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插畫用什麼紙?上色用什麼顏料呢

時間 2021-09-21 03:39:03

1樓:匿名使用者

紙要縮水是肯定的,一般薄的縮得厲害些,但是我們職業的一般是這樣的

選用進口(我朋友用的德國)水彩紙,紙的紋理,厚度都會比較合適,肯定**會比較高,畫的時候可以把4條邊用寬透明膠貼在板子上平放繪畫,貼完.但肯定還是會皺,不過大家都這麼畫的

顏料無太多限制,水彩和丙希都是大家喜歡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多大的插畫~~小的a4紙就可以(黑白鋼筆的插畫)~~需要水彩的就用卡紙~~我建議不要用水彩紙。因為吸水性太強,畫面色彩不艷麗,不飽和。如果想買便宜點的就用繪圖紙~~大概4塊錢左右一整開~~但是需要表後畫。

如果用丙烯,必須用卡紙,除非你只是聯絡,隨便畫畫。如果用馬克筆建議買最好的a4紙~~馬克筆水性大~~會透紙~~一旦透紙那就不是損失下面那張紙的問題了~~過一天後~~你會發現紙面上透紙的部分揮發太多~~畫面顏色不均勻,飽和度下降。卡紙用日本進口的最好~~但是你要是有錢可以買德國的~~國內的卡紙**便宜~~做練習還可以~~

手繪海報需要用什麼紙,用什麼上色?

3樓:清貴君

用素描紙的話可以用水粉或丙烯來畫,彩鉛還是不要用了,顏色淡,作為海報效果一般,用畫布也可以

大的白卡紙也可以用,配馬克筆或者水彩筆

用繪圖紙也可以,感覺就是和列印紙差不多的,這個用水分不太多的畫材,不然紙會皺

要是時間多可以挑戰用不同材料比如布啊報紙等做的拼貼海報

4樓:甜甜糖果屋的夢

可以用a4紙,筆用馬克筆或彩鉛

5樓:湛含海

應該是用素描紙,用廣告顏料塗色

手繪用什麼上色工具比較好用

6樓:無語翹楚

一、馬克筆:是我們比較常用的上色工具,色彩分的極其細緻,普通的是120色的,有油性和水性兩種,油性一般用於玻璃,賽璐珞等的上色,在原稿紙上上色我們一般用的是水性筆。比較好的馬克筆(如pantone牌馬克筆)還可以與氣幫浦組合成為噴筆。

馬克筆有多種特性,如透明性,柔軟性等等。使用馬克筆的會比較鮮豔有光澤,而且也比水彩、水粉方便快捷。

二、水彩:水彩的最大好處是便宜,當然我說的是國內的品牌。上海產的馬利牌水彩顏料是筆者使用到現在比較出色的一種,而且16色的**絕對不超過15元哦。

在我們的例稿中,你可以發現水彩使用得法的話一樣是非常不錯的,信奉便宜有好貨的的朋友就用這種吧。至於水彩的用法,我想所有上過小學美術課的朋友都知道拉,關鍵是熟練而已。要注意的事項當然還是有的----要準備一支小吸管(買不到的話就問化學老師討一支吧),這樣,取水稀釋顏料時就不會使兩種色彩混淆一起,保持顏色的純度;另外,水彩的一大好處是可以渲染,那就要切記使用厚一點的紙張(市面上賣的原稿紙就可以了):

由於水彩是透明的顏料,也就是說,萬一出了差錯是蓋不住的,所以一定要步步小心才行。至於通常所說的上色要由淺入深,西安手繪培訓師提醒不必默受陳規,由深入淺也會有不同的效果哦,試試就曉得了。

三、彩色鉛筆:最大的優點就是能夠象運用普通鉛筆一樣自如,同時還可以在畫面上表現出筆觸來,在此強烈建議,購買彩色鉛筆可不能剩錢,一般的國產彩色鉛筆有乙個致命的缺點--無論如何都不可能削到象封套上畫的那樣尖,還沒等削尖就會聽見"啪嗒"折斷的聲音。而且國產彩鉛的硬度普遍太高,因此色彩也顯的很淡,難以深入的描繪。

7樓:夢非煙婷婷

這個取決於個人的習慣吧,彩鉛開始可能好掌握點,但馬克筆掌握了技法會跟容易快捷,你可以試試色粉上色,個人覺得這個上色更好看還能直接調色

8樓:yandy醬

丙烯酸顏料?水溶性彩鉛?都可以把,各有各的優點(嘻嘻,我看到路飛醬了)

9樓:飄了的窗簾

對,水彩比較好,不過,剛開始用,應該並不怎麼上手,多練練就會ok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馬克筆顏色最好的是my color 的 水彩比較好控制顏色 但是畫起來需要比較好的功底 對於初學者來說 水彩一定程度上不太好控制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彩比較正!不過很考技巧.要夠細膩~

12樓:黑夜劍俠客

手繪不主要是工具,要有紮實的手繪基本功。一些大師都是熟能生巧,如果初學者可以大膽的嘗試一下水溶性鉛筆.馬克筆.勾線筆.畫筆.相結合找到比較適合自己的。

13樓:祺祥

嗯看到上面有人說誰踩很好用,這是真的,但是他說水彩很便宜,那你可能是把水彩和水粉搞混了,因為水才稍微好一點的,大概要20多乙個顏色吧。

在紙上畫漫畫,如何上色用什麼樣的顏料好呢

上色的話這個是得學習和練習的說都作不得準的,不過多看看光影和結構方面的漫畫教程還是很有幫助的,至於顏料普通的礦石顏料就可以了文具書店都有賣的,也可以直接買馬克筆直接上色又方便又快捷,但 也貴很多。 love林尐爺 先用彩色鉛筆,等到掌握色彩亮陰,色彩搭配,上色手法熟練後在慢慢開始用水彩筆 到用顏料。...

一般手繪人物頭髮用什麼上色,用手繪板畫完人物,怎麼才能上色不畫出人物範圍,或者各部分不干涉

用鉛筆其實最好不過,只是削鉛筆時不要削得太尖。最好用真彩的。勾邊用雙頭水融性畫筆,推薦真彩的。實在不想用最好用細頭彩色筆馬克筆就好了。突出立體感就要用陰影了啦。不過最好學學素描。陰影一定要先借鑑實物再畫喲,不然畫錯了會很怪的效果喲。還可以用衣服的效果光感來突出喲。加油! 可以用素描鉛筆啦 不過要注意...

手辦上色用什麼筆,手辦上色用什麼筆

塗抹的人 簡單實用的工具 適合修補小的上色瑕疵 面相筆 000以上的 0越多筆尖越細 我覺得謝德堂的就可以 幾元錢 不一定非要買進口的 田宮 郡仕 模型漆 顏色很多 可以自己搭配調 如果要調配彩色還得要一瓶緩幹劑 如果只是要修補黑色的線極細的高達勾線筆也可以 天魔翔空 如果是彩筆的話一般來說是沒有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