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shop和ecshop有什麼區別?哪個更適合二次開發

時間 2021-12-21 12:57:06

1樓:香料魔法

一、區別:

1、平台年限不同

【ecshop】誕生於2023年,至今已有十多年的歷史了。

【tpshop】誕生於2023年,屬於比較新的開源**系統。

2、資料庫構架開發**不同

【ecshop】系統是基於php語言及mysql資料庫構架開發的跨平台開源程式。

【tpshop】系統pc+後台是基於thinkphp mvc構架開發的跨平台開源軟體。

3、**新舊程度不同

【ecshop】比較經典也比較懷舊,**有些老舊。10幾年前的面向過程**,支援舊版本的php。

【tpshop】使用比較流行的最新版thinkphp框架,手冊文件也比較多。

4、客戶服務不同

【ecshop】ecshop業務流程比較完善但是官方沒有技術售後服務。

【tpshop】如果是服務使用者,可以得到更快的技術售後服務及優質**。

5、適合物件不同

【ecshop】適合程式設計基礎不高的開發者使用,相關外掛程式較多。

【tpshop】適合懂thinphp的開發者使用,更新速度快,文件也比較多。

二、二次開發推薦使用【tpshop】,tpshop是以thinkphp為基礎開發的,國內用的人較多。有利於使用者自己開發,也比較容易請到他人做二次開發,**更新速度快,開發文件比較多。

2樓:

其實,如果中意tp5的框架,建議wstmart,目前應該是tp框架中做得最完善的一款吧。

3樓:今晚打老虎咯

沒學過框架,推薦ecshop

4樓:

ecshop吧

時間久bug少。tpshop看過一下 bug挺多的。

5樓:好蟹匯蟹小二

大商創應該是更適合二開的

大商創和ecshop哪個更適合二次開發?

6樓:水風之魚

ecshop是國內較早的**系統,但是其基於老式的**開發,從今天的程式語言的角度來看,已經開始乏力,並且存在冗餘度高,載入時間長,管理後台落後等問題,ecshop框架與pc端一致,對移動端沒有針對性開發,pc開發框架自主研發,缺乏市場認可度,過度依賴大品牌的知名度與宣傳,但缺乏產品本身的專業性。

大商創是在ecshop的基礎上更新改進而來,ecshop有的大商創基本有,而且由於全新的架構設計,大商創將ecshop原有的一些缺陷進行了大幅度的優化,使得系統在使用過程中更加便捷快速,冗餘度降低,執行速度提公升40%以上。功能上也更全面,介面上更舒服大氣,價效比高,算是走在行業前沿位置。

iwebshop 與 ecshop 哪個適合二次開發

Mathematica和matlab有什麼區別,那個更簡單阿

mathematica更簡單些,兩者區別如下 一 主體不同 1 mathematica 是一款科學計算軟體,很好地結合了數值和符號計算引擎 圖形系統 程式語言 文字系統 和與其他應用程式的高階連線。2 matlab 是美國mathworks公司出品的商業數學軟體,用於演算法開發 資料視覺化 資料分析...

thinking of 和think of有什麼區別

麼華池 就是動詞短語和它相應的動名詞 分詞短語的區別。think of consider give attention to考慮 關心 think of 想起,考慮,想念,認為後面接某人或者某物 thinking of 接人 後者是動詞,前者不是 thinkof和thinkabout的區別 thin...

「burst out」和「burst into」有什麼區

burst into 1 突然闖入。如 don t burst into my bedroom without knocking.請不要不敲而貿然闖入我的臥室。2 突然 起來。如 she burst into tears laughter,song 她突然哭 笑,唱 起來。the entire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