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聘員工和國企正式員工在同辦公司工作,有沒有根本的利益衝突?有沒有必要勾心鬥角

時間 2022-02-06 19:00:08

1樓:魏神磨

國企這種企業氣氛裡面,勾心鬥角幾乎是原生的,骨子裡的,並不一定非得有利益衝突才會起矛盾。再說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就算工作氣息極其濃厚的外企私企,內部鬥爭都是隨時有的,你要做的不是形而上的去分析「我有沒有必要跟他們勾心鬥角」,人家出招你就得接招,除非你能肯定對方做什麼都無法傷害到你,反擊就是必須的,否則就是吃虧。當然反擊方式可以有自己的風格,是正面對抗還是背後下手,是一刀換一刀拼血還是找齊了小弟群毆,是十年不晚還是從早到晚,那個隨便你。

但絕對不要讓人覺得你是可以隨便被踩的,否則你就等著人艱不拆吧。

2樓:伊里莎白

4比1.你已經是別人眼中的怪獸了。就乙個穩定性來講你就比他們強很多,福利待遇上也許還會有更多不同,可能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不用勾心鬥角,但和大家搞好關係是很有必要的。工作中的和平很重要,多個朋友多條路,萬一哪天出了什麼事,如果是4對1壓倒性的對決勝負,那你就死定了。

和經理的口角發生就發生了,不用老想著。但以後要盡量避免。不管各自是何背景,與上司發生矛盾總是不好。

祝你好運

3樓:

幹好自己的活 外聘有壓力 低調做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有什麼利益衝突,那就根本沒有必要去發生什麼衝突。與人相處還是大度包容一點好,大家各負其責、和平共處,其樂融融。

5樓:

員工之間勾心鬥角這在哪都常見,關鍵是你和經理之間的那次口角是誰引起的誰的錯,如果是他的錯那就不要計較了,大家一起工作抬頭不見低頭見的況且又是你上司,不管是外聘的或是編制的都應該尊重上級,如果是你的錯那更沒有什麼好爭論的,你也可以大方點和他認個錯,他會覺得你這人不錯,以後見面也就不會那麼尷尬了

6樓:靳培培

我想應該沒有吧,沒什麼大事應該不至於那麼小氣,最自己的事情就好

註冊一人公司和註冊私營企業有什麼不同?

7樓:華律網

根據《公司法》第五十七條規定: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是指只有乙個自然人股東或者乙個法人股東的有限責任公司,那麼註冊一人****需要什麼呢?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2、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3、股東的法人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證明影印件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明影印件5、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及身份證明影印件.

6、住所使用證明,自有房產提交產權證影印件;租賃房屋提交租賃協議原件或影印件以及出租方的產權證影印件7、《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8、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設立一人有限責任公司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9、公司申請登記的經營範圍中有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必須在登記前報經批准的專案,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或許可證明影印件10、登記機關所發的全套登記**及有關材料。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第五十七條本法所稱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是指只有乙個自然人股東或者乙個法人股東的有限責任公司。

8樓:學堂愚員外

一人****本身就是私營企業,私營是相對於國營和集體企業而言得。所以你要註冊得就是乙個一人****。

具體要求看你需要註冊得行業和註冊資金這些來定得,稅收也是。

9樓:

簡單的說一些吧.

個人公司依類別注資從10萬起.

而企業依類別注資從60萬起.

如何充分發揮律師在國有企業改制中的作用

誰知道:註冊一家**公司,有何手續,需要花多少錢?

10樓:

外貿公司一般選擇註冊資金100萬元或是50萬元,最低註冊資金10萬元(新公司法出來後最低可以是3萬元,單一人有限責任公司不低於10萬元)。註冊資金越大當然越好,因為給人的感覺比較放心,金額太小會影響公司門面。如果涉及到出口退稅的話,註冊資金不應少於50萬元。

如果公司名稱中含有「進出口」的話,則最低註冊資金不應少於100萬元。註冊公司的步驟:

1.核名:到工商局領取「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填寫你所準備的公司名稱,由工商局上網檢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沒有重名就會核發一張「企業(字型大小)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名字一般由四部分組成,依次是行政區劃+字型大小+行業特點+組織形式,名字想好5個備用)

2.租房:

去專門的寫字樓租一間辦公室,如果你自己有廠房或者辦公室也可以,目前北京不允許在居民樓裡辦公。租房後要簽訂租房合同,並讓房東提供房產證的影印件。

3.編寫公司章程。

4.刻法人私章。

5.去銀行開立公司驗資戶:

6.到會計師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

7.註冊公司:

到工商局領取公司設立登記的各種**,包括設立登記申請表、股東(發起人)名單、董事經理監理情況、法人代表登記表、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登記表。填好後,連同核名通知、公司章程、房租合同、房產證影印件、驗資報告一起交給工商局。3個工作日後可領取執照。

8.憑營業執照到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9.憑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去銀行開立基本帳號。

10.辦理稅務登記。

11樓:最想知

哦,原來是這樣,這個問題我想知道

我想在西安註冊乙個服務性公司需要什麼手續和多少註冊資金?

12樓:

那要看你自己想註冊多少錢的,****最低三萬 一人****最低10萬

國企外聘員工和勞務派遣員工是不是意思?如果不是,那國企外聘員工和正式有編制員工區別大嗎

過眼灬是雲煙 不是一個意思,差別很大。就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吧 正式有編制的,到年齡了可以辦退休,拿退休金。外聘人員沒編制,到年齡是直接下崗,沒退休金。國企都有合作的單位掛名,就是和你籤合同的單位其實和招聘去時說的是沒有關係的,在本部就叫 外聘。或者這麼說 這裡就是所謂的 勞務派遣.就是你不是和你現在工...

國企正式員工有編制嗎 怎樣才算國企正式員工

國有企業那叫企業編制,不叫行政編也不叫事業編制,在企業的編制就是企業設了幾個崗位,每個崗位都需要多少人,那就是編制。如果你在當地企業就5險,如果不是當地人那就是四險,是城鎮戶口的有公積金,農民戶沒有一金,如果單位也可以給你不給你上也不違法。實際有種。第一種 享受公務員待遇的高層,遊走政商兩界,官商通...

國企的正式員工和合同制員工的區別

咬牙紙紙 1 工作許可權不同 合同工在日常執法行動中,只能是協助執法,而正式工具有執法權,可以指揮合同工協助執法。2 待遇不同 合同工的工資是用人部門內部經費發放,工資普遍較低,扣除社保之後,會更低 正式工的工資是由國家財政保障,相對穩定,而且工資較高,還不繳納五險,退休後的待遇也不錯的。 教英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