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淮北市大還是宿州市大,宿州和淮北哪個城市好一點

時間 2021-05-06 05:14:42

1樓:

淮北2741平方公里,宿州市僅僅乙個市轄區庸橋區2868平方公里就已經超過了整個淮北市面積!,宿州總面積達9787平方公里,而且我查了下地圖,宿州應該是把淮北包裹起來的,好像乙個國中之國。淮北在宿州面前就是很小的乙個縣大小而已

2樓:

宿州大 乙個埇橋區 就比相山區(城區)大的多了

淮北是 三區一縣 宿州 多多了

3樓:視訊大**

淮北是老宿縣西部分出來的,**掌權把老宿縣一分為二,西部置為濉溪縣。

4樓:小澤瑪麗浩

當然是淮北大嘍!!淮北地區廣泛!!

是淮北市大還是宿州市大

5樓:步寄雲儀闌

那明顯是宿州大

淮北可能是安徽最小的城市

不加濉溪

宿州和淮北哪個城市好一點

6樓:溥夢雨咎薇

如果是市區,還是淮北好一點。

不僅名勝古蹟淮北多些,道路現在修的也不錯,高鐵也通了。

最主要的是原來的南北兩個收費站五六年前就撤了!

而宿州北那個破收費站至今還在堅守著!

7樓:xiao馬蜂

淮北和宿州各有特點,淮北是一工業崛起的,目前還不錯,宿州是農業大市,回

經濟方答麵比淮北稍弱,不過宿州這幾年發展不錯,老城區比較破,新區和經濟開發區還挺不錯的,正如上面所說,淮北和宿州是同等級的市。綜合比較差不多,畢竟這兩個市離的很近。我是合肥的,現在在宿州上學,淮北也去了幾次,感覺這兩個市的確差不多,沒有什麼還比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淮北經濟更發達 看你是什麼工作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淮北近兩年有點優勢,不過彈丸之地,無大勢發展,而宿州是皖北崛起的中等城市,在未來五年,毫不遜於淮北,樓上的話簡直是下面出的氣,可惡之極,不知道莫開口,宿州早在98年列為省轄市了,淮北沒有農村嗎?

10樓:

還是淮北好些,宿州的發展規劃遜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淮北好些,淮北市現代些,宿州市屬地轄市,破舊些農村習慣多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淮北好一點,有小上海之稱,有現代氣息......

13樓:匿名使用者

淮北工作好點~!

淮北有小上海之稱~!

14樓:匿名使用者

淮北和宿州沒可比性,淮北是2023年建市,宿州是2023年建市,乙個工業老城,乙個農業老城,淮北發展成這樣也只能是一般吧!和永城,棗莊,徐州這樣的礦業城市都比不了,還要說好,真能笑光牙齒

15樓:匿名使用者

淮北軟實力比宿州要好

淮北,宿州哪個更好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淮北 首先淮北是皖北唯一一座代表安徽評選全國文明城市的城市 未來可能會把宿州並掉 其次淮北有兩座三甲醫院 淮北礦工醫院 和淮北人民醫院 這兩座醫院幾乎包含了醫學的所有專業 另外還有像朝陽醫院這樣的私立醫院大小好幾家...

17樓:匿名使用者

來淮北吧,我覺得目前淮北城市發展的好點,乾淨點。如果說醫院環境,不在醫院上班,俺沒有發言權了。

18樓:月落齋主

淮北,毫無疑問。雖說皖北地區在安徽省算是窮的,但是淮北在皖北地區還是靠前的。不管是城市建設還是工資水平,宿州完全比不上淮北。

分配實習,淮北人民醫院是三甲醫院還有其他醫院都接受實習的。

19樓:鄞昆誼犁晗

宿州與淮北,難兄難弟。

宿州城市大一點,最近幾年,城市框架拉的有點大;淮北城市小一點,有山有水,比宿州富裕一些。

安徽宿州屬於那個省那個市

20樓:渾莎莉

安徽宿州屬於安徽省宿州市,這個地方挺不錯噢。

不管淮北併入宿州,還是宿州併入淮北,既然兩市為一家,把宿州地名劃掉,改名為大淮北市。不好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先不說改為什麼名字,但就合併一事也是沒有任何根據的事情。再說了,合併改名也不是一般百姓要操的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合併以後,市區設在**,就保留**的名字。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淮南人才會這麼說。

但宿州人肯定會說,

不管淮北併入宿州,還是宿州併入淮北,既然兩市為一家,那麼把淮南地名劃掉,改名為大宿州市。不好嗎?

