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設計師要求什麼,平面設計師資格證手繪考什麼?

時間 2021-12-21 12:57:06

1樓:只是喜歡洋

手繪和理論學習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這些都是建立在深厚美術原理和造型基礎上的 素描速寫色彩等都是美術專業最基本的技能 是培養形體感知 對美的感知的手段 相對於軟體而言 掌握手繪是真正的掌握一項技能 而不是單純的 軟體技術 手繪有助於創意思考 更容易和迅速表達給甲方 意向思路 對未來競爭是有很大幫助的 建議學習速寫 再學建築速寫 素描的效果主要體現在 手繪效果的整體關係 黑白灰的素描關係上 有一定數量的手繪稿練習後 再練習素描不遲採納哦

2樓:勤奮的謝了

手繪和理論學習是非常非常重要的,這些都是建立在深厚美術原理和造型基礎上,素描速寫色彩等都是美術專業最基本的技能,是培養形體感知 對美的感知的手段。

相對於軟體而言 掌握手繪是真正的掌握一項技能, 而不是單純的軟體技術 ,手繪有助於創意思考更容易和迅速表達給甲方意向思路, 對未來競爭有很大的幫助 。

建議學習速寫 再學建築速寫 。素描的效果主要體現在 手繪效果的整體關係 ,黑白灰的素描關係上,有一定數量的手繪稿練習後, 再練習素描不遲。

我是一名設計師,因工作需要需求,需要掌握一定的手繪基礎,請問**可以集訓?

3樓:zui玖

綿陽上站手繪呀,他們已經開辦十年了,不僅針對於高校,而且對設計師的教學也是非常多的,學起來很實用,很適合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往前走20年,那來

個時候,自電腦都沒有,所有的設計bai

師都是掌握手繪du技能的,記錄zhi的大量圖紙資料也都是通過dao手上去表達的,所以手繪是不能丟掉的乙個很重要的基礎技能,雖說現在的設計師很多都不會,但真的如果層次高一些,做純設計的,在做概念方案時是能夠效率大大提公升。所以要想走的更遠的設計師還是必須要掌握的。上戰手繪確實還不錯,他們的設計師也都是運用手繪自已在做設計,也是培訓手繪,教的很實用的的乙個培訓機構,你可以去那裡集訓,強力推薦。

平面設計師資格證手繪考什麼?

5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是從事電腦平面設計的話,你可以到當地大一點的電腦(比如新華、文達...)學校報考adodb等大公司全球認證的平面設計師證書!

手繪板對於平面設計師來說到底能有些什麼用呢?

6樓:碗的世界

手繪板對於平面設計師來說可以進行插畫漫畫上色的人,因為手繪板是有壓感的,就可以憑壓力畫出粗細不同的線條。而且,手繪板會比滑鼠好操控,即時是用來畫路徑什麼的也會很方便。好的硬體需要好的軟體的支援,數字板作為一種硬體輸入工具,結合painter、photoshop、墨客m-brush等繪圖軟體,可以創作出各種風格的作品:

油畫、水彩畫、素描...要知道,用數字板和壓感筆,結合painter軟體就能模擬400多種筆觸,如果你覺得還不夠,你還可以自己定義。

常見的板麵大小:4*6/4*5(大約為a5的一半)、5*8/6*8(大約為a4紙的一半)、9*12(a4紙大小)、12*19。板麵不是越大越好,太小的板子較難進行精細的繪圖操作,而且容易讓手臂肌肉,關節的某處過度勞損,養成正確的繪圖姿勢是非常重要的,最適合繪圖的數字板大小應該是在用畫手的兩個手掌放在數字板板麵上,基本上能容納或者略微大一點.

比如wacom的則是5*8寬屏比例最受歡迎,友基的數字板基本均為6*8大小,是最適應普通工**好者的比例的.

數字板,又名繪圖板、繪畫板、手繪板等等,是計算機輸入裝置的一種,通常是由一塊板子和一支壓感筆組成,它和手寫板等作為非常規的輸入產品相類似,都針對一定的使用群體。與手寫板所不同的是,數字板主要針對設計類的辦公人士。用作繪畫創作方面,就像畫家的畫板和畫筆,我們在電影中常見的逼真的畫面和栩栩如生的人物,就是通過數字板一筆一筆畫出來的。

數字板的這項繪畫功能,是鍵盤和手寫板無法媲美之處。數字板主要面向設計、美術相關專業師生、廣告公司與設計工作室以及flash向量動畫製作者。

7樓:風中一點燭光

手繪板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手繪板是有壓感的,就可以憑壓力畫出粗細不同的線條。

而且,手繪板會比滑鼠好操控,即時是用來畫路徑什麼的也會很方便(一開始未必會覺得很好用,慢慢就可以習慣了)

我建議你買一塊。

8樓:泰蕾止綢

平面設計之所以要學美術,並不是以手繪為主的,而是你的色彩搭配及一些美感上的修養。所以並沒有要求你的手繪很強才ok.

