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外包和正式員工差多少

時間 2021-08-30 11:02:44

1樓:女巫萵

福利不同,隸屬不同。

比如企業漲工資你得等自己所屬外包公司安排,企業發獎金與你無關,你的錢都是外包公司發。

外包就是直接籤外包公司,跟正式員工工資和薪酬構成都不一樣,其實就是不同的公司,大家也都明白。

廣州網易遊戲 遊戲測試工程師怎樣?工資4800,外包性質,本人應屆畢業生。迷茫要不要去中,求給建議

2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如果你暫時沒有別來的選自擇,可以考慮應聘,參加實戰,積累工作經驗,即使某一天不要你們了,你不也是有所得嗎?

如果你還有別的更好的選擇,則另當別論。

不過,剛開始進入社會,要做好迎接各種困難的思想準備。但只要努力只要有心,就會越來越有經驗,越來越有成就感了。

華為外包招聘工作人員和華為正式員工有什麼區別

華為外包招聘工作人員和華為正式員工從工資待遇,歸屬誰管理,勞動合同與誰簽署這三方面來區別的。1.待遇區別 同工不同酬差距很大,正常華為正式員工工資是外包人員的2到3倍。外包人員不享受任何華為的福利。2.歸屬誰管理 外包的人員只要把華為分配的任務完成即可,日常的管理是屬於外包公司管理的,不受華為內部管...

外聘員工和國企正式員工在同辦公司工作,有沒有根本的利益衝突?有沒有必要勾心鬥角

國企這種企業氣氛裡面,勾心鬥角幾乎是原生的,骨子裡的,並不一定非得有利益衝突才會起矛盾。再說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就算工作氣息極其濃厚的外企私企,內部鬥爭都是隨時有的,你要做的不是形而上的去分析 我有沒有必要跟他們勾心鬥角 人家出招你就得接招,除非你能肯定對方做什麼都無法傷害到你,反擊就是必須的,否則...

中國聯通正式在編員工轉正工資大概多少

2012屆新疆聯通的,今天全疆有80來名大學生參加了新疆聯通,但是都被說成實習期1700左右,轉正近3000,但是現實情況是全疆實習都是967元,轉正一般在1900 2400之間,兩年評一次級,要是職位上公升,工資多個兩百左右。這個還是慢慢可以忍受的,但是新疆聯通的人文環境很沒有激情,薪資制度沒有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