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玻璃加工夾膠的,我用的膠出了問題。廠家來看了,也解釋不出什麼原因。我認為是夾膠的問題

時間 2022-04-24 19:10:09

1樓:駟馬玻璃

您的問題描敘不全面,首先出了問題是什麼問題?一般來說是玻璃破損後的附著力不好,成品夾膠玻璃放置後起花分層,成品玻璃起氣泡*****=濕法的夾膠都有附著力不好的問題,基本上達不到國家標準,這是業內都知道的,如果你用這個理由告他,他會告訴你膠水灌的不夠==去年我們公司的問題超銳就是這樣解釋的,分層氣泡等有膠水含雜質太多和玻璃平整度不好灌膠少2個原因造成,但很難分辨是誰的責任,一般膠水提供商小的損失會為您承擔一點 大的損失他們就溜了====建議您不到萬不得已不要打官司,責任的劃分太難了,訴訟的成本也太高,還是協商大家都承擔一點是上策

2樓:匿名使用者

32315我看沒希望,只有告他們。

先報案(技術欺詐)

告他首先具備一下幾個條件的其中任何2個:

1.供銷合同

2.銷售發票

3.產品檢測報告(產品效能引數效能資料,產品行業檢測報告)4.問題產品技術評估(狀況描述,問題**,正常產品與問題產品對比分析)

5.膠水品質問題認定報告(與材質沒改的情況下膠水的化學變化和正常的差異)

如果不具備以上幾個條件,就很難,只有馬上換膠水,做正規生意(類似iso管理)

現在低**低品質的市場到處都是陷阱。

3樓:過期膠囊

315可以做鑑定 撥打12315 但是得多打 那**基本上接通的概率為0.3

4樓:匿名使用者

向消協及質量監督局舉報,

鬼壓床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百科名片

鬼壓床,指睡覺的時候突然有了知覺但是身體

6樓:唐抖抖呀

鬼壓床是身體不健康導致。可能是壓力太大。或者是太操勞。身體虛弱就出現這種情況。不必太在意,也不要緊張出現這種情況閉上眼睛不早掙扎起來。平心靜氣一會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鬼壓床是困為身體出現了問題,可能是營養不良而引起身體某些器官暫時性反應慢,從而導致神經系統不能和腦神經系統同步,所以自己明明員清醒的但就是動彈不了,建議你要營養均衡,適當補充一些微生素,特別要注意鍛鍊身體,調整好心態.

8樓:毛_秦

鬼壓床實質上就是睡眠不安穩,處於沉睡時因手,或者其它物件壓迫胸部,致使心血管對腦供血不足,導致小腦胡思亂想所致。一般睡覺時,只要身體約彎弓,側睡,被子不要那麼沉重等就可避免。

9樓:唐依依

鬼壓床又可以稱為夢魘,算是一種小病,一種正常的心理現象,和鬼怪無關,真正的原因是由於日常壓力比較大,或者身體過度疲勞的時候作息不正常,失眠焦慮等情況下發生的,科學上表明夢魘是人睡眠時發生的一過性腦缺血引起,還有一種原因是因為睡姿不正確引起,比如睡覺時把手放在胸前,壓在心臟上,不知不覺中感到呼吸困難,行成夢魘,鬼壓床,仰睡和臥睡也可引起,所以鬼壓床主要是因為心理精神因素,壓力過大引起,屬於正常的

10樓:我是你的心事高

最真實解法是精神狀態過渡緊張且過渡疲勞,鬼壓床常發生在工作壓力大或者經常熬夜的人群中,網上說的有鬼,這是很不科學的,因為鬼也是人們幻想的產物,身處黑暗環境之中,意識清醒,但是身體不能動,有許多經常被壓的都知道,這種清醒並不是常識上的清醒,可以說是既清醒亦迷糊,如果清醒了,繼續睡,百分之百會繼續被壓,所以要起來活動一下再睡

有些人說鬼壓床是鬼造成的,我說個最科學點兒的解釋,人身處黑暗環境,意識清醒,但是卻不能動,這會對人體自我保護機制產生障礙,常識上,任何動物面對未知環境,因為保護機制的關係,都會蜷縮身體,而這種情況發生,連最基本的自我保護都做不到,黑暗環境之中,人的黑暗面,心裡所想,恐懼的源頭就會無限放大,這個時候。你想什麼就會出現什麼,實際上與鬼無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原因在於太勞累了。大腦比身體先醒了。神經還沒有連線上。多運動一下就好了。祝你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大多數解釋都是扯蛋.

