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裡,為什麼一下拉就變成,複製

時間 2021-10-30 04:45:48

1樓:小丁創業

excel數字往下拖動變成是複製,出現此問題的原因:設定錯誤造成的。

解決的方法和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執行excel,然後在起始單元格中輸入數字1,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按住單元格的右下+號並向下拉以填充。

此時,填充為1,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選擇“列”,型別是“等差序列”,步長是“1”,再單擊“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數字往下拖動就變成遞增的效果了,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選項中的“高階”裡的“編輯選項”,勾選“啟用填充柄和單元格拖入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選定這一列,資料-分列-下一步,看到常規就選常規,其他的不用管,下一步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按序排列拖動a2的就可以了,為什麼要拖動a1和a2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變成十字架後,按ctrl鍵不放再下拖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a1輸入1後,下拉時按住“ctrl”鍵

7樓:電源俱樂部

你是不是按了ctrl鍵?

excel**定義了公式下拉後沒有公式效果,變成了複製

8樓:杞雪峰安懷

你把滑鼠移到你第一行已經錄入公式單元格的右下角。就會出現一個黑色的小十字架圖示

你按住滑鼠左鍵,往下劃就行。

直到劃到你,不想應用此公式的單元格就行了。

9樓:

看一下公式裡面是否加了絕對引用的符號"$",有的位置需要加有的位置不能加的,請仔細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排除你目前的行列是處在自動篩選的狀態,

自動篩選的填充是複製效果

然後檢查公式是否存在絕對引用$

再次下拉填充公式時,按住ctrl試試

祝你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確認三點:

1、第一格的公式引用區域應是相對引用,不能加上“$”號。

2、滑鼠游標放於單元格右下角,當游標變為黑“十”字時,按下滑鼠左鍵下拉,就可向下複製公式。

3、工具——選項——重新計算中,應設為“自動重算”。

12樓:揚沙

如果是這樣,右鍵下拉選擇“複製單元格”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複製過去的,如果你是說看到了公式的式了,可能是你單元格的格式有問題

為什麼我的衣服穿了幾回洗一下就變的發黃呢?衣服都已經買了好久了要怎麼辦啊

羊簫 漂白劑,用小蘇打洗也可以 白衣服穿久了,為什麼會發黃啊? 一 汗漬殘留物 人體出汗後,汗漬中的蛋白質會凝結在白色衣服的織物上。所以,如果沒有徹底清洗乾淨,殘留的蛋白質在氧化後就會導致衣物發黃。面對這種情況,可以取白醋與水混合,浸泡衣服大約5分鐘,然後把衣服在通風處晾乾即可。二 錯誤使用清潔劑 ...

安裝燈泡閃一下就燒了,為什麼,安裝燈泡閃一下就燒了,為什麼 5

首先是溫度對燈絲電阻的影響,沒開燈時燈絲的溫度低電阻很小,開燈的瞬間電流很大,燈絲承受不了就被熔斷了,開燈時一閃即滅。這裡也和燈的 壞有關,與房間的溼度也有關,乾燥的房間不容易出現這個問題,燈泡閃壞極其正常,酒店工程部更是每天不知要更換多少燈泡。要是一個房間的燈三個月以上的時間不用,重新啟用會在十天...

為什麼群裡我一說話就冷場,為什麼我在群裡一說話就冷場 沒人接話了 好心累 好尷尬

大師算命 有可能就是你說話的方式,人家進來不了。還有可能你說話的內容應該接受不了。還有就是人家對你那個人印象不是太好,你從這幾個方面去思考一下。在群裡面溝通,在群裡面群聊,其實大家都沒有怎麼見面的。但是你說出來話,讓別人覺得會冷場。那就是你的溝通方式有大問題。其實我們在溝通的時候應該多聽少說。如果我...