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班和組長哪個大,領班職位大還是組長職位大廠裡

時間 2022-04-24 19:15:10

1樓:墨魚分享閣

正常來說組長比領班大一些,就我公司來說生產一線30號人,十個人乙個班組、乙個班組裡面有乙個是領班。看是這個班組有30人都是組長管,但是很多時候組長只是管理和傳達工作任務給下面領班,領班再跟下面的員工下達工作任務。

2樓:2015諮睦

安全生產事故隱患排查制度

為規範公司經營行為,確保經營場所安全無事故,促進各部門安全生產工作,保證及時發現和整改事故隱患,達到防患於未然的目的,特制定本制度。

一、組織領導:

組長:王x(總經理)

副組長:林x(行政辦主任)、鄒x(工程保安主管)

成員:成x、吳x、紅x、羅x、陳x、王x、付x、李x、董x

二、檢查時間及區域:綜合安全經營檢查由公司工程保安職能部門負責,每月至少進行一次;法定節假日之前和重大活動期間,要組織一次全面的安全保衛工作大檢查,由組長帶隊對酒店消防通道、應急照明燈、消防栓、滅火器、財務部、廚房操作間使用的水電氣管道、電梯及旋轉門等涉及事故隱患場所進行排查。

三、部門安全生產自查由部門分管安全生產負責人組織,每週進行一次。部門還要進行日常安全生產檢查,由安全員、領班及組長每天進行現場安全檢查。

四、綜合安全經營檢查組織領導要認真履行職責,負責檢查和修定《安全經營責任制》和各項制度並加以落實,檢查重點部門的防範措施是否落實,是否存在安全隱患等內容;每天當班的總值班經理要加強日常安全檢查(主要形式是巡迴檢查),包括檢查崗位安全操作規程是否落實,餐前準備工作是否存在違章作業情況,收市後著重對廚房操作間水、電、氣閥門的檢查,確認均已處於關閉狀態,方可在總值班記錄表上簽字。如發現存在現場操作事故隱患或事故苗頭,在自行處理困難情況下,必須在第一時間內通知工程保安部處理,並做記錄以備查。

五、每月三日、重大活動、法定節假日前三天將召開部門安全工作會議,分析安全生產動態,及時解決安全經營中存在的問題。

六、各種安全檢查要記錄,以便備查;對查出來的隱患問題要制定措施、落實責任到人、限期整改。

領班職位大還是組長職位大廠裡

3樓:睢可欣侯畫

大廠裡是領班職位更高,領班是負責整個流水線班組的,要管幾十號人。組長在大廠裡就是小組長管幾個人。望採納我的回答。

4樓:宇雁伍雀

我個人認為讀書出來最好不要進那些做死板般工作的工廠,幾年下你除了賺了點錢外你學不到任何的東西,要是我的話哪怕是個小企業,能學以致用或者學點書本上學不到的手頭技術。三五年後也可以自己來個小創業。

主管和領班的區別是什麼?

5樓:遇到

主管和領班有區別,主管要對酒店日常工作作詳細安排和監督。而領班則是主管的幫手幫助主管把工作幹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管轄範圍不同:主管一般所管轄的範圍是公司的某乙個部門,領班所管轄的是部門下面的乙個班組;

二、權利大小不同:主管的權利比領班要大得多,往往有對下面員工的工資增長、職務提公升有決定性的作用,而領班則沒有這種權利;

三、工作內容不同:主管的工作一般側重於本部門的巨集觀控制,不作太具體的工作,而領班是協助主管,帶領員工做好最基層的本職工作,創造直接經濟效益。

組長與主管的區別?

7樓:不慌不忙的說道

你好,根據企業組織架構,主管一般比組長高乙個級別,主管領導組長。

8樓:田含玉貝宜

組長是乙個生產班組的負責人,負責管理本班組的生產,並領導本班組的員工,同時接受經理的領導,經理是部門負責人,領導所屬各班組,同時領導班組長,是組長的直屬上級。

9樓:諮詢孫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朋友你好,領班和主管的區別是職責不同:領班的主要職責是協助經理制定服務標準和工作程式,並確保這些服務程式和標準的實施;主管的主要職責是根據公司整體經營目標,參與制定銷售計畫,同時制定本組每月銷售計畫,掌握銷售進度。主管的具體職責是:

1、定期組織匯報銷售情況,編制銷售報表,定期報送經理;2、主持週會和每日例會;3、每日確認各業務員當日業績;4、參與並制定現場銷售工作流程和標準,組織員工研究確定。

工廠裡,領班 和線長,,組長,,哪個大些,,?

10樓:華特迪士尼

工廠裡按大小分為:

組長--線長---領班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按照部隊的來分的話

就是領班 -線長 -組長

排長 -副班長-班長

12樓:

組長—領班—線長—班長

伯父和爺爺哪個大,伯伯大還是爺爺大

爺爺是伯父的爸爸,爺爺的輩分就比伯父的輩分更高。伯父的輩分跟你的爸爸是平輩人。親屬是基於婚姻 血緣和法律擬制而形成的社會關係。我國法律所調整的親屬關係包括夫妻 父母 子女 兄弟姊妹 祖父母和外祖父母 孫子女和外孫子女 兒媳和公婆 女婿和岳父母 以及其他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如伯伯 叔叔 姑母 舅 阿姨...

南韓與朝鮮的面積哪個大,朝鮮面積大還是南韓面積大?

朝鮮大,依據資料 朝鮮 亞洲 朝鮮面積為122762平方公里。位於亞洲東部朝鮮半島北半部。北部與中國為鄰,東北與俄羅斯接壤,南部以軍事分界線與南韓相鄰。朝鮮半島三面環海,東為日本海 包括東朝鮮灣 西南為黃海 包括西朝鮮灣 山地約佔國土面積80 半島海岸線全長約17300公里 包括島嶼海岸線 屬溫帶季...

負1和1誰大,負1與負2哪個大

明媚說娛樂 1比負1大。因為負1是負數,1是正數,負數都比正數小。負數是數學術語,比0小的數叫做負數,負數與正數表示意義相反的量。負數用負號 minus sign,即相當於減號 和一個正數標記,如 2,代表的就是2的相反數。於是,任何正數前加上負號便成了負數。一個負數是其絕對值的相反數。在數軸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