告訴你們真正的原因是

鋪蓋重了,鋪蓋重了,鋪蓋重了.

準確的說是胸部擴縮受限,導致呼吸受限.

可試驗證明,在熟睡的人胸部放一本1斤(視肺活量而定)左右的書就會發生睡眠癱瘓現象.

13樓:0000強民

如果是「睡眠癱瘓」怎麼每次都會醒?

心臟有問題是事實,出現的各種知覺都是假象,由於心臟停止跳動,估計在快要休克時,大腦缺氧所發出來的迫切警告。

我親身經歷過很多次,每次醒來心臟跳得都很快(自己手摸心臟),不是因為恐懼。估計什麼時候我將這樣死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鬼壓床,老百姓用普通的說法的鬼壓身,用我們的說法是夢魘,是夢中的狀態,這也是乙個病態。我小時候也有過,醒來以後也很害怕,想動手動不了,想動腳動不了,想起起不來,覺得胸壓著,好像鬼壓著,其實不是這樣的,它是睡眠異常的乙個狀態,這也需要藥物調整,偶爾出現沒有什麼,如果經常出現應該進行乙個**,從我們來講,還是乙個陰陽失調造成的。所以一定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胡思亂想,一定不要迷信,要相信科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科學的解釋,說是鬼壓床是一種睡眠障礙,個人覺得這種說法有點過於片面,畢竟科學的領悟現在也是有限的。大多人的說法是認為有髒東西,人的陽氣虛弱陰氣旺盛的時候,就比較容易吸引它。爭論不休,最終是什麼原因,也沒有說明白。

16樓:匿名使用者

鬼壓床是一種睡眠障礙,也叫睡眠癱瘓症,頭腦清晰,但身體不能動,一般都有因為壓力過大,太過焦慮緊張,長期睡眠不足都有可能引起睡眠癱瘓症。還有睡眠姿勢不對,壓到手腳,胸膛,都會有這種現象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幾種可能性

1 近段時間精神壓力過大

2 睡覺姿勢不好

3 血液

比較粘稠

4 心理暗示

5 真鬼,一般買點硃砂放床頭就行

6 心臟沒力氣

7 長時間睡覺

8 劇烈運動後立即睡覺

9 夢魘是因為身體還在深睡中但思維已經醒了,,所以你要大口呼吸,等待喚醒身體就行了

誰能給我解釋下這是什麼原因。我的訊息發不出去,他原來有加我 20

18樓:冷雪無心

拉黑了。可能是對你有恨意。一般不會誤操作的。

這是什麼原因?我爸我媽一直叫我忍,就算別人在咋樣也不要理會。我按照他們這麼做,現在出現問題了,別人

19樓:攢錢造航母

沒事的,性格決定一切,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只是不想讓你摻和太多不好的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你父母擔心如果你不退讓他人也不退讓你會受更大的委屈,甚至人身傷害。我從小就被爸爸灌輸學校誰欺負你就揍他,打不過回來我幫你揍他,不能讓人熊住了,可是事實上我只壯了膽倒不敢放肆了,有時被欺負了回家告狀,我爸會先揍我一頓,說是我的錯,再去找別人問清緣由。一直到現在步入社會了,如果我覺得什麼事情委屈了跟家裡說,家裡還是先從我身上找原因,說肯定是我的問題,所以教育方式不一樣,父母有父母的道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忍無可忍,無需再忍。父母最在乎你的人絕不會害你,他們這種想法多半是想把你教得很乖,很聽話,不惹是生非。才叫你忍。

但我們都是有底線的,你可以一面在父母面前扮乖,一面做自己,有必要以牙還牙。記住,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22樓:

退一步海闊天空,不是原則問題,爭執沒有必要、爭執也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但碰到原則問題,該強硬還是要強硬,堅決不讓半步!你現在退步,只是沒有把你逼到那個份上而已,所以不必驚慌

23樓:你帥氣的小飛

不要老是忍,一次倆次就算了,但是你忍太多,別人反倒得寸進尺,別人就以為你是慫,有的時候不能忍!狠狠的反擊!

