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懷疑我和老闆有曖昧去吵架了請問我還能去上班嗎

時間 2021-10-27 22:59:46

1樓:潛聽荷

最好的辦法讓老公明白。你和老闆之間並沒有曖昧。講清楚,講明白的才能去上班,這樣才是最好的方法,希望採納。

2樓:彭高峰

你的老公懷疑你和老闆有曖昧,卻吵架了,我覺得你如果和老闆是正當的關係,我覺得沒有什麼的去工作就好了,如果你現在的工作不盡如意。對你來說這個工作可有可無的話,我覺得那你走也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覺得應該先和老公解釋清楚,解釋不清楚的話可以換一份工作。

4樓:晴天便好

老公懷疑你跟老闆有曖昧去吵架了,請問還能去上班嗎?當然這樣就換一個地方上班吧,既然老公懷疑了,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重新找一個地方吧。

5樓:今晚看啥

該去上班,還要上班,如果你不去上班,那就證明了他的懷疑,他覺得更有道理了,這就是我們的深圳,不怕影子斜,如果對別人產生了一些困擾,我們要及時的溝通,向別人道歉就可以了

6樓:呵呵合作

我覺得你應該還去上班。這樣才能證明你自己的清白。告訴他自己心裡是無愧的。

7樓:月影含秉

其實你也可以正常上班。

身正不怕影子斜,不要太過在意別人說什麼。

8樓:

這個就很難說了,因為嗯,老公和老闆吵架會影響很大嗯,即便你去上班。也會被別人指指點點的,不管怎麼說?深證不怕影子斜

9樓:佛又槐

老公懷疑我和老闆有曖昧去吵架了,你覺得讓你老公誤會有必要,那麼你還可以去上班,如果不需要他誤會,那麼就別去上班了

10樓:依運晟

老公懷疑你不能跟人曖昧去吵架,我覺得你在那個公司做著也沒啥意思的,不如換個單位吧。

11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身正不怕影子歪,不上班你就失去了工作。和收入。無法生活。

12樓:天啟星辰

是開心的,不是什麼事都做出來了,因為你老爸畢竟還是有曖昧關係吵架了,以後不要上班了。

13樓:子玉求索

老公懷疑你和老闆有曖昧的關係 吵架了 這種情況下 你儘量不要去上班了 因為你去了也會感覺非常尷尬的

14樓:明天你好嗎

我覺得這個情況的話,你要跟你的領導解釋清楚,看看能不能原諒你。但是這種事情千萬不要影響你的工作呀!

15樓:

老公懷疑你很正常,問題是你有沒有過這個事兒?很多時候不可能無緣無故虎懷疑你肯定是有蛛絲馬跡,或者你有過分的地方你自己心裡該明白,如果做到問心無愧還上班上嗎?如果有問題,接你去玩了嗎?

開車時試紙不能用家庭那樣是太不負責任了。

16樓:iyou風

既然你老公懷疑你有曖昧的情況的話,那麼最好是不要再去上班了,免得你們夫妻之間再有矛盾產生。

17樓:ha嘟嘟啦

在這個時候是否能夠上班應該不是你決定的,而是你的老闆決定的,因此在這個時候考慮到家庭關係的所在,建議你還是不要去上班了,這樣也是對你們家庭的一種保護,除此之外你跟老公之間產生這種不信任的原因需要找出來,這樣才能從根本上去解決。

18樓:

你好,我覺得你是可以的,但是我覺得你一定好自己的老闆,保持一定的距離,然後的話你應該和他好好溝通。

19樓:櫻桃煎餅果

向丈夫解釋清楚,工作中也儘量注意,不讓丈夫產生誤會,以示清白。如果沒有暖昧,身正不怕影子歪,可以去上班。如果有,還是要忠於家庭,保持一定距離和分寸,不使家人誤會。

20樓:保新煙

我覺得這個班你去上的時候都非常尷尬,還是建議你應該換一個工作吧,這樣子就眼不見心不煩。

21樓:礦泉水的qq名

老公的懷疑不可能是無緣無故的,首先自己要做好才能清者自清

我和老公吵架了怎麼辦

吵架分兩種,一種是因為雙方的認識不同,經歷不同,知識結構不同,造成的雙方溝通上的障礙。這種吵架一般以較為合理的一方的勝利為好,因為大家都是在追求一種合理的生活規律,越吵越能加深彼此的溝通。另一種吵架則是因為情緒上的失控,以及一些與吵架沒有必然聯絡的因素造成的雙方的摩擦,總的來說,這種吵架的結果是不確...

我昨天晚上和老公吵架了,,今天我沒有去上班,他讓我去上班,我說我出去找房子自己出去住我該

房宛白 真想離就找房,不想離就安安心心該幹嘛還幹嘛,好歹一家子你也是女主人,憑啥把房子讓給他? 夫妻間吵架很正常,沒有誰對誰錯。矛盾都要及時解決,不要為了鬥氣而演變成不可收場。 給自己放一天假出去自由行,關掉所有聯絡工具,行蹤不要告訴任何人,做的到嗎?晚上沒地方去住賓館,明天繼續失蹤,做得到嗎? 哪...

因為一些事情和公司老闆吵架了,我還能繼續去上班嗎

青衫 當然可以繼續上班了,公私分明是乙個好老闆也是乙個好職工應該具備的品質,不把私人情緒帶到工作上,這樣也會讓老闆對你刮目相看的。如果你和老闆發生爭執的原因是因為工作的事情,那就不必放在心上了。這說明你在工作上有自己的見地,我想即使老闆不採用你的想法,但只要你指出來他心裡也會考慮考慮的。當然這要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