9樓:_新保

乙個工具而已,看你用不用得上,本人是乙個動漫cg愛好者,常常用手繪板進行畫畫非常方便…

你學的設計專業,你的學校沒有大三大四畢業的孩子**二手的板子麼?應該很好找的吧

品牌首選wacom畢竟人家技術成熟……

一般乙個普通bamboo 在大學內的二手也就二三百撐死,二三百對你來說應該負擔不重吧。

乙個差不多大小的新的bamboo 也就 1000左右就行。有錢就買影拓 = =|||

如果想省錢,還想要新板子就考慮考慮國產,(本人用麗境3感覺還不錯…外形神馬的完全是抄襲影拓……)除了現代麗境,還有友基,漢王之類的。麗境貌似爭議較大,價效比高,遭到很多懷疑,友基國產的老牌子,漢王也是不用解釋。如果需要我認識賣友基板子的朋友(那朋友也賣wacom的板,當然那朋友說過原話:

「不愛賣wacom的…賠錢…」)…肯定在**上會比**其他店要便宜得多~需要的話就進行追問~我會給你留下****。

建議嘛……看你到底設計啥……平時會不會畫畫之類的,反正絕對比用滑鼠來回點方便的多。

一般我平時也就用板子練練人體速寫,畫畫草稿塗個鴉。

補充一下……樓上說wacom效能很好的都在2500以上明顯有一定的誤導……wacom旗下的bamboo系列最小的才600左右 普通大小也就只有1000左右,2500以上明顯說得是影拓4

還有補充一下 壓感是有標準的 512級 1024級 2048級 等級不一樣,畫出來的效果也會有很大差異 **也會有較大差異……樓上說得「壓感也不錯」貌似太模糊了吧?

10樓:伱說_卟哭丶

手繪板就是數字板吧、話說漫畫家們都用這個來連線電腦進行創作的、動漫和漫畫都能用到、平面設計的話就是可用可不用了、數字板差不多的也就在幾百塊錢左右、好的上千、也不是很貴、主要用途就是畫畫了、平面設計也可以用手繪板來美化設計圖的、數字板就是直接連線電腦、然後你畫什麼電腦上也會同步出你畫的圖案、親有興趣可以買一台試試、如果親十分顧及父母的血汗錢之類的就不要買了、我覺得對於平面設計來說是可用可不用的、不過最好還是買一台以防萬

一、再說了手繪板確實是非常實用的、我的語言組織能力不是很好、親將就著看吧、有什麼不懂的還是可以問我的

11樓:摯

我是學平面設計的,其實我覺得手繪板不一定在做圖過程中需要,我建議你還是暫時別買了,買了你也用處不大,繪畫是需要時間的,現在大多數的手繪作品也很多。如果你需要手繪作品可以去網上找找。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平面設計也有一塊手繪板

說實話自己繪畫的時間真不多

如果出現從事繪圖類的設計建議你買 不是的話就是別浪費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設計很少用到,有一些需要插畫的,如果客戶要求,就要自己手繪對於漫畫來說是必備品

可以暫時不買,等將來業務量大的時候再買不遲如果經濟寬裕,考慮購買。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學的是什麼啊 。

平面設計師資格證怎麼考,平面設計師證考試一般考什麼?

depapepe波波羅 首先你說的是平面設計資格證,這個證在以後你工作中沒有用處。其次,那個證不是太難考。理論為主的東西。再次,如果你想為以後努力 勸你記住一句話,實戰才是關鍵。現在的廣告公司應聘你的時候不會看你作品,最多是參考,看的還是你的真實水平,至少我招人她們要給我看作品,我從不看,我說我只看...

平面設計師資格證書怎麼考有用嗎,平面設計師證書好考嗎?

s時間財富網 平面設計師資格證書其實也是有很多種的。如果要考平面設計師證書,也要看你考哪個部門的。現在發這個證書的部門有好幾個,權威點的有 adobe的平面設計師證書 勞動部的平面設計師證書 osta高新技術設計師證 資訊產業部的平面設計師證。一 平面設計師考試 1 平面設計師考試滿分為1000分,...

深圳平面設計師的工資,深圳平面設計師工資多少

你頻繁跳槽的話對自己的發展很不利。而且你跳槽經歷過多以後其他的公司也會考慮的對公司的忠誠度問題。而且做設計如果很繁忙的話就會陷入模式操作。多些空閒時間反而有利於自己思考。而且3.6k對的起你了。好好幹,工資會加的。 那你這個我看了下,基本就算是廣告店的工資。年輕人,做設計有兩個檔次。第一檔就是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