揉雙眼,你就快跑開,ta的眼睛就會被手指上的辣椒水,風油精,花露水把眼睛辣的不行。

你就對別人說:看那ta這個笨蛋揉眼睛把眼屎都揉進眼睛裡啦,真是隻不洗臉的笨豬,哈哈!

用迷信紙人整人怎麼整

2樓:匿名使用者

給紙人畫上你想整的人的樣子,然後用怨念的眼光瞪它瞪上兩個時辰,最後燒掉

用迷信紙人整人符咒

3樓:正智妙心

降頭嘛,邪術。有的,我也見過,不過最後結果是害人害己。

擦屁股發現紙上有鮮血

4樓:匿名使用者

便血而且不痛的話,有可能是內痔。但也可能是其他疾病,這個要檢查之後才好說,通常來說問題不大,但怕是直腸癌。最好去醫院看看。具體可以到武警南京肛腸醫院官網上諮詢。

5樓:

這個情況有很多種的,如果顏色是鮮紅的話那可能就是長了痔瘡了。 痔瘡的一般症狀有:便血,疼痛感和瘙癢,晚期痔瘡會脫出。建議你到正規的四川肛腸醫院面診**。

使用經常用我的紙,請問有什麼無色無味的東西或者別的也行,用來整蠱室友 5

6樓:踏雪無痕冀

室友之間沒所謂吧。不用在乎這些,畢業之後你會發現室友是除了血緣關係以外最進的人。當然你要是開玩笑的話可以考慮一下細細的辣椒粉

大便後擦拭,手紙上有血,請問是什麼原因

便血分為新鮮出血和陳舊出血兩種 新鮮出血是由 及直腸病變引起的,如直腸息肉 內痔 肛裂等 陳舊性血包括柏油樣大便,這大多是來自胃腸等消化道出血,經過消化液的作用而成為柏油樣。這兩種出血的另外一個鑑別點是,直腸 出血多不與大便混和,而胃腸出血則與大便混和。內痔出血多 性,而外痔 肛裂出血有明顯疼痛。肛...

大便時手紙上有鮮紅的血,是怎麼回事,會有什麼嚴重的後果

要看血的顏色絕不可大意 鮮紅色不可怕,大多為痔瘡 暗紅色 尤其是黑色要引起高度注意,一般是消化道出血。 內痔。注意不要吃辛辣的東西,不要熬夜,久坐 買點痔瘡膏試試 大便後手紙上總有血是為什麼?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果在擦屁股的時候看到有血跡,可以推斷不是上消化道出血。您的情況很大可能是直腸或者 ...

手繪插畫用什麼紙?上色用什麼顏料呢

紙要縮水是肯定的,一般薄的縮得厲害些,但是我們職業的一般是這樣的 選用進口 我朋友用的德國 水彩紙,紙的紋理,厚度都會比較合適,肯定 會比較高,畫的時候可以把4條邊用寬透明膠貼在板子上平放繪畫,貼完.但肯定還是會皺,不過大家都這麼畫的 顏料無太多限制,水彩和丙希都是大家喜歡用的 看多大的插畫 小的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