24樓:吃飽不餓你知道的

其實一開始就不該教你忍,其實忍得背後就是退讓,別人會以為你好欺負,就會一再的欺負你

25樓:baby安婉玉

呵呵,我覺得二老說的沒錯,厚積而薄發。

26樓:青春大愛x戰警

小不忍則亂大謀,能忍受困苦的人是能成大事的人

27樓:kkkkkkk哈哈哈

要是一直這麼下去會出問題的

我想辦理乙個廢舊輪胎膠粉廠,我還不太懂,想問幾個基礎的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生您好,我是山東一家機械廠的經理,也許我可能幫您解決這個難題,我**號碼給你,有什麼需要的隨時可以給我打**了解。 本廠主要生產 1、切條機,2、切圈機,3、切塊機 4、擠絲機 5、扒胎頂機, 6、破膠機。以及各種廢舊輪胎加工裝置。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銷路才考慮辦廠吧,不要太唐突,有興趣做個朋友154543539

30樓:勞傲白

最主要是利潤和銷路,我們可以合作嗎?15771184242

31樓:蘭陵笑書生

開始做了大哥,你在山東那個地區?

我不會說話、聽不懂話、遇到問題想不出辦法,也就是很笨很蠢,誰能用大智若愚的角度解釋我愚笨的根本原因

32樓:66風雲子

因為你沒有責任感,萬事都往後躲,做乙個有擔當的人。

曾經為面子而憋屁,以至於現在當不出了,肚子也很脹,也檢查不出什麼問題,想問一下我這是什麼原因,怎麼

33樓:沙漠中的一滴氺

你說的曾經是很久了吧

既然檢查不出來,就說明沒問題。 我認為你是心理的問題。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和你有一樣的困擾。你現在身體情況怎麼樣了??

我去上海看了好多次,跑了好幾家三甲醫院,腸鏡也做了,醫生說沒問題,可是真的很難受。

35樓:無厘頭父皇

食療的話吃蘿蔔。順氣的

36樓:夜貓子丶回家了

看來屁都不相信你了。

37樓:手機使用者

怕是膀胱結石,去**吧

請問玻璃屋面用的鋼化中空夾膠玻璃,夾膠層在外側(上)還是內側(下)

倚樓聽風雨活寶 要看你的設計要求或地理位置啦。一般是夾膠層在內測的 夾膠中空一般設計會有一片鍍膜low e玻璃,設計安裝的時候膜面是要朝室內側的。中空夾膠玻璃那個面在外,哪個在內? 中空還夾膠啊。看保護物件了。如是臨空的窗,碎了,玻璃下來傷人,則夾膠的一面向外。如怕室內人撞到傷人,則夾膠的在內。中空...

夾膠玻璃膠的厚度是怎麼劃分的,6 0 76 6鋼化夾膠玻璃厚度及膠片厚度怎麼檢測,檢測規範檔案是什麼?

墨汁諾 夾層玻璃厚度取決於最大許用面積 夾膠玻璃厚度範圍 9mm 100mm 夾膠玻璃面積範圍 0 無限 m2 夾膠玻璃尺寸 最大尺寸2440 5500 mm 最小尺寸250 250 mm 常用pvb膠片厚度 0.38mm,0.76mm,1.14mm,1.52mm 5 5一般不超過1.5 2.4米 ...

6 6夾膠玻璃是什麼樣的玻璃,鋼化夾膠中空玻璃6 12A 6 6什麼意思

小王閒談娛樂 多層夾膠玻璃。夾膠玻璃是由兩片或多片玻璃用粘結材料牢固粘合而成。具有透明 機械強度高 耐光 耐熱 耐寒 隔音和防紫外線等效能,玻璃和粘結材料相結合,使夾層玻璃具有良好的抗衝擊效能和破碎時的安全效能。當夾層玻璃受到衝擊破碎時,碎片被粘結材料站住,只是形成裂紋而不易傷人,還能保持原來的形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