24樓:life肝帝

算了 把中國所有城市都取消掉叫中國 原來的城市改為區 要不連區也不要了 不就結了

天天念叨那些沒用的幹嘛

25樓:崇千秋

重新起名不就好了百姓就糟心這事

安徽宿州是不是地級市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宿州,簡稱「蘄」,別稱蘄城、宿城,隸屬於安徽省,是「省際交匯區域中心城市」、「長三角城市群」、「淮海經濟區」、「徐州都市圈」、「宿淮蚌都市圈」、「宿淮城市組群」成員城市。

位於安徽省東北部,襟連沿海,背倚中原,是安徽省的北大門。介於東經116°09′—118°10′、北緯33°18′—34°38′之間,總面積9787平方千公尺。

擴充套件資料

宿州是安徽省歷史文化名城 ,有小山口遺址、古台寺遺址。周朝時期始建蘄邑,隋唐年間,因京杭大運河通濟渠(汴河)段開通,置宿州,是楚漢文化、淮河文化的重要發源地。宿州號稱雲都,擁有中國華東地區最大的雲計算資料中心。

是cg動畫集群渲染基地,中國5大量子通訊節點城市之一。

宿州市是安徽省文明城市 、國家園林城市 、國家智慧型城市 、「寬頻中國」示範城市、「質量之光」年度質量魅力城市 。宿州有新汴河、五柳風景區、宿州三角洲公園、閔子騫祠、樂天園、宿州古城牆等旅遊景點,有閔子騫、子張、齊白石、劉伶、嵇康、嵇紹等歷史名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天才從乙個訊息上看到,宿州以前是地級市,但是現在已經取消了,是乙個縣級市了。

1. 撤消地級宿州市,併入淮北市,建立縣級宿州市。

2. 撤消地級池州市,併入銅陵市。原池州市東至縣劃歸安慶市管轄,原安慶市樅陽縣劃歸銅陵市管轄。

3. 撤消地級馬鞍山市,劃歸蕪湖市管轄。

4. 撤消地級巢湖市,原巢湖市居巢區、廬江縣劃歸合肥市管轄,原巢湖市無為縣、和縣、含山縣劃歸蕪湖市管轄。

5. 原滁州市鳳陽縣劃歸蚌埠市管轄。

6. 原六安市舒城縣劃歸合肥市管轄,壽縣、霍邱縣劃歸淮南市管轄。

7. 原阜陽市潁上縣劃歸淮南市管轄。

8. 黃山市更名為徽州市。原宣城市績溪縣、旌德縣劃歸黃山市管轄。

根據以上行政區劃調整,安徽省將設有地級市13個。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安徽原本有17個地市,不過巢湖剛被拆解了。

安徽的16個地市分別為:亳州、阜陽、宿州、淮北、蚌埠、淮南、六安、滁州、合肥、安慶、銅陵、池州、蕪湖、馬鞍上、宣城和黃山。具體多少個縣記不清了。

淮北市怎麼樣?淮北市是哪個省的城市?

淮北被稱為小東方明珠,坐落在美麗的相山腳下,都說淮北相山是全國aaaa級景區 現在的淮北正在進行全國文明城市的建設,不僅是在建設上,在人文上在做宣傳 做文明市民,創文明城市 至於淮北技術學院,是非常不錯的學校。希望你會喜歡淮北,喜歡學校生活,祝你學習開心。淮北環境不錯的,靠山,城市很小,很乾淨,也有...

暑假怎麼樣掙錢快,我是安徽省淮北市的 高一學生

暑假去電腦城當銷售 做銷售拿提成 或者開 為人民服務 現在是資訊 時代 你能刪選出對別人有用的資訊 還能提供給對的人 相信能賺到錢 年紀輕 要有保護意識 不要輕易拿錢出去 也就靠時間 和體力賺錢 高一有這樣的想法 有為青年 勿忘學習 學以致用 錢是賺不完的。高一的學生還是好好學習吧。好好學習 就是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