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票吵架了。該我去道歉嗎

時間 2022-04-27 07:35:05

1樓:安徽軒逸

女孩子要有點脾氣任性一點,他要是喜歡你,他就會和你道歉!

2樓:

要看誰對誰錯,你的錯可以道歉,他的錯就沒必要道歉

3樓:飛鳥

理解是相互的,適應需要乙個過程;

2、你的需求,你的男友不能敏感地捕捉到,他有些遲鈍,這就是真實的他。其實戀愛最關鍵的是尋找到雙方的差異,找到後,再想想自己能不能接受這樣的乙個他或她!

戀愛可能會隱藏真實的他,然而婚姻生活卻是完全真實的他,所以很多人會有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的感慨。你如果已經發現了一些東西,需要的是冷靜地思考:這樣的他,自己能適應嗎?

這樣的他,你還能接受嗎?

千萬不要認為你可以改變乙個人!找物件找物件,是找!那個最適合你的他,本來就存在著,但要你去找到他!

而不是隨便乙個只要你喜歡的男孩,通過你的改造,就會變成乙個適合你的人,這永遠沒有可能。現實生活中,人往往會犯這個錯誤!就像你,拼命想讓他成為乙個你需要的他,其實他不是!

3、戀愛中的爭吵,是一種很好的交流方式!只要掌握好其中的度,百益無害!如果他的心中有個你,為什麼一定要你先低頭呢?

如果你的心中有個他,為什麼你不能主動呢?其實誰先開口說話不所謂的,不就乙個面子問題嗎?

我很贊同先開口!這才是真正的大度涵養!非等對方開口的人,其實真的是你需要的嗎?!這樣的男人有何氣度?

4樓:

誰道歉都無所謂 只要不是總這樣就好 愛情嘛 就是兩個人相互寬容

5樓:我腹黑我叛逆我有病

互相理解包容,好不容易遇到,別把時間都用來吵架,如果他值得就好好的珍惜

我和女孩吵架了,給她賠禮道歉,我和女孩吵架了

女孩的意思說,她生活中朋友很少,你是她最重要的乙個!你對她的好,她心裡很清楚,所以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對她好!男子漢大丈夫,別和女孩吵架,小事情就讓著點,別讓女孩傷心!記得女孩子是用來哄的,不是吵的!男孩子,大氣一點。吵完架主動道歉,不要糾結誰對誰錯。她也自己清楚誰對誰錯。不知道你們因為什麼吵架。從他的...

我應該怎麼向舍友道歉?和室友吵架了怎麼道歉

你是真的痛,她是好像不開心,你肚子痛,她不應該高興。她生日,你可以替她高興,但你肚子痛,你高興不起來。並且自訴心理問題與人交際不善,不善交際便不善。上學是來上學的,學習是主要目的,社交是次要目的,如果同學5年,各自都沒有明確大學5年的主要目的,那就沒必要了,花的是父母的錢。我個人的話,男生的話,基本...

和老媽吵架了,老媽錯了,誰該先道歉

大大韻 看來你老媽也是個脾氣很暴躁的人,我老媽也是。所以我經常會和老媽有矛盾,我剛開始也是有總不想活的感覺。可是當我回到床上我自己仔細一想,老媽養了我這麼久,難道我就不能給她說一兩句嗎?更何況老媽要工作,會受老闆氣,有時候也是要發洩下的,不要怪你媽媽,因為我的生命是媽媽給的,我的成長和記憶也是媽媽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