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手繪插畫工具與畫法,黑白插畫怎麼畫

時間 2021-09-21 03:40:03

1樓:love美美的春天

現在基本上是機械鉛筆,其他工具因人而異,有些比較牛的會用鋼筆(例如天下的),

1、插畫是視覺傳達藝術,講究分布,構圖,線條,流線,動機,你這幅畫充其量只是玩玩的大頭像

2、明暗的方法很多種,看你是想要黑白還是彩色,手繪還是電腦(也包括仿手繪和向量效果)

插畫在中國被人們俗稱為插圖。今天通行於國外市場的商業插畫包括出版物配圖、**吉祥物、影視海報、遊戲人物設定及遊戲內建的美術場景設計、廣告、漫畫、繪本、賀卡、掛曆、裝飾畫、包裝等多種形式。延伸到現在的網路及手機平台上的虛擬物品及相關視覺應用等。

2樓:倩兒

如果你會adobe photoshop 那就更好,你可以運用裡面的筆刷可以達到明暗分界,或者透明度,那是乙個很強大的軟體也很好學,建議你去專研。記得給分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鋼筆,用水墨。在你能想到的工具上做成機理效果!!

4樓:風輕雲朵

鉛筆先打草稿,之後用勾線筆描好輪廓用粗的勾線筆把黑色部分圖好,再用之前的勾線筆補一下

5樓:czy洙

加背景,陰影部分加網點紙

6樓:匿名使用者

手繪的話!需要鴨杆筆!針管筆!

7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 + wacom

黑白插畫怎麼畫

8樓:若安林

中性筆畫插畫也是可以的,首先要有一定的美術功底才行。

但是按照你說的,我的理解是漫畫用的筆。

因為你說用勾線來表現明暗,漫畫裡都是用線來表現光影的,偶爾排線加強光影。

漫畫家通常用勾線筆畫線稿,可以隨著手腕的力度調整線條的粗細,從而達到立體感。我用的是櫻花牌的,價效比比較高。

現在來說不管是漫畫家還是插畫家幾乎都是用電腦畫畫的,只需要買一塊數字板就安裝在電腦上,就可以用數字板來畫了,不需要任何的紙筆。

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凍土裡的石頭

速寫或者素描的理論可以幫到你。

如何畫黑白手繪漫畫的背景,如何在漫畫背景裡畫好各種各樣或藍或黃昏時候的天空?

漫畫裡的背景是很講究的,不像一些專門畫景的,漫畫背景講究的是層次和深度,而國內大多數人要麼不畫,要麼用網點紙一貼完事.我一開始畫的時候也是精通鉛筆的,而你所說的渲染式背景啊,模糊啊,其實是與光有關的,用鉛筆畫的話也是有相當高的技術要求的,所以建議你多臨摹,多練習。舉個例子,浮雲的話,有關的地方用鉛筆...

我畫了一幅單幅的黑白手繪鉛筆漫畫(日式),請問可以投稿嗎?寄

苰時代 看來樓主是學畫畫的呀,我也素呢 不過建議不要投稿,因為現在這樣的人才還是很多的,真正能出版的沒有幾個,反而浪費了樓主的辛苦畫,而且機率非常之低,勸樓主還是不要抱有很大很大的幻想 不是看不起樓主的畫呀,只是中國人這麼多,現在走動漫這條路的不知道有多少人,而且那些投稿的地方不跟你很熟的話,人家幫...

手繪插畫用什麼紙?上色用什麼顏料呢

紙要縮水是肯定的,一般薄的縮得厲害些,但是我們職業的一般是這樣的 選用進口 我朋友用的德國 水彩紙,紙的紋理,厚度都會比較合適,肯定 會比較高,畫的時候可以把4條邊用寬透明膠貼在板子上平放繪畫,貼完.但肯定還是會皺,不過大家都這麼畫的 顏料無太多限制,水彩和丙希都是大家喜歡用的 看多大的插畫 小的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